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西筑公司召开“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活动动员会

2016-07-27 09:37: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交西筑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

7月22日,西筑公司召开“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活动动员会,对活动开展进行了全面的动员和安排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萍主持,公司主管以上领导干部、主办以上业务骨干以及职工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公司综合管理部企管处处长王志阳宣读了开展“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活动的相关文件,明确了活动的实施方案和计划,并对各单位开展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目前公司在产品品质、服务意识和水平等方面,与客户需求和期望还有一定差距,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面增强全员“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改革和创新有关机制和流程,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从而不断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美誉度。同时,他还对对营销、生产、技术和管理各系统分别提出了相应要求:一是市场部作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最前线,既是提高客户满意度的主体,又是公司的“内部客户”,整个营销系统所有岗位均要面向市场,面向客户,明确自身定位,不仅从自身查找问题,持续改进,也要对相关部门提出建议和要求,监督提升;二是制造部作为产品履约的第一责任单位,各事业部和车间作为主要责任单位,要强化生产计划的严肃性,从如何提高投产效率、提高发运准确度、提高履约质量上查找问题,精准发力,站在客户角度审视产品外观和质量,从细节之处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三是研究院要继续细化对产品研发人员的考核指标,强化考核评价,研发人员要主动深入制造一线和安装工地,通过自身发现、与客户交流、同竞争对手对标,不断改进设计问题,服务客户,引领市场;四是各职能管理部门,要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积极从自身工作环节和流程方面,集思广益,梳理与客户的关系,查找问题并整改提升。

\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萍对动员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此次活动的相关安排和要求,深入领会杨总讲话精神,树立全员“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思想和意识,从自身工作出发,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服务水平和质量,推动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本文来自中交西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70937361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青藏高原上盛开的格桑花 ---中交西筑JD2000入驻5200米的那曲申扎县

青藏高原上盛开的格桑花 ---中交西筑JD2000入驻5200米的那曲申扎县

近日,西筑公司JD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顺利完成安装调试,耸立在西藏那曲申扎县海拔5200米的高原上。这套搅拌设备是中交二公局承建国道562线申扎至克古拉垭口段改建工程A3标采购的工程装备,是中国交建旗下子公司合作的典范。

[详情]

西筑公司捷报频传,成功签订六套4000型搅拌设备

西筑公司捷报频传,成功签订六套4000型搅拌设备

近日,西筑公司销售市场捷报频传,分别从华东、华南、东北营销公司传来喜讯,已陆续成功签订4000型搅拌设备六套,其中四套SG4000环保智能型和两套JD4000型搅拌设备。 科技创新和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已成为提高企业实力的关键支撑。

[详情]

技术精湛 践行增值服务 ——记销售服务工程师李瑞海

技术精湛 践行增值服务 ——记销售服务工程师李瑞海

他是公司后市场服务的“探路先锋”;他是服务工程师“师傅中的师傅”;他是用户心目中的“救火队员”;他从事沥青搅拌工作20多年,从事售后服务工作10多年,他就是本期服务明星李瑞海。

[详情]

西筑公司正式启用全新“XRMC”标识

西筑公司正式启用全新“XRMC”标识

近日,西筑公司全新标识XRMC由国内知名设计公司设计已正式启用。新标识标准色采用灰黄搭配,主色为高阶灰,代表沥青路面;装饰色为橙黄色,代表阳光及路面标线。整个组合寓意:灿烂的阳光洒向宽广的沥青路面,西筑公司在筑机行业充满了勃勃生机的活力。

[详情]

中交西筑荣膺中国路桥“优秀供应商”

中交西筑荣膺中国路桥“优秀供应商”

近日,中交西筑应邀参加了以“创新合作,互利共赢”为主题的“中国路桥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颁奖大会,大会共有370家单位参会,获奖供应商分为4大类,共10家供应商 榜上有名,中交西筑荣获设备类“优秀供应商”称号。

[详情]

西筑公司“JC4000型城市专用沥青混合料成套搅拌设备的研制”专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西筑公司“JC4000型城市专用沥青混合料成套搅拌设备的研制”专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近日,西筑公司承担的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持产业发展专项项目 “JC4000型城市专用沥青混合料成套搅拌设备的研制”顺利通过验收。 项目创新研发了全封闭、独立配备烟气粉尘收集除尘系统,主要解决目前搅拌设备装载机上料,搅拌锅。

[详情]

中交西筑”威琈特”养护机械家族之实力派 —全程可视智能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中交西筑”威琈特”养护机械家族之实力派 —全程可视智能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近日,销往山西省的全程可视智能TBS400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在工地现场表现出了优良的品质和稳定的性能,以实力赢得施工方和业主方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扬。 TBS400同步碎石封层车智能程度高,通过可视监控系统随时观测施工作业过程,沥青洒布量控制精确,洒布精度高,碎石撒布均匀,覆盖率准确。

[详情]

西筑公司LTU950摊铺机 312国道(永寿段)改扩建工程大显身手

西筑公司LTU950摊铺机  312国道(永寿段)改扩建工程大显身手

近日,西筑公司两台LTU950摊铺机在312国道(永寿段)改扩建工程的紧张施工中大显身手。312国道(永寿段)改扩建工程道路施工要求为铺筑6公里双幅双层水稳,双幅双层沥青,施工时间紧、强度大,对摊铺机性能及可靠性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详情]

全球海拔最高的沥青搅拌站

全球海拔最高的沥青搅拌站

近日,西筑公司JD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顺利完成安装,巍然屹立在西藏那曲申扎县海拔5200米的高原上,成为目前在全球最高点上的沥青搅拌设备。XRMC标识耸立在雪域高原,成为西筑公司追求更新、更强、更细、更专精神的象征,是公司打造精品设备、专业服务市场需求的最佳展示。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摊铺机首次进入赞比亚市场

中交西筑公司摊铺机首次进入赞比亚市场

近日,西筑公司与赞比亚客户成功签订了LTU600型摊铺机订单,标志着XRMC摊铺机首次进入非洲赞比亚市场。与公司沥青搅拌设备在赞比亚已保持的较高市场占有率相比,此次摊铺机的首入为公司全系列产品在赞比亚的市场开拓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