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爱你,在乎你,才更懂你

—— 揭秘骏通重工倾力打造“懂你版”中小吨位起重机明星产品

2016-07-27 15:35: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情侣之间争执的时候双方总会在内心歇斯底里的说“你为什么不懂我的心”,其实懂不懂你,关键他(或她)爱你有多深。爱你,在乎你,才更懂你!回到吊装行业,用户与企业,远不止需与供的关系,也不止口头上的荣辱与共,更应该是亲密的情侣关系。需要倾尽所有用心去了解对方,读懂对方,然后一起共赢未来。

\

制造企业一直缺乏“用心”去对待中小吨位吊装用户,很多企业被断章取义的西方理论戏弄,信奉所谓的“二八原则”,他们认为20%的客户创造80%的利润,因此,企业只愿意倾尽90%的资源去做高利润的产品,而没有企业愿意勤恳、执着、用心去聆听最主流的客户需求。于是,企业总在抱怨,国内的企业细分市场重视不够、创新性产品永远缺少,国际品牌如何如何百年老字号,残酷的事实是因为我们企业的短视行为所造成。

\

骏通重工在谋划进入起重机行业的时候就精准定位要做中小吨位行业第一品牌,因此,无论是全球顶级的研发人员网罗上,还是选择与国际顶级品牌EFFER(易发)的合作上,均走一条超常规发展之路。骏通重工认为,16吨及以下吨位的起重机用户绝大部分是老板兼操作手,大部分从事这个行业很多年,其中非常大一部分用户希望长期以此作为谋生工作,未来并不一定企业化经营,所以他们对产品是有取舍的,骏通重工形成了一系列独特的竞争优势:

1、瞄准打造“中长臂吊装性能绝对领先”的独特竞争优势

骏通重工10吨、12吨汽车起重机、8吨、12吨直臂式随车起重机,以及9吨EFFER220折臂式随车起重机最为突出的是中长臂吊装性能。

为实现这一领先的技术亮点,骏通重工10吨、12吨汽车起重机起重臂截面采用加高型八边形设计,比行业六边形截面刚度更强;在用材上,依托骏通钢材贸易经验,采用高强度钢板,有效解决大臂发软等问题;同时,采用了国际领先的轻量化设计,极大提升产品吊重性能;而标配主、副卷扬,则是为满足用户市场对双卷扬需求;采用业内最高配置--三联泵,提升复合动作性能,运用经过精确匹配的比例控制系统,确保操控精准、平稳;主阀采用双泵分合流技术,极大提升作业效率,复合动作稳定无干扰;回转采用高端伊顿马达,更进一步提升吊装微动性。这一系列“好钢用在刀刃上”的举措,是确保骏通重工在中长臂吊装性能上独特的竞争优势

8吨、12吨直臂式随车起重机则在对标EFFER(易发)的基础上,吊臂采用加强型吊臂,吊臂截面衰减最小,截面行业最大,刚度最强,特别是吊臂伸缩油缸采用双油缸伸缩,且增加了油缸强度,全面超越行业单伸缩油缸,带载能力比行业同级别产品大大提升30%左右;通过匹配性设计,在中长臂工作工况下,骏通重工产品起重性能与国内同型号产品,起重性能天提升20%以上。原装进口的9吨EFFER220折臂式随车起重机则一如既往保持其国际顶级品牌的风范——中长臂吊装性能独特的竞争优势。

\

2、全方位确保“用户使用成本领先”的独特竞争优势

除了对中小吨位起重机研发重视不够之外,国内制造企业中很大一部分研发工程师缺乏与市场的亲密接触,产品的研发设计秉承着技术领先的理念,造成“用户使用成本昂贵”的现状。骏通重工执著于此,用心于此,在中小吨位起重机领域,全方位确保“用户使用成本领先”的独特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其一、作业效率高。10吨、12吨汽车起重机通过配置升级,标配主、副卷扬减速机,主卷扬单绳最大速度115m/min ,副卷扬单绳最大速度130m/min,作业效率比同行业提高10%-15%;主臂起臂时间、主臂全升时间、回转速度、起升速度,行业领先;作业过程中,用户惊叹骏通重工起重机吊装稳定性、微动性极其出色,一致认为稳定性和微动性是效率高的根本保障。8吨、12吨直臂式随车起重机,行业首次配备带阀后补偿的负载敏感主阀,可实现任意动作复合,控制更加精准,作业更加平稳;采用双折线卷扬减速机,提升卷扬速度至60-65m/min,行业速度最快,大大提升作业效率,同时减少乱绳事故。

其二、日常使用成本降低30%以上。10吨、12吨汽车起重机通过优化动力匹配,搭配更加合理的后桥速比,动力传动更强劲更省油,百公里油耗行业最低至20.5L- 23L。采用业内最高配置--三联泵,采用精确匹配的比例多路阀液压系统,液压系统稳定,吊装作业过程油耗成本更低,泵、阀、马达等元器件由国内知名供应商提供,质量稳定可靠,故障率低,能耗低使用成本低30%以上。

其三、24小时护航,率先承诺行业领先的服务保障。骏通重工全心打造24小时服务保障体系,小吨位汽车起重机2年超长保修、随车起重机1年超长保修,打造行业服务标杆,为客户使用价值最大化保驾护航。

