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住宅产业化项目落户湖南娄底

2016-07-26 09:04: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7月22日上午,三一集团与娄底市就住宅产业化合作项目正式签约,三一集团拟总投资13.8亿元,在娄底经开区设立“湖南三一筑工建设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工业化研发、预制构件生产及销售、建筑施工总承包、建筑项目开发运营管理等工作。娄底市委书记李荐国,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等参加签约仪式。

近年来,娄底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已成为湖南住宅产业化建设的重要基地,建成了拥有5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的住宅产业化基地。三一集团是国内可提供PC成套设备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此次签约项目工厂一期建设计划于今年8月开工,年底之前完成设备安装调试。一期建成后产能达到工业化建筑面积不少于50万平方米,建筑施工产能约11亿元左右。

娄底市委书记李荐国要求项目落地后,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倾心支持,以最好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优的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他希望通过三一和娄底政府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打造新的“三一”,即提供一流的政务环境,创造一流的建设速度,创造一流的综合效益。

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表示,多年来三一集团与娄底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三一的发展离不开娄底各级领导的支持。今天签约的住宅产业化项目,是在建筑业里发展新型工业化,用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和“互联网+”等新思路来改变传统的建筑业,进一步提高住宅的劳动生产率,提高住宅的整体质量,降低成本、物耗、能耗,市场潜力非常大。三一集团希望与娄底以及相关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为娄底经济建设做出贡献。(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60904469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久隆保险荣获中国“值得信赖保险产品方舟奖“

久隆保险荣获中国“值得信赖保险产品方舟奖“

7月15日,“2016年度中国保险行业方舟奖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久隆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隆保险)旗下产品风电企业融资履约保证保险,荣获“2016年度值得信赖保险产品方舟奖”。

[详情]

三一与中国电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三一与中国电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月14日下午,三一集团与中国电建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中国电建集团暨股份公司董事长晏志勇出席签字仪式。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毛中吾与中国电建副总经理李跃平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会谈。

[详情]

2016《财富》中国500强发布 三一重工排名行业第一

7月13日,《财富》(中文版)发布2016年中国500强排行榜,工程机械整机企业仅三家企业上榜。其中,三一重工以营业收入233.667亿元,利润1.386亿元稳居行业分榜单榜首。

[详情]

聚焦三一突击队华阳湖抢险,那些不曾播出的画面……

聚焦三一突击队华阳湖抢险,那些不曾播出的画面……

7月16日CCTV新闻联播对安徽宿松华阳湖防汛抗洪进行了《华阳湖多处圩堤告急》的专题报道,以下为部分截屏...... 朋友圈被刷屏了:武警水电二支队和三一重机抗洪抢险突击队上CCTV啦! 接下来,我告诉你一些CCTV新闻联播未播完整的现场内容。

[详情]

三一集团受邀回访印度 推动落实双方合作项目

月12日至13日,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副董事长毛中吾,三一集团副总裁李京京,受邀回访印度,拜访印度中央邦政府高层、印度企业巨头阿达尼集团以及印度国家风能研究所,推动落实双方在多个领域的合作。三一印度首席执行官狄巴克、三一印度风电业务负责人高文陪同访问。

[详情]

路面机械网:湖北麻城遭遇暴雨,三一全力协助武警交通部队抗洪救灾!

路面机械网:湖北麻城遭遇暴雨,三一全力协助武警交通部队抗洪救灾!

今年入梅以来,长江中下游沿江及西南部分地区持续强降雨,导致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湖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等众多省份遭受洪涝、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6月30日至7月1日,湖北省麻城市遭受特大暴雨袭击,导致多地山洪暴发、民房进水、房屋倒塌、公路等基础设施损毁严重。

[详情]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三一重机召开2016半年度营销工作总结暨颁奖表彰大会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三一重机召开2016半年度营销工作总结暨颁奖表彰大会

爽爽的贵阳,爽爽的七月,在这多彩的日子里,7月11日,三一重机组织全国代理商,在美丽的贵阳召开2016半年度营销工作总结暨颁奖表彰大会。 自2006年实施代理体制以来,经过十年的高速发展,三一挖机实现了连续五年占有率第一的市场地位,代理商伙伴做出了突出贡献。

[详情]

三一SY485H挖掘机:重矿利器 一年省油十几万

三一SY485H挖掘机:重矿利器  一年省油十几万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专访】7月中旬,即使在北京远郊,也是酷暑难耐,某矿区负责人于总,顶着烈日正在巡查矿山项目的开采进度,现场同时作业的12台挖掘机每天都要工作15个小时,于总必须确保每台挖掘机都处于正常的工作状态。

[详情]

工信部信管局调研三一 探讨工业互联网发展

工信部信管局调研三一 探讨工业互联网发展

7月12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韩夏局长一行赴三一重工长沙产业园,就工程机械行业内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陪同考察。

[详情]

三一李纪平:前赴伊拉克,只为不辱使命

三一李纪平:前赴伊拉克,只为不辱使命

李纪平,三一专家级服务工程师,接受采访时,他总说自己没干什么惊天动地的事。9年的服务生涯,为无数客户解决了设备问题,即使是去战乱纷飞的伊拉克,也义不容辞地赶赴过去。他为三一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赞誉,但却永远欠孩子一句“对不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