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万丈高楼下的那一抹金色--探寻G一代足迹,与XCT25L5相约泉城

2016-07-20 09:56: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齐多甘泉,冠于天下” 宋代文学家曾巩,如此评价道。能以泉水甲天下的恐怕只有济南了。济南的泉水不仅数量多,而且形态各异,精彩纷呈,有的呈喷涌状,有的呈瀑布状,有的呈湖湾状,众多清冽甘美的泉水,从城市地下涌出,汇为河流、湖泊。盛水时节,在泉涌密集区,呈现出“家家泉水,户户垂柳”、“清泉石上流”的绮丽风光。”清冽甘美的泉水是济南市的血脉,赋予这座城市灵秀的气质和旺盛的生命力。同时,济南的城市发展、历史沿革、民风民俗也与泉水密切相关,形成了独特的泉水文化。

\

济南,位于鲁中西部,是我国环渤海地区南翼和黄河中下游地区的中心城市,是国家批准的沿海开放城市和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之一,是国务院公布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软件名城、国家创新型城市之一。济南是山东的政治、经济、科技、文化、教育、旅游中心,区域性金融中心,北连京津,南接沪宁,东西连通山东半岛与华中地区,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京沪经济发展轴上的重要交汇点,是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2016年,依托东拓西进的发展策略,济南各大区域均呈蓬勃壮大之势。

其中,最为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济南“新地标”,中国人寿山东分公司新大楼的建设。该项目占地51.5亩,由两栋办公楼组成,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47层,地下4层,建筑高度198米。

\

徐工从不缺席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和发展,更精于对于每座城市的恪尽职守。在客户朋友陈老板的引领下,非常有幸提前目睹了人寿大厦的风采。

\

\

近200米高的大厦与XCT25L5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对比,然而,如果没有力拔山兮的气魄,怎么能成就万丈高楼平地起的伟绩。

虽然XCT25L5进入工地只有半天,但是在操机手熟练的掌控下,起臂、回转、伸臂各项动作娴熟悠然,看来对于这里的工程很是适应。

\

“不仅高度有优势,而且最远幅度吊重也特别突出”,操机手主动向我们介绍说道。

“XCT25L5的主臂有42米,这个臂长在目前行业的25吨里,是最长的,考量一辆车的起重能力,一个是这个车的起升高度和起重量,另外一个最重要的就是起重幅度,如果幅度够远的话,那么吊装前选定好支车的位置,根本不用进行二次的位置调整,这样就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收益。徐工的XCT25L5在起重幅度上比我以前见过的30吨甚至是50吨产品都要强。”陈老板对G一代也是赞不绝口。

当然产品突出的性能是根本,性能的稳定和可靠性,才是保证收益的关键,根据陈老板的描述,从提车回来大概45天的时间,只有两天因为大雨耽误了出工,其余时间XCT25L5一直在工地忙碌,由于产品突出的起重能力和陈老板精明的经营理念,虽然提车仅一个多月,但是收益却是非常可观。产品的完美表现,也让陈老板对今后的事业有了更高的期望。

自信来源于拥有产品的实力,尤其是徐工G一代起重机。

\

(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0095637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随车2016经销商、服务商年中会议盛大闭幕

徐工随车2016经销商、服务商年中会议盛大闭幕

“精耕 融合 共享 超越” 2016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上半年国内宏观经济艰难趋稳,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但徐工随车在全体干部职工及经销商、代理商的努力和支持下,行业占有率持续保持在55%以上。

[详情]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探寻G一代足迹,嘉陵江畔讲述吊装人的故事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探寻G一代足迹,嘉陵江畔讲述吊装人的故事

重庆,位于中国西南部,长江上游地区,处在青藏高原与长江中下游平原的过度地带,因嘉陵江古称“渝水”,又因为被大巴山、巫山、武陵山、大娄山环绕,有“山城”之称。

[详情]

中国工程机械首朵“工业云”在徐工腾空

中国工程机械首朵“工业云”在徐工腾空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百年前,狄更斯这样评价工业革命。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刚刚到来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对于有坚守耐力、改革勇气和创新激情的企业来说,这是施展抱负、实现价值的好时代;反之,也是竞争残酷、快速泯灭的坏时代。

[详情]

徐工集团与中国重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徐工集团与中国重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徐工集团与中国重汽集团在徐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确立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与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马纯济出席签字仪式。徐工集团副总经理杨勇和中国重汽副总裁刘培民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公司副总裁陆川等参加签字仪式。

[详情]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鼓励技术人员:聚焦技术领先,做用不毁的产品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鼓励技术人员:聚焦技术领先,做用不毁的产品

近日,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来到徐工研究院,就深化“两学一做”和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与一线技术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来自研究院15个部门共计18名技术人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在轻松愉快、活泼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详情]

吊装大咖是怎样炼成的,徐工G一代起重机之智者无敌

吊装大咖是怎样炼成的,徐工G一代起重机之智者无敌

还有100天“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将在北京举行,相信很多人都在翘首期待。近些年来,在人工智能、医用机器人、无人驾驶智能车、无人机等机器人相关领域,各路大神竞相崭露头角,并成功的将他们带进了我们的生活。

[详情]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高度赞扬徐工埃塞水窖公益项目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高度赞扬徐工埃塞水窖公益项目

近日,徐工集团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就今年的全球公益项目“埃塞水窖”向中国埃塞俄比亚大使腊翊凡进行了汇报。 徐工集团驻埃塞代表向大使及使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徐工埃塞水窖项目的由来、选址调研以及实施计划等工作。

[详情]

逾200台徐工道路机械星罗棋布“三北大捷道”

逾200台徐工道路机械星罗棋布“三北大捷道”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5月上旬,在建的京新高速公路,全长约2739公里,因其横贯东北、华北、西北,被称为“三北大捷道”。

[详情]

徐工13台压路机批量出口美国

徐工13台压路机批量出口美国

近日, 13 台徐工CV123U 型压路机出口北美,该款振动压路机是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针对北美市场用户要求,专门设计制造的“私人订制”产品,在压实能力、压实效率以及可靠性等方面得到了美国用户的高度肯定,为徐工压路机扎根北美市场增添了重要砝码。

[详情]

徐工挖掘机再次批量进军美国市场

徐工挖掘机再次批量进军美国市场

凭借可靠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客户口碑,徐工挖机再次拿下美国10台XE360U订单,为国际化市场开拓又添亮丽的一笔。 欧美市场是挖掘机产品的高端市场,对各项技术指标要求非常严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