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宁启铁路启东段推进顺利 已完成工程总量60%

2016-07-25 15:36: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记者昨天从启东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宁启铁路启东段推进顺利,截至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60%,其中路基工程接近尾声,桥梁工程正全面展开。

宁启铁路二期启东境内全长39.5公里,途经该市北新、王鲍、汇龙、南阳、海复、吕四港等6个镇。去年3月启东市召开铁路征地拆迁动员大会后,全市上下积极响应,高效组织,凝心聚力,快速推进,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铁路拆迁安置和建设准备工作。

在一年多时间里,以中铁十局为主力军的铁路建设单位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完成了钻孔基桩、铁路承台、路基水泥搅拌桩、碎石铺层、路基加固、框架中小桥、圆涵及框架涵等7个基础工程。在此基础上,还全面完成了7处钢梁拼装场、5处填料拌合站和启东制梁场三个大型临时工程的建设,为下阶段架梁铺轨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文来自南通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51536593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鹰厦铁路沙县改线工程累计完成投资4.29亿元

7月21日,在鹰厦铁路沙县改线工程沙溪特大桥建设工地,大桥桥墩施工已完成,工人正在加紧进行桥梁铺架作业。1至6月,该项目完成投资1.5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9.2%。截至目前,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29亿元,预计今年底基本完工。

[详情]

滨港铁路二期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近日,记者在市铁路局了解到,省重点建设项目滨州铁路二期工程正在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该工程年内计划投资7亿元(含征地拆迁费用),截止到6月底,已累计完成投资3.5893亿元,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要求。

[详情]

四川成都地铁5号线样板站开建 4个站进入主体结构施工

7月21日,记者从成都地铁建设分公司获悉,地铁5号线泉水路站作为全线样板示范站已开工建设,目前5号线一、二期工程41座车站已有13个车站进行土方开挖施工,其中杜家碾站、大丰站、科园站、二江寺站4个站进入主体结构施工,19个车站在进行围护桩施工。

[详情]

宿迁全力保障徐宿淮盐铁路(宿迁段)建设

7月21日下午,宿迁市与苏北铁路有限公司联合召开推进会,听取徐宿淮盐铁路(宿迁段)建设情况汇报,研究会办问题,加快工程建设。副市长李荣锦,苏北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工委书记陶叶平参加会议。 据介绍,徐宿淮盐铁路(宿迁段)全年计划投资15亿元。

[详情]

杭州至柯桥城际铁路试验段开工建设 沿途设9个站点

对于市民关心的杭州至柯桥城际铁路、杭州至海宁城际铁路、杭绍台铁路又有最新的消息传来,昨天,记者从2016聚焦杭州都市圈大型联合采访活动上获悉,杭州至柯桥城际铁路试验段已开工建设。 杭州至海宁城际铁路 力争年内开工 据了解,杭州至海宁的城际铁路,目前也已经完成环评。

[详情]

杭州到绍兴的城际铁路正式开工

杭州即将有一条到绍兴的城际铁路了! 7月21日,在2016聚焦杭州都市圈采访活动的启动现场,绍兴市发改委副主任、国内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江波接受媒体采访时,爆出了这个“猛料”。 江波表示,“杭州至绍兴的城际铁路,将于22日正式奠基动工。

[详情]

衢宁铁路庆元段主体工程80%施工点已动工

连日来,在衢宁铁路庆元段的施工建设现场如火如荼。截止目前,项目主体工程80%的施工点位已经开始正常施工,火车站站场、桥梁、涵洞、隧道。

[详情]

慈利县:全力护航黔张常铁路建设

7月18日,多次在中铁十六局黔张常铁路二分部三工区便道上阻工闹事并持自制猎枪打伤施工人员的慈利县溪口镇同盟村今年76岁的村民朱某被慈利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至此,该县自2014年12月黔张常铁路开工建设以来,接警59次,出警245人次,成功化解3起较大的阻工事件,处理较大纠纷19起,治安处罚65人。

[详情]

待“米”字建成河南将有三大铁路枢纽

河南大“米”,从纸上蓝图正变为地上通途,在郑徐高铁即将开通之前,河南的“米”字形高铁建设得怎么样?7月18日-19日,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一行20余人,辗转四地,深入调研。

[详情]

西成高铁桥隧工程进入攻坚阶段

8日,西安至成都客运专线(陕西段)重点控制性工程——天华山隧道顺利贯通。天华山隧道是西成高铁全线最长的隧道,同时也是目前亚洲最长的双线高铁隧道。该隧道的顺利贯通,标志着西成高铁桥隧工程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