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汽控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6-07-25 15:48: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7月8日,陕汽控股在西厂区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党委会工作方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研讨了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形成了“勇担责任、迎难而上、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以清晰的战略和到位的执行实现公司年度经营目标和千亿陕汽目标”的共识。会议由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主持。

袁宏明董事长以干部的责任和担当为切入点,深刻剖析了企业管理变革和转型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挑战,同时旗帜鲜明地提出在实现千亿目标和年度经营目标中,全体干部员工要肩负使命、勇挑重担,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针对公司当前的现状,着眼于长远目标,袁宏明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明确指出了当下应关注和解决的八个问题:第一,班子是一个整体、一个团队,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决定了企业的战斗力;第二,理顺正副职之间的权责关系,使每级干部主动承担公司赋予的职责;第三,以业绩作为衡量干部的唯一标准,在干部的任命上要至始至终以业绩进行选拔;第四,同级之间要加强协调,公司同级部门之间要学会沟通。协调不是要求,也不是打招呼,更不是给对方压力,协调是达成一致;第五,勇于担当。担当是一种对事业的忠诚,全体管理干部必须要有担当精神,不能畏首畏尾,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第六,内部不要越级,可以多一些汇报,杜绝越级请示。公司管理干部要分配出更多的时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现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第七,公司领导要加强对分管业务的学习,每个公司领导都要成为自己分管领域的专家。所有管理干部要加强对自身分管专业、业务的学习,做决策的时候才能做到心中有数;第八,干部要有明确的目标。公司领导的目标要分解到下级,只有把目标分解明确,每级的管理才会顺畅。

公司党委副书记刘金平以《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为主题,组织与会班子成员重点学习了十二种工作方法。他指出,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12条工作方法,才能把党委工作搞好。要讲究工作方法,把党委的工作提高一步,让党委的工作成为实现公司战略和千亿目标强有力的 “助推器”和“压舱石”。

与会班子成员共同系统全面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5154825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汽销售公司2016年中营销工作会延安召开

陕汽销售公司2016年中营销工作会延安召开

7月23日,陕汽销售公司举行了以“全面对标 反思上半年 倾心竭力激情三季度”为主题的销售公司2016年中营销工作会在陕西延安召开。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销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经理以上干部、项目组经理以及各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详情]

嘹亮2016 陕汽重卡在转型中突破发展——陕汽重卡年中营销峰会革命圣地延安召开

嘹亮2016 陕汽重卡在转型中突破发展——陕汽重卡年中营销峰会革命圣地延安召开

7月22日,以“聚信心 自强不息 共奋斗 开拓创新”为主题的嘹亮2016 陕汽重卡年中营销峰会在革命圣地延安召开。本次峰会旨在学习和传承延安精神,洞悉行业趋向,分享市场经验,明确营销方向,实现陕汽与渠道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转型发展,为全年营销工作的突破打下基础。

[详情]

盛夏钜惠 抢购不断 陕汽推广再掀热潮

盛夏钜惠 抢购不断 陕汽推广再掀热潮

河南:X3000黄金版牵引车郏县品鉴会 7月18日,陕汽郑州办事处联合河南陕汽重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平顶山同军汽车服务站,共同在平顶山郏县举行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品鉴会,活动中签单26台。

[详情]

火热红7月,推广掀热潮!

火热红7月,推广掀热潮!

南昌办:X3000黄金版国五牵引车强势登陆江西萍乡 7月15日,陕汽重卡X3000黄金版国五牵引车上市发布会——萍乡站盛大开启,产业链成员、物流公司及重卡客户等二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详情]

火辣辣的天,暖暖的情,陕汽重卡爱在夏日

火辣辣的天,暖暖的情,陕汽重卡爱在夏日

郑州办-征北行动-X3000 黄金版走进重卡村 7月15日,焦作新兴纪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焦作地区举办了德龙X3000黄金版品鉴会,邀请了运输公司及新老客户,现场来了有60人左右,热情高涨。

[详情]

“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体验行迎来河北石家庄区域客户领袖

“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体验行迎来河北石家庄区域客户领袖

“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大马力产品品质过硬,大马力动力强劲,我们今后换车就选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大马力,而且我们也会介绍朋友购买。”河北石家庄物流运输公司王总参观完陕汽商用车产业园如是说。

[详情]

“火”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火”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山东:征北行动—— X3000 6×2定义高效物流新标准! 7月12日,陕汽济南办事处联合聊城天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冠县隆重举办陕汽重卡德龙X3000 6×2产品专项推广会,冠县各车队老板。

[详情]

七月骄阳似火 “黄金行动”酷夏来袭

七月骄阳似火 “黄金行动”酷夏来袭

沪宁:德龙X3000中国车王苏沪挑战赛彭城站圆满落幕 7月10日—7月11日,陕汽重卡德龙X3000车王争霸赛在徐州地区正式“开战”,经过两天两个地区68位卡车司机的激烈比拼,最终沛县的谢显力先生和徐州的吕亚民先生荣获一等奖。

[详情]

X3000 ——体验溢美、挑战称王、团购疯狂

X3000 ——体验溢美、挑战称王、团购疯狂

济南:X3000 黄金版+ AMT +液力缓速器 新技术、新体验 7月8日,以“纯臻配置高端重卡,勇闯天涯畅行无忧—德龙 X3000 黄金版牵引车完美匹配法士特 AMT 变速器+液力缓速器新技术。

[详情]

藏宝高原 雪域掘金 陕汽西藏“雪域行动”进行时

藏宝高原 雪域掘金 陕汽西藏“雪域行动”进行时

藏宝高原,雪域掘金,陕汽重卡2016西藏X3000黄金版上市暨五城联动团购品鉴来到雪域江南林芝,在冈底斯山脉延伸段尼洋河畔的西藏第一民俗村举行。此次活动以大篷车互动路演为主要形式,邀请了附近公众村,巴宜村,米林村的客户约100人到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