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我与山推共成长

2016-07-26 09:23: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现在正值5-6月,其他城市可能正享受着舒服的微风、舒适的温度、明媚的阳光,而湖北多地的人们却面临秋、夏快速更替。连续1个多月都是阴雨绵绵,这几日更是持续不断的暴雨,造成各个路段严重行车滞留,使人们不仅能免费“看海”,还处处上演海上飙车的惊险一幕,在这样恶劣的情况下,山推专业服务人员还是不怕艰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客户送去最高品质的服务,只为赢得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

这个时候有一个身影,那是长期在为客户维修、保养,长期泥里爬,土里滚,浑身柴油味,满脸倦容但却内心坚定不移的服务人员林远堂,这两天客户刘远玉报修离合器打滑,因赶工期,林师傅接到通知后马上动身,客户的地址在湖北省仙桃市沙湖镇滩湖村,林师傅驱车3个半小时,行驶220公里,然后再通过小船划行1小时才到达客户的施工地,林师傅马上穿上工作服,上爬下窜的检查推土机,最后终于确诊是主离合器摩擦片、主动摩擦片严重磨损变形,导致飞轮总成磨损严重造成的离合器打滑,这次维修最少也要两天,但现在的问题是客户损坏的配件仙桃、荆门都没有,需要到武汉总部领件,林师傅马上将情况通知客户,又快马加鞭的赶往武汉,为了尽快为客户维修,林师傅又连夜赶回仙桃,次日又开车、划船为客户维修,其实最艰难的还是在这种恶劣天气的情况下,随时可能有翻船的危险,但林师傅告诉我们“他当时心里只想着快点去给客户修好,其他什么也没有想”,听完真的很感动。

\

林远堂是2010年毕业后通过重重面试、复试才进入湖北山推的,本身机电专业,但慢慢接触了山推机械后,就爱上了这个行业,一做就是6年,在这6年里因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态度,不仅收获了自己的事业,也收获了自己的婚姻,林师傅说现在的他更坚信,只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做好售后服务,才能将山推的质量、品质推广出去,让山推发展的更广、更远!其实在山推像林远堂这样的服务人员还有很多很多,虽然近几年产能过剩、需求下降,宏观调控及国家政策使工程机械行业都不可避免的陷入困境,但是因为有他们,所以我们才总能听到客户对山推机械的种种好评,因为有他们一直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服务宗旨,所以我们山推才一直立于不败之地。让我们与山推一起共同发展,共同成长!(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6092344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DE17遥控推土机交付武警交通部队

山推DE17遥控推土机交付武警交通部队

近日,山推DE17遥控推土机成功交付北京某武警交通部队,该部队早期已采购过多台山推设备,堪称山推的资深铁杆用户,此次合作进一步提高了山推产品在国防部队中的知名度。

[详情]

汪洋亲临江西抗洪一线,山推保家卫国立新功!

汪洋亲临江西抗洪一线,山推保家卫国立新功!

7月16日11时40分,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汪洋同志,莅临江西考察防汛工作,在九江永修九合乡九合圩昌南段,瑞昌断亲切接见了武警水电指挥部董汉民副政委、水电二总队方金勇副总队长等官兵。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陈雷,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奇等陪同视察。

[详情]

山推大国重器,助力老区抗洪抢险,危难时尽显英雄本色!

山推大国重器,助力老区抗洪抢险,危难时尽显英雄本色!

今年湖北省连降大雨,已出现第五次强降雨,7月11日,红安县七里坝发生山洪泥石流,当地百姓的生命受到严重威胁,当日,接抢险指挥部命令,山推两台320马力推土机跟随武警交通五支队迅速抵达现场,全力进行抢救。

[详情]

山推江西救灾再立新功

山推江西救灾再立新功

近期,由于连降暴雨,江西九江地区灾情十分严重,7月12日接到武警水电部队通知,要求立即调拨山推6台推土机、2台压路机,火速前往九江瑞昌安定湖,进行加固堤坝抢险救援工作。 这是继6月25日,江西鄱阳湖决口堤坝封堵完成后,武警部队第二次对山推设备伸出信赖的双手。

[详情]

山推批量垃圾压实机销往欧洲地区

山推批量垃圾压实机销往欧洲地区

7月6日,5台山推SR26MR-3垃圾压实机整备发往乌克兰地区,实现了该机型在海外市场的首次批量销售。欧洲地区一直是公司重点区域市场,针对工程机械业内竞争加剧及景气度持续低迷的不利环境,山推加大了高价值、高利润产品国际市场的开拓力度,凭借稳定可靠的性能及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更多的客户。

[详情]

山推摊铺机助力国道翻建复铺施工

山推摊铺机助力国道翻建复铺施工

7月3日,两台山推SRP95M-PLUS摊铺机助力济宁公路系统,进驻327国道泗水至曲阜段,承担国道翻建复铺施工工作。 该标段摊铺长度约8KM,道路施工标准高、工期紧,泗水境内重点国道已有4台山推摊铺机同时施工,凭借稳定的整机性能。

[详情]

山推公司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暨歌咏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山推公司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暨歌咏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旗帜飞扬,歌声嘹亮,公司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暨歌咏比赛于7月1日前夕在109会议室隆重举行,公司领导张秀文、李殿和、孙学科、唐国庆出席会议,并带领12支代表队,近800名党员干部职工,以嘹亮的歌声唱响了“凝心聚力 拼搏图强”的主旋律。

[详情]

同煤永定庄煤业公司张勇:山推设备值得信赖!

同煤永定庄煤业公司张勇:山推设备值得信赖!

就职于同煤集团永定庄煤业公司的张勇,今年57岁,是个土生土长的大同人。作为洗煤厂长,张勇每天都要与公司的三台山推推土机打交道,拥有30多年从业经验的张勇告诉记者,他对山推推土机格外认可和信赖。

[详情]

大唐云岗热电厂张绍良:山推推土机靠谱!

大唐云岗热电厂张绍良:山推推土机靠谱!

在国内推土机领域,山推凭借卓尔出群的技术优势,在国内乃至国外市场大受客户欢迎。在山西大同,山推推土机也得到了大唐国际云岗热电厂燃料主管张绍良的高度认可。 大唐国际云岗热电厂位于山西大同,公司矗立于百里煤海之中,坐落于巍巍云冈的脚下,此次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便来到这里。

[详情]

山推垃圾压实机批量销售辽宁环卫系统

山推垃圾压实机批量销售辽宁环卫系统

近日,辽宁区域市场又传捷报,山推股份公司一举中标某垃圾处理厂3台SR23MR-3垃圾压实机,成功打入当地环卫系统。 山推SR23MR垃圾压实机采用潍柴国Ⅲ电控发动机,高效节能;液力机械传动,具有驱动力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