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安徽省人社厅工伤保险处处长孙立群到访合力

2016-07-25 15:37: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合力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为了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落在实处,进一步加强企业工伤保险工作的有效管理。7月20日,公司特邀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伤保险处处长孙立群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动工伤保险事业取得新发展》的党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集团所属在肥党组织负责人、公司总部和在肥分子公司分管领导,以及公司党群、安全环保、人力资源、工会相关人员和事业部人事员,近100余名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赵汉城主持党课报告会。

本次党课是按照省委和省国资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安排,结合公司安全生产实际,为加强工伤保险管理而精心筹备的,旨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受邀主讲者孙立群处长在人社部门长期从事过劳动争议处理、劳动关系、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等工作,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曾为公司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主讲解读过《劳动法》。她一直关心关注着公司发展,并为公司人力资源和工伤保险管理做了大量具体的指导工作。

在讲党课中,她开宗明义,指出这次走进叉车集团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推动工伤保险事业发展讲党课,也是贯彻落实省直工委部署,为更好谋划未来工作、推动工伤保险事业取得新发展的一次座谈交流,对个人来说是一次极好的学习机会,也是一次极好的提高机会。党课内容分为两大部分,一是交流学习体会,她深入阐述了“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学习教育范围、定位、目的,分享了学习党章的深刻认识;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就工伤及工伤保险概念、制度框架体系、制度覆盖范围、工伤认定、劳动能力鉴定、工伤保险待遇这六个方面作深入浅出讲解。

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赢得了普遍赞誉。听课的公司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党课立意深刻,内容实在,既有客观明晰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通过学习,大家普遍感觉收获很大,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加深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进一步理解和对工伤保险知识的进一步掌握。(本文来自合力叉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合力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5153722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合力公司荣获“机械工业现代化管理企业”称号

合力公司荣获“机械工业现代化管理企业”称号

近日,在全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大会暨中机企协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上,公司被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授予“机械工业现代化管理企业”荣誉称号,本次评审中,安徽省仅有2家企业获此称号。

[详情]

合力正式承担ISO TC110/SC5联合秘书处

合力正式承担ISO TC110/SC5联合秘书处

自2015年4月我公司承担ISO工业车辆可持续性分委员会(ISO TC110/SC5)联合秘书处以来,秘书处按照ISO及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要求,认真开展工作。

[详情]

合力公司参加2016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

6月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企业、社会责任工作专家、新闻媒体记者以及相关部委与行业协会领导共聚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责任引领创新 管理推动发展——2016中国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

[详情]

合力重磅亮相德国汉诺威CeMAT2016展会

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物流设备展、物料搬运领域盛会——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CeMAT2016)于2016年5月31日至6月3日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安徽合力携公司高端产品重磅亮相本届展会。 汉诺威展会不仅仅是产品的展示,更多的是公司实力和和品牌形象的展现。

[详情]

合力公司举办微视频拍摄与编辑培训

合力公司举办微视频拍摄与编辑培训

 6月17日,公司特邀合肥学院新闻与传播教研室主任杨庆国副教授在研发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微视频拍摄与编辑培训”。来自公司本部各单位通讯员及摄像爱好者近80人参加培训。

[详情]

安徽合力合肥铸锻厂在2016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上再获金奖

安徽合力合肥铸锻厂在2016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上再获金奖

5月17日,备受瞩目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安徽合力合肥铸锻厂的纳科左挂钩产品,在数百家参展的铸件中脱颖而出,喜获“优质铸件”金奖。

[详情]

合力公司被国家海关总署授予“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荣誉称号

合力公司被国家海关总署授予“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荣誉称号

6月12日,合肥海关受国家海关总署委托向安徽合力工业车辆进出口有限公司颁发了“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牌匾。此次入选“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是海关总署对安徽合力进出口业务以及行业出口地位的充分肯定,也是公司实施国际化战略。

[详情]

合力公司荣获“中国机械制造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合力公司荣获“中国机械制造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安全卫生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邀请了国家安监总局、国务院国资委、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等领导参加,此次大会是协会的换届大会,公司作为理事单位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表彰了2015年度国家机械行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及获奖论文。

[详情]

中国机冶建材工会主席江南到合力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机冶建材工会主席江南到合力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5月30日,中国机冶建材工会主席江南在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许晓东以及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主任吴海明的陪同下莅临公司调研。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德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工会副主席赵汉城、朱颖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江南主席一行。

[详情]

合力公司朱守琴荣获“全国优秀巾帼铸造工作者”荣誉称号

合力公司朱守琴荣获“全国优秀巾帼铸造工作者”荣誉称号

在近日揭晓的第三届“全国优秀巾帼铸造工作者”评选活动上,安徽合力合肥铸锻厂砂铸事业部朱守琴同志获此殊荣。“全国优秀巾帼铸造工作者”评选活动是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为表彰长期以来在中国铸造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一大批热爱铸造、自强不息、拼搏不止、奋发有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