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泉城百米“新地标”下的徐工G一代大咖

2016-07-26 09:07: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齐多甘泉,冠于天下” 宋代文学家曾巩这样评价济南——济南的泉水不仅数量多,而且形态各异,众多清冽甘美的泉水,从地下涌出,汇为河流、湖泊,正应了那句“家家泉水,户户垂柳”。清冽甘美的泉水是济南的血脉,让这座城市灵秀异常,今天,徐工G一代起重机寻访就来到这里。

\

济南,位于鲁中西部,环渤海地区南翼和黄河中下游地区的中心城市,国家批准的沿海开放城市和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之一。作为区域性金融中心,济南北连京津,南接沪宁,东西连通山东半岛与华中地区,近年,依托东拓西进的发展策略,济南呈蓬勃壮大之势。

其中,最为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济南“新地标”——中国人寿山东分公司大楼。该项目占地51.5亩,由两栋办公楼组成,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47层,地下4层,建筑高度198米。

\

徐工从不缺席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和发展,更精于对于每座城市的恪尽职守。在客户陈老板的引领下,我们非常有幸提前目睹了人寿大厦的风采。

\

近200米高的大厦与XCT25L5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对比,但那份力拔山兮的气魄让所有人都看到XCT25L5成就万丈高楼平地起的雄心。
此时,XCT25L5进入工地只有半天,但在操机手熟练的掌控下,起臂、回转、伸臂各项动作娴熟悠然,适用性极强。

\

“不仅高度有优势,而且最远幅度吊重也特别突出”,操机手主动向我们介绍。

“XCT25L5的主臂有42米,在目前行业的25吨产品中是最长的。而且,徐工的XCT25L5在起重幅度上比我以前见过的30吨甚至是50吨产品都要强。”陈老板对G一代也是赞不绝口。

当然产品性能的稳定和可靠性,才是保证收益的关键,根据陈老板的介绍,从提车回来大概45天的时间,只有两天因为大雨没有出工,其余时间XCT25L5一直在工地忙碌。虽然才一个多月,但收益却是非常可观。产品的完美表现,也让陈老板对今后的事业有了更高期望,而这份自信正是来源于拥有徐工G一代产品的实力。

\

(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60907079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路之家平台推介暨新产品发布会(广州站)成功举行

徐工路之家平台推介暨新产品发布会(广州站)成功举行

提到广州 我们想到的会是中国一线城市 想到的是小蛮腰 but,当徐工路之家平台盛降广州 两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请看小编报道! 会议开始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党委副书记。

[详情]

大咖云集,论剑G一代 挑战赛在激烈角逐中告一段落

大咖云集,论剑G一代 挑战赛在激烈角逐中告一段落

7月21日—22日,2016年“G能大咖,由你来战”吊装专家年度技能挑战赛在高潮迭起的角逐中告一段落。徐工G一代让这个酷热的夏季充满无限激情。此次活动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位吊装能手前来挑战。

[详情]

川西明珠聚豪杰 “铲业英雄”正当时

川西明珠聚豪杰  “铲业英雄”正当时

自4月迁安首战以来,徐工“铲业英雄”争霸赛已走过祖国华北、华中、华南三个地区,“行行有冠军,我作真英雄”的争霸赛口号也在广大装载机操作手之间口口相传。

[详情]

大咖云集,论剑G一代 首日比赛连破记录,爆点不断

大咖云集,论剑G一代   首日比赛连破记录,爆点不断

7月21日,暴雨后的徐州天空像被清洗过的玻璃窗清澈剔透。“G能大咖,由你来战”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吊装专家年度技能挑战赛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比赛场地上的两台XCT25L5起重机早早的伸出巨臂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和操机手。

[详情]

挑战硬岩 徐工再添新战将

挑战硬岩 徐工再添新战将

近日,徐工系列双臂入岩钻机之XZ320E顺利下线并发往山东客户,在工程施工长度200多米的电力管线工程中表现出色,成功挑战硬度70Mpa岩石,钻进速度8米/小时。

[详情]

创新驱动 书写基础建设追梦故事

创新驱动 书写基础建设追梦故事

随着徐工旋挖钻机、水平定向钻机、掘进机、连续墙液压抓斗、双轮铣槽机、顶管机等产品迅速占领市场,他的名字正随着“一带一路”走向世界。他是集团主战舰队的新生力量,也是徐工新产业的“创新梦工厂”。

[详情]

凤凰之旅——“徐工G一代”带你提前触碰未来

凤凰之旅——“徐工G一代”带你提前触碰未来

相传古时候贺兰山飞来的一只凤凰,看到这里黄河横贯、麦浪翻滚,一片风光秀丽的江南景象。不忍离去,竟化身为一座美丽的城市——银川。东门外的高台寺是凤凰的头,凤凰头挨到黄河边;高台寺旁边有两眼井,是凤凰的眼睛;鼓楼是凤凰的心脏;西塔和北塔是凤凰的两只爪子;西马营湖泊相连,林茂草密。

[详情]

川西明珠聚豪杰 “铲业英雄”正当时 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成都站纪实

川西明珠聚豪杰 “铲业英雄”正当时 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成都站纪实

7月20日,徐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西南战区首战在素有“川西明珠”美誉的四川广汉鸣锣开赛。自4月迁安首战以来,争霸赛已走过祖国华北、华中。

[详情]

多国学员齐聚徐工 参加第二期“全球好机手”培训

多国学员齐聚徐工  参加第二期“全球好机手”培训

7月19日,徐工集团“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徐州工程机械技师学院举行。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格,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徐筱慧,徐工铲运事业部党委副书记杨丽,徐工进出口公司党委书记蒋南,徐工技师学院校长冯跃虹,8名培训班教师代表。

[详情]

起重设备吊钩的安全保养知识

起重设备吊钩的安全保养知识

吊钩作为起重机械设备较为常见的一种吊具,其日常维护保养的重要性亦是不可小觑。 吊钩的介绍  吊钩的分类极广,一般包括卸扣、吊环、片式吊钩、锻造式吊钩、圆环、梨形环、吊环、组合吊环、S钩、鼻吊钩、美式吊钩、羊角吊钩 、眼形滑钩、带保险卡吊环螺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