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HOWO-T7H 540马力大件运输车首登湖南市场

2016-07-26 16:32: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日前,中国重汽销售部长沙分公司携手经销单位向株洲某大件物流公司交付2台HOWO-T7H 540马力大件运输车,自此填补了湖南区域T7H 540马力大件运输车市场空白。 

该公司是湖南省乃至全国特殊大件物流公司的典型代表,之前采购的大马力底盘基本上以进口底盘为主。此次两台540马力HOWO-T7H系该公司首次采购国内品牌底盘用于大型设备运输。

客户经过短暂的实车体验后,对T7H大件运输车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如果这两台车使用效果满意,后续车辆采购中将逐步从进口底盘切换到中国重汽底盘上来。

此批车辆的配置为MC13.54-50国五排放发动机;HW25712X变速器;HR9盘式前轴;AC16双后桥,速比4.77;并且加装了液力缓速器和中国重汽智能通系统。(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6163252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精心打造河北油品运输市场产品

中国重汽精心打造河北油品运输市场产品

近日,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河北中石化改制物流企业物流装备发展研讨会。与会期间,济南专用车公司销售部副经理孙磊详细介绍了中国重汽集团及其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品的生产工艺,并针对河北的油品运输市场推荐了相应的“曼”技术产品。

[详情]

中国重汽30台矿山霸王挺进新疆黑山矿区

近日,中国重汽30台矿山霸王交付新疆大客户,中国重汽新疆润发华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了交车仪式。 受国家去产能、调结构的政策影响,近年煤矿开采量持续减少,矿用自卸车需求量明显下降。面对新的市场形势,中国重汽销售部新疆分公司与经销单位一道群策群力、积极耕耘全疆矿用自卸车市场。

[详情]

中国重汽新型渣土车投奔抗洪一线

中国重汽新型渣土车投奔抗洪一线

7月15日,首批中国重汽新型渣土车赶赴九江市抗洪前线投入工作。中国重汽经销商九江运通安排售后服务人员随车保障,安排后勤人员代表中国重汽赴抗洪前线慰问奋战在前线的抗洪官兵。

[详情]

又一批中国重汽T5G搅拌车入驻重庆

又一批中国重汽T5G搅拌车入驻重庆

近日,中国重汽销售部重庆分公司携手重庆曼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行交车仪式,6台T5G 8×4搅拌车交付广安用户。这已是今年第二批T5G搅拌车入驻重庆。 2016年,中国重汽在重庆区域不仅保住了传统工程车市场,在其他各个领域也取得了新突破。

[详情]

中国重汽集团召开2016年年中营销工作会议

中国重汽集团召开2016年年中营销工作会议

7月17日,中国重汽集团召开2016年年中营销工作会议。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马纯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领导蔡东、于有德、王善坡、刘培民、徐向阳、宋其东出席会议。

[详情]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三化”改造驱动桥装配线提质量

近日,桥箱公司驱动桥部以“精益化、标准化、整体化”高要求,完成驱动桥装配4线功能性改造工作,实现产品各类桥总成装配符合性质量再提升。 随着桥箱公司驱动桥总成产品类型不断升级,驱动部装配4线已无法满足多桥型、不同轮距驱动桥总成的混线装配,存在零部件磕碰。

[详情]

中国重汽试验车队赴唐古拉山口顺利完成综合车况测评

中国重汽试验车队赴唐古拉山口顺利完成综合车况测评

近日,中国重汽试验车队顺利完成特种车高原综合车况测评。 "唐古拉",藏语"高原上的山",由于终年风雪交加,号称"风雪仓库"。

[详情]

天津市城建委一行到中国重汽考察新型渣土车

天津市城建委一行到中国重汽考察新型渣土车

7月20日,天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翟家常一行来到中国重汽,考察新型城市渣土车。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于有德会见翟家常一行,双方围绕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于有德向客人介绍了中国重汽的基本情况,共同观看了中国重汽企业宣传片和新型智能渣土车产品宣传片。

[详情]

中国重汽油罐车批量中标东营油田单位

近日,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公司成功中标东营油田单位,拿下46辆油罐车批量订单。 自2013年以来,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销售部、技术研发部,通过多次严格的市场走访、调研,针对油田用户配置要求高、使用条件差、公路用车无法匹配等特点,结合自身罐体生产优势,以及对油罐车用户的跟拜访。

[详情]

中国重汽消防车首登雪域高原

7月18日,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消防新品——HOWO抢险救援消防车顺利交付西藏隆子县公安消防大队,实现了中国重汽消防车产品装备高原消防部队的首次突破。 此次交付的抢险救援消防车,是该县公安消防大队成立后的第一批重型消防装备,因此备受该县各级领导和消防支队的重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