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缅怀先烈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 中交三航局荆州分公司组织党员主题日活动

2016-07-26 17:10: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盛杨 何啸 陈爱民)7月22-23日,中交三航局三公司荆州分公司党委组织白云新城、G351、车阳河、监利项目部党员赴监利、洪湖接受红色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部分。活动第一部分在监利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 “两学一做”进行了专题讨论,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投票讨论通过了接收张开权同志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吴轶群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孟书记指出,党员同志们在工作生活中要“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意识,要求各位党员要严格对待自己,起到表率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活动第二部分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党员们参观了洪湖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在烈士纪念碑前一起缅怀党的历史、缅怀先烈、崇尚他们大无畏革命精神,没有他们的浴血奋战,就没有我们和平的今天,革命烈土们的业绩鼓舞着我们永远前进,他们的英雄业绩将永垂青史!随后步入革命历史陈列馆,观看了"湘鄂西武装斗争的开始"、"红军的扩建与革命根据地建立"、"湘鄂西苏区反围剿斗争的胜利"、"土地革命和各项建设"、"第四次反围剿失败和苏区的丧失''的片段,以翔实的史料、珍贵的图片,生动地再现了湘鄂西人民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真实地记录了成千上万的英雄儿女,在创建湘鄂西苏区的伟大斗争中,在中国人民的革命斗争史上,用鲜血和生命写下的光辉一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经过革命圣地的两天红色洗礼后,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补足了精神上的钙,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为三航三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61710330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系统集成式”培训助力新员工成长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陈安新 陶伟 蔡岚)火热的7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公司迎来了11名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新员工。公司开展新员工入职教育培训,多项措施助力新员工成长。 一是领导带头传授“真经”。

[详情]

中铁七局西安公司“家春秋”荣誉展厅开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韩正阳 蔡晓汀 薛飞)7月21日,经过一年多的设计、筹策,中铁七局西安公司“家春秋”荣誉展厅正式落成开展,举行了简短的开展仪式。

[详情]

江苏省太仓协鑫码头工程通过交工质量鉴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秦磊 陈爱民)7月25日,中交三航局三公司太仓协鑫码头工程顺利通过交工质量鉴定,江苏省交通厅质监站领导和专家们对工程的质量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对工程的高度智能化和技术创新表示高度的认可。

[详情]

中交三航局三公司举办测量培训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何啸 李中华 陈爱民)7月23日至24日,由中交三航局三公司工程部主办、荆州分公司承办的2016年第一期测量培训在湖北松滋白云新城项目部成功举行,来自湖北片区、蒙华铁路和京沈高铁等十余个项目部的测量骨干人员参加了培训。

[详情]

执尺伏群峰——记中交三公局“劳动模范”李磊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祁云翠 颉利胜)脚下的山有多高,他总比山高半丈,黝黑的汉子李磊是广西三柳高速公路项目唯一获得中交三公局首届“劳动模范”称号者。

[详情]

逼真的演练 实战的水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韩正阳 高建民 邢振)“快来人啊,我们这里有位孕妇被车撞了。” “你们具体在什么位置?” “我们在石油城北边新开通的这条路的路口。

[详情]

青岛轨道交通R3线工程进行防汛应急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卢俊良 陈爱民)“灵山卫车站基坑被淹,立马进行抢险救援。”“收到,马上启动预案。”下午14:45,中交三航局三公司青岛轨道交通R3线工程二工区生产副经理江红在接到业主单位的电话后,立即赶赴灵山卫车站。

[详情]

贵州沿德高速公路交安项目进行雷雨天气自然灾害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张波)为有效预防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规范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预报预警和应急响应程序,7月22日,沿德交安项目进行了自然灾害预防知识培训,做了相关知识宣传展板。

[详情]

哈萨克斯坦铜厂磨矿车间安装球磨机内衬板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邓建明 左玉霞)7月25日,十五冶三公司哈萨克斯坦铜厂阿克托盖项目磨矿车间球磨机内衬板顺利安装。 据了解,自3月8日该项目磨矿车间半自磨机最后一片端盖安装完成以来,磨矿车间两台球磨和1台半自磨机简体螺栓紧固,转子、锭子。

[详情]

十五冶三公司东营经理部进行风机维修技术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左玉霞 苏永强)7月23日晚19:00,十五冶三公司东营经理部组织班组一线工人进行了风机维修技术培训,项目部支部书记、总工、工程部技术人员及47名工人参加了培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