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伏天如何清凉一夏?胡新水的水稻收获新发现

2016-07-25 10:06: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受近期暴雨影响,江西省部分地区早稻受灾严重。进入三伏天以来,各地均趁着晴好天气抢收早稻,但是连续30多度的高温让不少机手备受“烤”验。在余干县九龙镇,小编见到了正在抢收的老机手胡新水。眼下正值晌午,可胡大哥不仅没有大汗淋漓,而且身上也是一尘不染,一点也不像一个双抢时节农机手的形象。胡大哥说,这还要感谢谷王PL50驾驶室机型水稻机。

\

▲驾驶室机型水稻机让农机手双抢“清凉”上阵

今年36岁的胡新水,是一名退伍老兵。转业返乡后,就在家干起了农机事业,这一干就是12年。说起今年新买的这台谷王PL50水稻机,已经是他农机生涯中的第三台谷王水稻机了,正是因为驾驶谷王水稻机挣到了钱,才让他一直对这个品牌产品情有独钟。

\

▲胡新水对谷王PL50水稻机的性能赞不绝口

由于加装了驾驶室,今年胡新水割起稻来格外轻松,不仅坐姿驾驶、侧置操纵减轻了劳动强度,而且加装空调、良好的封闭性也让他享受到开轿车的舒适体验。胡大哥说,“今年PL50机型稳定性很好,到目前为止已经割了几百亩田,连个扳手都没动过,而且作业效率很高。”

\

▲在烂田中,谷王水稻机高效收割倒伏水稻。(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5100645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消防机械公司启动夏季服务巡检

中联重科消防机械公司启动夏季服务巡检

近期,中联重科消防机械公司年度夏季服务巡检活动在江西省启动。一周之内,巡检小组行程1700多公里,全面完成了赣州地区的服务巡检。赣州消防支队官兵普遍反馈中联重科的消防设备使用情况良好,对消防机械公司的售后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详情]

“热”购中联重科新农机 轻松迎“三秋”

“热”购中联重科新农机 轻松迎“三秋”

近日,在2016中国(河北)农业机械科技博览会上,中联重科拖拉机、小麦机、玉米机、青贮机等农机新品亮相。 ▲中联重科展台人气聚集 亮点一:国三产品获称赞! ▲谷王TB70国三小麦机,今年“三夏”在中原小麦主产区批量投入使用。

[详情]

热点资讯,青青播报!

热点资讯,青青播报!

投资政策 “逢雨看海”何时休?关注海绵城市万亿投资! 自2016入夏以来,全国多个城市发生严重内涝,“城市看海”既是调侃又是对城市建设的迫切需求。

[详情]

中联重科“城市加湿器”亮相西宁

中联重科“城市加湿器”亮相西宁

近日,中联重科新涂装多功能抑尘车交付青海西宁市,这队崭新“绿色卫士”强势入驻,将助力西宁市解决城市环境问题,为高原夏日送上一片清爽、润泽。

[详情]

中联重科“极光绿”工业车辆闪耀海外市场

中联重科“极光绿”工业车辆闪耀海外市场

近日,24台鲜艳的“极光绿”工业车辆在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整装待发,即将奔赴以色列市场。而在整装车间的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为发往突尼斯和伊朗的海外订单抓紧生产。

[详情]

中国制造如何突破日本高端市场的“严防死守”

中国制造如何突破日本高端市场的“严防死守”

提起日本的制造业,你会想到什么? 时尚时尚最时尚的马桶盖? Or传说能煮最美味米饭的电饭锅? 其实,日本环卫机械产品就是高端制造业的标签之一。日本对其产品性能、配置、操作性等要求极高,其关键基础技术和零部件制造已实现高度自主。

[详情]

媒体剖析丨中联重科董秘出手750万增持背后

媒体剖析丨中联重科董秘出手750万增持背后

7月19日,中联重科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秘书申柯先生于2016年7月19日增持约人民币750万元公司股份,约合股票177.3万股,增持完成后,申柯持有公司股票约211万股,增持股份的资金来源为增持人自筹资金,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申柯同时承诺,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本次所增持的公司股份。

[详情]

玉米青贮机使用中的维护

玉米青贮机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它能够有效帮助农民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工劳动力。在使用过程中,玉米青贮机需要时常进行保养,才能使用更加长久。 玉米青贮机的保养方法:在使用玉米青贮机时,每工作30小时,两轴须加润滑脂1次,将轴承油污清洗干净后,重新加注润滑脂,加润滑脂是为了减少机器内部零件磨损。

[详情]

有了TA,西宁再也不用担心沙尘啦!

有了TA,西宁再也不用担心沙尘啦!

在南方雨水如注的时节,地处青藏高原的西宁却沉浸在干燥少雨的气候中,居民们饱受风卷尘飞、扬沙扑面的困扰。 夏季是青海省的旅游旺季,作为全国少有的夏季日均气温不超过35摄氏度的城市,西宁市正致力打造更洁净、舒爽的城市口碑名片。

[详情]

中联重科谷王FL3000青贮机

中联重科谷王FL3000青贮机

近日,中联重科谷王FL3000玉米青饲料收获机在河北省玉田县收获青贮玉米,作业效果受到用户普遍好评。 ▲多项升级,作业效果好,用户给予很高评价。 谷王FL3000的先进性 行走系统采用静液压驱动,噪音小、操作舒适、方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