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七局六公司海隧接线项目多措并举“送清凉”

2016-07-27 15:32: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邱婷婷)“有藿香正气水,有凉茶,有风油精,还有手套,项目想得真是周到,谢谢。”近日,在中铁十七局六公司厦门海沧隧道海沧端接线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休息室里,桥梁队领班陈华龙一边享受着休息室空调的清凉,一边和工友们“盘点”着防暑降温品欣喜的说道。

入夏以来,厦门持续高温,长时间坚持在施工一线的职工们受到“桑拿天”的严峻“烤”验。为保障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该项目坚持以人为本,深入一线、多措并举“送清凉”。一是调整施工作业时间,避开白天11:00-15:00的高温时间段,顺延下午施工时间;二是租赁活动板房2间拉到施工现场作为工人临时休息室,并安装了空调,配置了桌椅、饮用水、药品等设施供一线工人临时休息;三是为职工发放藿香正气水、凉茶等防暑降温用品,让广大职工感受企业的关怀;四是加强职工对夏季防暑施工的安全教育和宣传,并做好食堂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食品安全。一系列的举措,最大限度减少中暑事件发生,同时也较好的调动了广大职工战高温、斗酷暑的工作积极性,有效的促进了工程施工进展。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71532211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放飞青春 筑梦连盐——中铁十一局三公司连盐项目迎新纪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马杰敏)2016年7月21日11点35分,一群青春、靓丽、朝气蓬勃的“小伙伴”在项目书记、总工、物资部长、办公室主任驾车接引下来到连盐项目这个大家庭。他们脸上的笑容掩饰了旅途的疲惫,沉重的行囊在这里扎根伫立,轻松的肩膀将披覆行囊。

[详情]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纳新培训效果显著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孙云达 姜德全)7月19-25日,经过7天的培训,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2016年新学员培训工作在广西南宁地铁3号线1标1工区项目部圆满结束,来自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等13所高校的15名大学毕业生愉快地走上广州地铁4号线南延段3标、13号线10标。

[详情]

中铁港航局西安分公司各项目团结一致抗击汛情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伟强 张小林)7月24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特大暴雨袭击了整个西安市,晚上20时50分,由于地铁四号线18标项目所处区域地势偏低,雨水迅速蔓入盾构区间施工地段,现场管理人员立即启用应急预案,开始调配救灾抢险机械及人员。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一公司格库铁路S3标项目经理部预应力梁桥首桩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敬滢)7月24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一公司格库铁路S3标预应力混凝土梁桥首桩灌注完成。 DK875+765(1-16米)预应力混凝土梁桥,全长23.92米,位于塔里木盆地冲积平原区,桥台采用单线T形桥台,钻孔桩10根,共计250米。

[详情]

中铁五局六公司南龙铁路项目部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罗强民)7月15日中铁五局六公司南龙铁路项目部在三明制梁场会议室召开“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防范杜绝生产安全事故”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对项目部开展专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详情]

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到石黔项目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恒)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秦文到石黔项目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项目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专题党课。

[详情]

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德商高速公路DSLM-2标顺利通过交工验交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高洪峰 赵小飞 刘仁喜)2016年7月20日至23日,由我公司承建的德商路面项目顺利通过了交工验收。 德商高速公路夏津至聊城段全长62km,由中国铁建投资公司出资新建的BT项目,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了K71+100-K103+000段32km的路面工程。

[详情]

中铁港航局西安分公司学习股份公司领导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段怡雯)7月25日下午,中铁港航局西安分公司党委、纪委分别在西咸片区三个项目和地铁四号线18标项目开展了关于认真学习“股份公司领导在中国中铁2016年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上的系列讲话”专题会议。

[详情]

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东延线西河停车场铺轨忙正酣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罗俊 王威)近日,成都4号线二期东延线西河停车场铺轨正有条不紊的推进,库内、库外线、道岔铺设全面展开,拉开了决战停车场的的帷幕。 西河停车场位于地铁4号线二期东端,设计为尽端式布置,采用出入段线和正线连接的方式。

[详情]

梦启古城 青春飞扬——中铁七局三公司2016年新员工岗前培训期间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高创 罗亚峰 董志振)7月17日,中铁七局三公司迎来了2016年新员工。在五天的岗前培训中,三公司为59名新员工提供了全方位的入职培训和业务能力培养,为新员工搭建了一个快速成长的舞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