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辽阳新建改建200多条农村公路

2016-07-19 13:42: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今年,市交通局大力推进 农村公路建设 ,在年初计划新建改建农村公路500公里的基础上,向省交通厅、省公路管理局多争取150公里 农村公路建设 项目,今年实际总完成量将达到650公里。目前工程已完成前期招投标工作,施工单位陆续进场施工,预计全部工程将于9月末完工。

7月11日,灯塔市西东线施工现场,机械轰鸣,运输车辆来来往往,工人们在烈日下加紧施工,一派繁忙景象。“柏油路修好了,不仅村民出行方便,村里的农作物向外运输也方便,还能卖上好价钱,真正给百姓带来了实惠。”一位铧子镇村民高兴地说。

俗话说得好,要致富,先修路。农村公路畅通与否是农村经济发展的关键。为了给农村百姓修建致富路, 农村公路建设 工程被列为今年市政府确定实施的20件民生实事之一。

市交通局 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农村公路建设 工程包括农村公路精准扶贫项目、“ 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程、农村公路维修改造工程。这些农村公路新建改建后,将方便百姓出行、改善农村面貌、促进农民增收。(本文来自新民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191342186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南:又一批高速公路将开建

2019年之前,河南省将打通贫困地区和“三山一滩”地区高速公路对外通道,部分贫困地区的高速指日可待。 7月15日,省交通运输脱贫工作推进会上公布了脱贫专项分案,未来,贫困地区和农村地区出行将变得更加便捷。

[详情]

农发行提供220多亿贷款助推西藏农村公路建设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日前签订抵押补充贷款借款合同,贷款金额228.8亿元,用于农村公路项目建设。这是农发行为支持西藏基础设施建设推出的金额最高的单笔单次贷款。

[详情]

西藏:昌都投入9亿元新改建公路

15日上午,国道214线、国道317线昌都镇过境段公路新改建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8.96亿元,总里程11.3公里,工期3年,工程主要由两隧、两桥、三条支线组成。目前,该项目已由昌都市政府垫资提前实施了西大桥至森林公园段,完成投资2.52亿元。

[详情]

河南将开工建4条高速路 贫困村2019年全部通硬化路

近日,河南省交通运输脱贫工作推进会召开,公布交通脱贫专项方案。2019年前,河南将打通贫困地区和“三山一滩”(大别山、伏牛山、太行山区、黄河滩区)高速公路对外通道,部分贫困地区通高速指日可待。

[详情]

河南:南阳市三条高速公路将开建

7月15日,从省交通运输脱贫工作推进会上传来消息,为了方便贫困地区及农村地区群众出行,将开建郑州至西峡高速公路尧山至西峡至豫鄂界段、商丘至南阳高速公路周口至南阳段,争取开工建设汝州至唐河至豫鄂界高速公路。

[详情]

山东东昌府区投资6.9亿元实施农村公路改造提升三年会战

为切实改善农村公路老旧现状、提高通行能力,东昌府区启动了农村公路改造提升三年会战,从今年开始,集中利用3年的时间,对全区农村公路进行高标准改造。 该计划总投资6.9亿元,改建农村公路1125.3公里、危桥43座。

[详情]

中铁建欲投资300亿人民币竞标印公路项目

中铁建欲投资300亿人民币竞标印公路项目

印媒称,印度公路领域正在引起全球投资者的关注,中国最大筑路公司想要竞逐印度公路项目。据《印度时报》网站7月13日报道,目前。

[详情]

江苏:石湫投资3亿多元升级改造农村公路

连日来,石湫镇柘洪线、石横线、同明线等一批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建设相继实施。记者从石湫镇获悉,该镇将在两年内对镇域的曾太线、柘洪线、横桑线等15条农村公路进行升级改造,其中新建16.21公里,改建27.87公里,总投资达3亿多元。

[详情]

甘肃:两条高速公路可研报告通过审查

7月12日,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了解到,近日,该院编制的《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合作至赛尔龙(甘青界)段工程可行性研究》和《G0611张掖至汶川国家高速公路赛尔龙(甘青界)至郎木寺(甘川界)段工程可行性研究》通过省交通厅专家审查。

[详情]

356省道南京段环评公示出炉 江北新区将添一条出省道路

昨天,356省道南京段(西江路至苏皖省界段)建设工程第一次环评公示出炉。该工程项目全长约19.875千米,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其中起点至锦文路过江通道段兼做城市快速路,项目计划建设工期为3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