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提技能品质 展工匠风采——银华机械举行“第一届工匠精神技能大赛”

2016-07-26 11:36: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为了提高职工岗位技术水平和业务技能,提倡职工培养并发扬工匠精神,为企业提质增效,2016年7月17日,银华机械举办的“银华机械第一届工匠精神技能大赛”拉开了帷幕。

本次工匠精神技能大赛根据岗位工种的可比性和代表性,选择了“数控车、普车、钳工、磨工和手工焊”5个工种进行比赛,共计46位职工选手积极地参与了比赛,赛事在全体领导和员工的高度关注中顺利开展。

实践操作,赛出品质

参赛选手在监考员的带领下,走向各自的赛区。接着监考员分发比赛图纸,参赛选手们满怀着竞赛热情,紧张而有序的进行零件加工前准备,都尽力在比赛中展示自己的技术水平。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应工种零件的加工,是对参赛选手们技术的一次全面考验。整个比赛过程彰显了职工在实际生产工作中的操作规范化、程序化。精心设置的实操比赛,也营造“尊重技能人才、重视产品质量、提倡工匠精神”的良好气氛。

娱乐活动,文化宣导

银华机械在工匠精神技能大赛的现场,也组织了气氛活跃的微信扫一扫和抽奖活动。观赛的职工们积极拍摄比赛现场的精彩瞬间,并通过微信打印机将照片打印出来,将比赛的精彩瞬间还原在文化墙上。大家纷纷排队参加活动,不管是参赛人员还是观众都玩得不亦乐乎,人人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闹无比。

成绩评比,公平公正

本次技能大赛,采用的是标号评分,对零件加工效果的评审,始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筹划、组织和实施。

通过开展工匠精神技能大赛活动,既是对职工加工技能的一次展示,也是对职工实际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激发了广大职工立足于岗位、提高技能的热情。开展工匠精神技能比赛将会成为银华机械培养和造就一支技能精湛、作风过硬的高素质职工队伍的重要途径。

初赛的帷幕已经落下,决赛的号角即将吹响,银华机械的工匠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期待7月27日,在赛场上再现你们的风采!

\

\

\

(本文来自海翼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6113614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实施创新驱动加快产业升级 省全国人大代表莅临南方路机调研

实施创新驱动加快产业升级 省全国人大代表莅临南方路机调研

近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叶双瑜、苏增添为召集人的福建省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调研组一行莅临南方路机,开展“实施创新驱动加快制造业升级”调研,泉州市市委副书记。

[详情]

7月30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西安站,邀你来战!

走过活力新生、孕育了川蜀文明的四川广汉,这一次与您相约千年帝都——陕西西安。 开战在即,请开启你的逐梦之旅。

[详情]

建设“陆海新丝路”跟随徐工一同领略亚洲之美——亚洲篇

建设“陆海新丝路”跟随徐工一同领略亚洲之美——亚洲篇

丝绸之路是历史上横贯欧亚大陆的贸易交通线,促进了欧亚非各国和中国的友好往来。中国是丝绸的故乡,在经由这条路线进行的贸易中,中国输出的商品以丝绸最具代表性。19世纪下半期,德国地理学家李希霍芬就将这条陆上交通路线称为“丝绸之路”,此后中外史学家都赞成此说,沿用至今。

[详情]

“G能大咖不服来战”第二季 赛事创意通缉令

“G能大咖不服来战”第二季 赛事创意通缉令

年 龄:8—80岁 性 别:随意 特 征:1.钟爱吊装事业 2.思路清晰、会使用手机打字 3.对第一季比赛项目设置。

[详情]

山重挖掘机奔赴灾区施工现场

山重挖掘机奔赴灾区施工现场

近日,我国大部分地区强降暴雨,由于连降暴雨,湖北地区出现了严重的洪涝灾害。其中襄阳一处路段被大雨冲垮,导致交通不畅,需要重新建设施工。 7月22日山重销售公司接到通知,要求立即调拨一台GC218-8产品火速前往湖北襄阳区域,进行加固路基建设工作。

[详情]

方圆集团金鼎实业有限公司粮油产品重点客户座谈会举行

方圆集团金鼎实业有限公司粮油产品重点客户座谈会举行

7月23日,方圆集团粮油产品重点客户座谈会在金鼎实业有限公司举行,来自青岛、烟台、海阳的二十余家粮油产品的客户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方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到会并对各位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给予方圆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详情]

柳工机械在河北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柳工机械在河北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近日河北地区连降暴雨,7月24日,柳工携手邢台代理商主动联系政府支援灾区,抢险救灾小分队在邢台开发区东汪镇景家屯村进行街道清淤,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此次派遣的首批小分队共出动挖掘机、装载机、叉车等重型机车7台,专业机车操作人员10人。

[详情]

SG60A与SX40“双机合璧”再现武昌轨交工程 上海金泰与上海隧道“强强联手”合作实施地连墙工程

SG60A与SX40“双机合璧”再现武昌轨交工程 上海金泰与上海隧道“强强联手”合作实施地连墙工程

继武汉杨泗港长江大桥“南岸锚定地连墙工程”后,上海金泰SX40双轮铣槽机又转战至武汉地铁建设。这次SX40将再次与SG60A“双机合璧”,共同担当由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武汉轨道七号线八标暗埋段”地连墙工程的主力机械。

[详情]

美通筑机第二代粉料撒布车问世

美通筑机第二代粉料撒布车问世

美通第二代粉料洒布车经过长时间调研、实地勘察、专家用户指导建议已经问世了。本车有六大亮点、五项其中二项发明。目前国内领先与世界同类产品同步。 美通粉料洒布车第二代产品一问世就受到各地用户的关注,客户纷纷前来工厂考察。

[详情]

专注成套道路养护技术!提升施工质量!创造最大价值!

专注成套道路养护技术!提升施工质量!创造最大价值!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逐步实施,西北各省市也加大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养护的投入力度。新疆作为中巴经济走廊的起点以及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域,具有东进西出、全方位开放的独特地缘优势,但由于南北疆地理、气候等自然条件差异较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