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东临工参加全国机械工业第35次质量“双代会”创佳绩

2016-07-20 08:52: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
字体大小:

7月5日至7日,全国机械工业第35次质量信得过班组和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召开。山东临工荣获多项佳绩,董事长王志中受邀分享创新驱动质量管理经验。

会议期间,共有381个质量管理小组、92个质量信得过班组展示汇报。山东临工硕果累累,其中3个QC小组荣获大会一等奖,1个QC小组荣获大会二等奖,5个QC小组荣获大会三等奖,9个班组荣获“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2项成果“行星轮滚针智能化装配”和“越野式重载AGV开发与应用”获得优秀质量创新成果奖。大会还授予公司“2015年度全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活动优秀企业”荣誉称号。公司总经理文德刚被授予“全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活动突出贡献奖”。

\

会上,山东临工作为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典型,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赞扬。董事长王志中被邀请做关于公司推进创新驱动质量管理经验的分享。董事长在分享中指出,多年来,山东临工坚持深入推进“全员、全面、全过程”的全面质量管理模式,在员工中大力培育和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并在质量管理过程中不断进行有益的实践探索,实现了领导体制、分配方式以及质量考核管理三个方面的创新型颠覆。董事长强调,打造“黄金供应链”、推行临工精益生产方式(LPS)以及坚持实施“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是公司全面提升质量、打造临工品牌的强有力支撑。最后,董事长阐述了临工未来智能制造的发展蓝图,提出临工将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向智能制造型企业发展。

\

(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东临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0085254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以点带面,强强联合丨海德堡水泥集团代表参观临工

以点带面,强强联合丨海德堡水泥集团代表参观临工

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正经历着新一轮的寒冬和洗牌,如何挺过这场寒冬,并在春天来临之前保持勃勃生机,是每一个工程机械制造商面临的严峻考验。 穷则变,变则通,在市场持续萎缩,客户需求大幅度减少的情况下,山东临工积极调整市场策略,发掘潜在市场,以可靠的产品质量在这个寒冬里站稳了脚跟。

[详情]

山东临工,中东沙金工况第一品牌

山东临工,中东沙金工况第一品牌

随着国际油价的持续下跌,传统的中东采油国开始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在广袤的中东沙漠中,除了石油,还蕴藏着丰富的金矿,因此越来越多的目光投向了这原本荒凉的沙漠腹地。进入2016年以来,国际金价持续攀升,这更加激发了人们采金的热情。

[详情]

冲在灾情第一线,临工装载机忙!忙!!忙!!!

冲在灾情第一线,临工装载机忙!忙!!忙!!!

自6月开始,南方地区频遭暴雨,各地不断上演抗洪救灾的惊险剧。说到抢险救灾怎么能离得开咱们工程机械,挖掘机、装载机……各个都是铜墙铁壁,冲在抢险一线,挖掘、铲运、转移,在最危险的现场,工程机械的小伙伴们都是一把好手,忙得一刻不得闲。

[详情]

临沂市第九届“劳动之星”装配钳工职业技能竞赛报名通知

根据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2016]35号《关于举办临沂市第九届“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第九届“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装配钳工)由山东临工具体承办。

[详情]

中建二局购买30台山东临工产品交机仪式圆满成功

中建二局购买30台山东临工产品交机仪式圆满成功

6月25日,随着一阵隆隆的鞭炮声,在内蒙古京新高速项目部现场举办的“中建二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购买山东临工30台工程机械产品交机仪式”圆满成功。山东临工客户关系部部长助理季部长、中建二局相关领导、大客户项目经销商北京天勤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交机仪式。

[详情]

质优耐用,山东临工在格鲁吉亚成最畅销装载机品牌

质优耐用,山东临工在格鲁吉亚成最畅销装载机品牌

总部设在第比利斯的经销商Elite Motors在庆祝其售出第100台SDLG装载机这一重要时刻时说:“SDLG轮式装载机正迅速成为格鲁吉亚市场上最畅销的轮式装载机。

[详情]

小巧灵动,山东临工小挖在缅甸渔场腾细浪

小巧灵动,山东临工小挖在缅甸渔场腾细浪

AKZ渔业与租赁公司(以下简称AKZ)在开发缅甸最大的渔场之初,便选择了功能强大的SDLG LG690E小型挖掘机,这是该型号挖掘机首次交付给东南亚国家。 过去十年间,缅甸三角洲区域的渔场产业产出增加了250%。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国内外市场需求,像AKZ这样的企业正在修建越来越大的渔场。

[详情]

山东临工第三次入围中国品牌500强 同比增值39亿

山东临工第三次入围中国品牌500强 同比增值39亿

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6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上,山东临工以198.67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177位,品牌价值同比上升39.12亿元。 近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

[详情]

需求即是合理,山东临工助力乌克兰农业发展

需求即是合理,山东临工助力乌克兰农业发展

乌克兰作为欧洲地区重要的农业大国,2014-2015销售年度粮食出口逾3480万吨,居全球第三。根据乌克兰农业政策与粮食部部长巴甫连科预测,2015-2016销售年度乌克兰有望出口3680万吨,预计将超过同期欧盟出口,升至全球第二位。

[详情]

山东临工签约WWF,绿色开启好司机环保行动

山东临工签约WWF,绿色开启好司机环保行动

6月20日,山东临工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在广东云浮正式签约,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首个WWF全球合作伙伴,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公益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环保事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