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你够资格成为吊装专家吗?快来听听“G能大咖”第一季前三甲怎么说!

2016-07-26 16:49: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

7月22日,由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主办的,2016年“G能大咖 由你来战”吊装专家年度技能挑战赛,第一阶段赛事告一段落。

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们,在这里相互学习、彼此切磋,开阔视野、放大格局,为自己的吊装生涯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回顾整个赛事,有挑战成功的兴奋、有零点几秒的遗憾;有战场般的硝烟弥漫,也有季友伯兄的兄弟情谊。

然而,在热闹和喧嚣之后,面对这样一群可爱质朴的人,我们是否应该静下心来认真思考:怎样才能帮助他们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怎样才能改善他们的成长环境?在他们中间是否真的有专家存在,“吊装专家”又应该具备怎样的素质和能力呢?

让我们来听听,本季赛事的前三甲是怎样说的吧!

\

腼腆的北方汉子

姓 名:戚明星

地 区:江 苏

成 绩:7′56〃

他眼中的吊装专家:绝对要安全第一,什么超载啦,小吨大标啦,那都不够资格!

\

可爱的胖哥哥

姓 名:魏守治

地 区:安 徽

成 绩:5′53〃

他眼中的吊装专家:一定要熟悉吊车的各项性能,绝不能超龄服役,危险的事咱可不能干!

\

90后大男孩

本季赛事的“冠军”得主

姓 名:秦雪洋

地 区:河 南

成 绩:4′17〃

他眼中的吊装专家:那得像待见媳妇一样待见吊车,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没有安全什么都白搭。(方言普及小课堂:待见=喜欢 白搭=没用)

听完这三位或可爱或质朴的回答,感觉“安全第一”已经成为吊装人嘴边的口头语,毕竟寒来暑往、辛辛苦苦地,大家都不容易。那么在偌大的吊装界,究竟什么样的人才能称为真正的“吊装专家”呢?

只要有实操经验就行?

只要熬到一定年限就算?

只要有胆识,敢干别人不敢干的就算?

还是一定要安全第一,懂吊车、爱吊车……

这里是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大家都来发表一下自己的想法吧!小编在这里等着你

(娱乐彩蛋)

水调歌头·吊装专家

专家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不知安全操作,一切都白扯!

我曾心存侥幸,

谁知车毁人伤,家人心胆寒。

考证件、学技术、深钻研

不应有恨

亡羊补牢尤未晚!

干一行爱一行 注重车辆保与养

此事今日全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吊装

点击右下角“写留言”

快来吐槽吧!

\

(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6164936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7月30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西安站,邀你来战!

走过活力新生、孕育了川蜀文明的四川广汉,这一次与您相约千年帝都——陕西西安。 开战在即,请开启你的逐梦之旅。

[详情]

建设“陆海新丝路”跟随徐工一同领略亚洲之美——亚洲篇

建设“陆海新丝路”跟随徐工一同领略亚洲之美——亚洲篇

丝绸之路是历史上横贯欧亚大陆的贸易交通线,促进了欧亚非各国和中国的友好往来。中国是丝绸的故乡,在经由这条路线进行的贸易中,中国输出的商品以丝绸最具代表性。19世纪下半期,德国地理学家李希霍芬就将这条陆上交通路线称为“丝绸之路”,此后中外史学家都赞成此说,沿用至今。

[详情]

“G能大咖不服来战”第二季 赛事创意通缉令

“G能大咖不服来战”第二季 赛事创意通缉令

年 龄:8—80岁 性 别:随意 特 征:1.钟爱吊装事业 2.思路清晰、会使用手机打字 3.对第一季比赛项目设置。

[详情]

祖国南海上的徐工人

祖国南海上的徐工人

近期,所谓的“南海仲裁案”将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到中国南海:这里海岛星罗棋布,物产丰富,是中国对外交流的南大门,也是重要的海上交通要道,战略位置非常重要。我们的先辈在这里活动已经有2000多年的历史,无论是历史还是法理,南海都是中国固有的领土。今天,我们的故事就发生在南海上。

[详情]

泉城百米“新地标”下的徐工G一代大咖

泉城百米“新地标”下的徐工G一代大咖

“齐多甘泉,冠于天下” 宋代文学家曾巩这样评价济南——济南的泉水不仅数量多,而且形态各异,众多清冽甘美的泉水,从地下涌出,汇为河流、湖泊,正应了那句“家家泉水,户户垂柳”。

[详情]

徐工路之家平台推介暨新产品发布会(广州站)成功举行

徐工路之家平台推介暨新产品发布会(广州站)成功举行

提到广州 我们想到的会是中国一线城市 想到的是小蛮腰 but,当徐工路之家平台盛降广州 两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请看小编报道! 会议开始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党委副书记。

[详情]

大咖云集,论剑G一代 挑战赛在激烈角逐中告一段落

大咖云集,论剑G一代 挑战赛在激烈角逐中告一段落

7月21日—22日,2016年“G能大咖,由你来战”吊装专家年度技能挑战赛在高潮迭起的角逐中告一段落。徐工G一代让这个酷热的夏季充满无限激情。此次活动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位吊装能手前来挑战。

[详情]

川西明珠聚豪杰 “铲业英雄”正当时

川西明珠聚豪杰  “铲业英雄”正当时

自4月迁安首战以来,徐工“铲业英雄”争霸赛已走过祖国华北、华中、华南三个地区,“行行有冠军,我作真英雄”的争霸赛口号也在广大装载机操作手之间口口相传。

[详情]

大咖云集,论剑G一代 首日比赛连破记录,爆点不断

大咖云集,论剑G一代   首日比赛连破记录,爆点不断

7月21日,暴雨后的徐州天空像被清洗过的玻璃窗清澈剔透。“G能大咖,由你来战”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吊装专家年度技能挑战赛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比赛场地上的两台XCT25L5起重机早早的伸出巨臂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和操机手。

[详情]

挑战硬岩 徐工再添新战将

挑战硬岩 徐工再添新战将

近日,徐工系列双臂入岩钻机之XZ320E顺利下线并发往山东客户,在工程施工长度200多米的电力管线工程中表现出色,成功挑战硬度70Mpa岩石,钻进速度8米/小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