\

3、一款安全、舒适、多功能、靓丽的中国天空蓝

骏通重工的研发会议上,有一条铁律是不容妥协的:安全、安全、还是安全。除了确保起重性能上加大投入外,骏通重工更愿意在安全上多花成本。如行业内首次采用7寸液晶显示屏的力矩限制器,小吨位起重机实现力矩保护输出,采用800*480高分辨率,65536色、255级可调LED背光亮度,使界面更清,提升吊装过程的更安全监控;通过采集压力传感器、长角度传感器的数据,计算长度、角度、幅度、实重,经过内部软件算法,自动匹配起重性能表,实现力矩保护输出和蜂鸣器报警输出;具有黑匣子功能,自动记录作业时的危险工况,为事故分析处理提供依据 信号更稳定可靠;配备过载保护系统,寿命更长,作业更安全 。

在舒适性上,骏通重工极尽努力,汽车起重机均配置舒适卧铺,极大方便用户作业之余保障睡眠休息;上车操控室视野十分敞亮,在操控性能上用户操作手普遍反馈爱不释手,甚至夸张说依赖性严重,特别舒服自如。另外,在功能扩充上,在可选装自重调平吊篮,扩展起重机多功能需求,这也是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重要举措。

在颜色涂装上,骏通重工秉承国际化设计理念,以天空蓝作为主标准色,同时在差异化的市场接受客户个性化定制,涂装可选,在行业内迅速挂起一股“起重新势力,中国天空蓝”清新旋风。

\

起重新势力 中国天空蓝

\

骏通重工黄色涂装25吨5节臂谍照

有多少心用多少心,这是倾听之后的真挚情感的付出。骏通重工倾力打造“懂你版”中小吨位起重机明星产品,是希望用“最好的品质,最优的价格”的起重机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骏通重工专注于此,听你内心,懂你所需!(本文来自骏通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71535251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安徽合力荣获腾讯济安上市公司价值投资“明珠奖”

安徽合力荣获腾讯济安上市公司价值投资“明珠奖”

7月23日,由腾讯财经、济安金信(以下简称腾讯济安)联合举办的上市公司投资峰会发布了《2016上市公司竞争分析报告》,安徽合力荣获上市公司价值投资“明珠奖”。受组委会的邀请,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胡彦军代表公司参加本次会议并上台领奖。

[详情]

特雷克斯新产品Quaymate M50收获韩国订单

近日特雷克斯诺尔中国新收获韩国(株)荣进公社一台特雷克斯Quaymate M50 港口移动高架吊的订单确认。设备预计在2016年11月底前交付荣进公社位于韩国仁川港的码头使用。 这台Quaymate M50港口移动高架吊载重最大为50吨(55美吨),作业半径最大为36米。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通过验收亟待发电

中交西筑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通过验收亟待发电

6月30日,西筑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完成施工;7月中下旬,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即将并网发电。西筑的建设者们在迁改困难、工序复杂、工期压力巨大的情况下,打赢了一场不同寻常的攻坚战。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通过经开区管委会验收

中交西筑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通过经开区管委会验收

近日,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通过了由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经发局、财政局、规划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组成的验收小组验收。公司副总经理王学成及部分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验收。

[详情]

临沂电视台采访报道力士德公司自主创新典型

临沂电视台采访报道力士德公司自主创新典型

7月26日,临沂电视台工作人员冒着酷暑来力士德公司采访报道该公司“践行中国创造,做全球最好的工程机械”,加快自主创新步伐的典型。 近年来,力士德在优化基础产业的同时,积极探索新的产业链条,打造自己的软产业,根据不同领域。

[详情]

山东常林农装公司玉米收获机发货现场络绎不绝

近日,临沂电视台、临沭电视台、山东商报、临沂日报报道了山东常林农装公司玉米收获机发货忙的新闻。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在自主研发的玉米收获机成功上市后,不断加大投入,又成功开发出“,沭河·谷丰”4YZP-2Q、4YZP-3/4/7等液压转向。

[详情]

“数说”陕汽这半年:公路运输这样影响卡车企业

“数说”陕汽这半年:公路运输这样影响卡车企业

2015年对于重卡市场而言无疑是不堪回首的一年,经济新常态的到来使建设工程项目缩减,工程车市场也由此紧缩,然而,陕汽2016年上半年在物流运输市场的公路车、载货车却表现不俗,这在某种程度上挽救了卡车市场。

[详情]

斗山以高品质赢得用户信赖

斗山一直致力于用高品质的服务和先进的节能技术为用户带来切实的效益。特别是斗山9C系列一经推出后,更是好评如潮。一位从业十多年的陕西刘老板说,选择斗山主要是因为斗山的售后服务到位,响应时间比较快,基本上随叫随到。 优质的品质也是斗山吸引人的另一特点,特别是其节油性更是在业内屈指可数。

[详情]

雷沃欧豹拖拉机中标北京市农业局项目

近日,继雷沃欧豹拖拉机中标北京市农业局农业机械购置项目后,雷沃欧豹拖拉机又批量交付湖南省烟草系统、解放军总后勤部等大客户。动力强劲、节能环保的雷沃新欧豹拖拉机已然成为大客户购置拖拉机产品的首选品牌。

[详情]

柳工全球化布局又添新成员:CBMaq加入拉美经销商体系

柳工全球化布局又添新成员:CBMaq加入拉美经销商体系

柳工拉美公司近日宣布柳工拉美经销商又添新成员。CBMaq公司将成为柳工在巴西利亚的新经销商。CBMaq的加入可以更好地服务巴西中西部及其周边地区的客户,它将销售柳工设备并提供售后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