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首批CNG新技术产品抵达出口目的国

2016-07-25 17:16: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作为国内高端重卡的领军企业,中国重汽以曼技术为支撑,将新技术产品推向世界。日前,首批装配MT13燃气发动机的HOHAN系列搅拌车已成功抵达出口目的国。

该批搅拌车为SINOTRUK首批装配MT13燃气发动机的出口车型,受到了广泛关注。MT13燃气发动机其本体继承了MC发动机的优秀基因,并匹配了先进的CFV持续流燃气供给系统,运行稳定、可靠。

此前经销商已到公司进行考察,对MT13燃气发动机非常有信心。(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51716268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部件制造部明确下半年七项重点工作

7月23日,部件制造部召开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明确创新升级行动工作目标,落实“改革创新升级年”重点工作,确保完成2016年各项任务指标,总经理刘炳虎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七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扎实做好创新升级行动各项工作。

[详情]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在国内率先投入使用一自动测量装置

近日,桥箱公司在国内率先调试成功主动锥齿轮前端尺寸自动测量装置。 主动轮前端尺寸是从前端面到安装基准面的距离,是决定安装距尺寸的基准尺寸,MAN主减装配均以前端尺寸为安装基准。传统测量需要制作专用标准块进行手动测量,先对比,再测量,操作复杂,平均用时2—3个小时。

[详情]

中国重汽:不辱使命改革创新 拼搏实干乘胜前进

日前,青岛重工理清企业改革创新发展思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辱使命改革创新,拼搏实干乘胜前进,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为“十三五”各项经营任务的完成,为企业发展腾飞打下基础。 青岛重工总经理王瑛波在公司干部会议上强调,我们干部职工应珍惜目前所取得的业绩。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升级灯光检测手段

近日,由济南商用车公司自行研发制作的在线灯光检测激光传感及预警控制系统投入运行,极大的提高了整车装配在线灯光检测的准确性。 在此之前,在线灯光检测由于车辆驶入检测区域后停止位置的差异,导致部分车辆需进行多次复检,影响整车入库进度。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车架部创新“零缺陷”质量管理模式

近年来,济南商用车公司车架部通过产品精度提升工程、产品外观特性质量提升工程、零缺陷生产工程和问题反馈补偿纠错重塑工程等工程的实施,构建以“零缺陷”质量管理为核心的质量管理模式,专注产品质量提升。举部门之力,打造卓越产品,实现品质突围,产品质量比肩MAN产品水平。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抓实“两学一做”激活党组织“细胞”活力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济宁商用车公司坚持立足实际,着力抓问题、补短板,抓常规、求实效,让每名党员成为党的健康“细胞”。 一是立足实际。

[详情]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改革创新再发力再升级

7月18日,桥箱公司召开由副经理以上干部参加的年中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邹忠厚强调,各单位要以改革创新的举措与激情,敢于担当的精神与实践,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厚植创新沃土,持续发力,聚焦突破,补短板、破瓶颈、创优势,为打造中国商用车车桥第一品牌、建设国际化企业释放新动力。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创新管理开拓物流管理新局面

近期,济宁商用车公司按照 “抓住机遇、创新经营、专注品质、保持盈利”的年度工作方针,从管理创新升级、降本增效、质量提升、践行三个文化等制定计划,努力提升物流管理水平。 一、管理创新、制度升级,为物流提升创造基础。

[详情]

中国重汽王牌严要求促管理创新 重执行求突破升级

在“创新升级行动计划”实施过程中,重汽王牌紧跟发展步伐,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加速各项工作的创新管理。通过采取制定方案与措施,强化对各部门、系统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入的查找与分析,并提出具体要求及改善措施方案,注重工作的执行力与落实到位,加速各系统。

[详情]

中国重汽变速箱部开启降本增效“双引擎”

随着“创新升级行动计划”的不断深入推进,变速箱部强化精益管理,利用好“二号会议”平台检查落实进度情况,拓宽延伸降本领域和深化细化降本项目,以成本管控和创新改进作为降本增效的“双引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