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为生命的救援祈福!--阿特拉斯·科普柯空压机火线救援山西沁水县透水事故矿工

2016-07-22 15:45: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蒂吉博纳
字体大小:

2016年7月2日晚22时53分,山西省沁水县沁和能源集团中村煤业有限公司发生透水事故,12人被困井下,其中8人取得联系,另外4人失联。救援队伍7月3日早上运输设备,下午在井下抽水,在地面钻孔,紧急排水,通过压风自救系统保持通风。5台阿特拉斯·科普柯移动空压机设备参与了本次救援行动,为打通 “生命通道”---100米的救援孔立下了汗马功劳。 2016年7月8日,救援队伍成功救出其中8人,另外失联的4人还在现场排查中。

高效救援 5小时打通生命通道

事故发生后,马上派出救援队伍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第一阶段的救援采取的措施主要是紧急抽水和保持通风。现场随处可见的是大量的水管、电缆等救援设备。

钻孔抽水,需要打通两个100米左右的“生命通道”---救援孔。在主井口的东北方向钻了一号孔,然后下放水泵抽水。在主井口的东面也打了一个孔,这个孔主要是除了有通风功能以外,还承担着往井下运送食物的任务。阿特拉斯·科普柯5台移动空压机参与了救援孔的钻挖施工,分别是XRYS1260空压机两台,XRXS1275空压机1台,XRVS976空压机两台。施工5个小时后,2016年7月4日凌晨救援孔钻掘完成,生命通道成功打通。矿井抽水和食物救援同时开始进行。

目前救援还在持续进行,阿特拉斯·科普柯全程一直在全力参与,争取时间
,让我们一同祈福!(本文来自阿特拉斯·科普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蒂吉博纳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21545559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燃烧器专家” 蒂吉博纳精彩亮相BICES 2013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报道】10月15日,以“先机天下,价值创新”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2013)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