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阿特拉斯·科普柯水泵参加2016年上海防汛应急演练

2016-07-28 08:44: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阿特拉斯·科普柯
字体大小:

2016年7月26日下午由市排水处、申通地铁集团公司轨道交通建设管理中心、上海市交通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主办,上海轨道交通申松线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上海市地铁防汛应急演练”在轨道交通9号线申江路站施工现场举行。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防汛排水突击队参加了演练。

\

此次演练得到了市防汛办和申通地铁集团公司的高度重视,市防汛办、市交通委、申通地铁集团公司、市排水处、市交通建设工程安监站、市水利工程协会、部分区防汛办、各轨道交通项目公司、施工单位有关领导出席并观摩了演练。

阿特拉斯·科普柯荣幸被选为抢险设备的主力担当,为本次防汛应急演练提供潜水泵设备。

\

本次应急演练以上海市出现强对流恶劣天气 ,大风暴雨侵袭情况,施工现场发生雨水倒灌地铁隧道为背景。演练内容有: 应急响应、应急队伍集结、现场人员疏散、隧道内雨水封堵及抽排、用电机大型设备防护等几项具体应对措施。

在演练总指挥宣布应急演练开始后,上海防汛排水突击队携带专业排水抢险车辆及设备到达现场,勘察情况后,现场工作组将水泵由地面运至车站站厅层安装,铺设好电缆、排水管后,接通电源启动水泵进行抽排水。演习现场积水约200立方米,积水点距离排水点垂直高度达18米,水平距离达80多米。现场采用直降式布管,管线总长100多米。模拟排水时间15分钟,水位明显下降。演示结果通过计算显示,排水流量约达200m3/h,是普通水泵的4-5倍。

\

阿特拉斯·科普柯WEDA系列潜水泵作为本次应急演练抢险车的排水单元,能满足户外作业和城市防汛、农业抗旱、市政工程和应急排水的各种需要,其强大的动力及抽水量得到现场来宾及施工团队的一致好评。(本文来自阿特拉斯·科普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80844524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阿特拉斯·科普柯与红五环集团签署合资项目协议

阿特拉斯·科普柯与红五环集团签署合资项目协议

2016年7月28日, 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 投资有限公司与浙江红五环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浙江衢州签署露天钻机合资项目协议。双方将组建合资公司,生产和销售面向中国客户的露天矿山开采设备。

[详情]

2016年第二季度阿特拉斯·科普柯报告:亚洲地区业务量呈攀升趋势

阿特拉斯·科普柯于近日公布了在工业行业支持下的稳定的订单量,而矿业与建筑行业依然持低的报告。对集团近期的整体需求将有望保持现有水平。工业行业稳定,矿山与建筑行业需求量疲软 。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城市建设专用钻机 勇担城市开发降噪除尘重任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城市建设专用钻机 勇担城市开发降噪除尘重任

在城市建设施工中, 如何最大限度地降低作业噪音并减少扬尘是城市建设施工企业经常面对的难题和挑战。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的两款适用于建筑市场的改进型钻机FlexiROC T25 R 建筑版 和 FlexiROC T30 R 建筑版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难题。

[详情]

比利时Airpower公司因其杰出的能源管理获得了“阿特拉斯·科普柯环保奖”

比利时Airpower公司因其杰出的能源管理获得了“阿特拉斯·科普柯环保奖”

2016年的“阿特拉斯·科普柯环保奖”授予了位于比利时的阿特拉斯·科普柯Airpower 公司,它隶属于压缩机技术领域,因其在能源管理方面持久有效的方式方法而获得该奖。在过去的几年里,在减少成本的同时,生产和研发团队还成功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

[详情]

雨季城市抢险急先锋--阿特拉斯·科普柯WEDA系列潜水泵

雨季城市抢险急先锋--阿特拉斯·科普柯WEDA系列潜水泵

夏季来临,国内大小城市内涝灾害频繁出现,严重时积水范围大、积水深度深、积水时间长,不但造成非常大的经济损失,而且严重威胁到人们出行的安全。 市场上目前传统的防洪抢险用排水泵基本上可分为两类,其中一类自吸泵,排水流量比较大,但重量重,移动不方便,需要配置的操作人员较多。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电池驱动设备让采矿更加清洁和安全

阿特拉斯·科普柯电池驱动设备让采矿更加清洁和安全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采矿和地下作业领域的首款电池驱动产品。就操作员的安全性而言,Scooptram ST7 Battery 的研发旨在满足和超越环境标准与现代采矿的安全要求。 以往,采矿领域的地下移动设备均依赖于柴油机,而柴油机会排放废气。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赢得澳大利亚自动化采矿订单

​阿特拉斯·科普柯赢得澳大利亚自动化采矿订单

阿特拉斯·科普柯日前赢得了必和必拓集团澳大利亚西部铁矿钻机自动化升级订单。 全球矿业公司必和必拓集团在 Yandi 矿对阿特拉斯·科普柯应用在 Pit Viper 271回转式爆破孔钻机上的自动化技术进行了为期两年的测试。

[详情]

POWERBIT系列全新顶锤钻头为露天凿岩注入新能量

POWERBIT系列全新顶锤钻头为露天凿岩注入新能量

阿特拉斯·科普柯日前推出了使用寿命超长的Powerbit系列全新顶锤钻头 。 Powerbit 不但可以从容应对各种研磨性和非研磨性的软硬岩层,而且可以在首次打磨之前以及此后的每次打磨之间让钻机钻进更长距离。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勇担城市开发降噪除尘的重任

为了确保在建筑领域和城市建设过程中有更好的工作环境,相关法规制订的越来越严格,重点关注操作员的健康和周边环境。这与阿特拉斯·科普柯的战略不谋而合,阿特拉斯·科普柯一直致力于开发更好的降噪除尘产品。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德国压缩空气专家Schneider Druckluft GmbH

阿特拉斯·科普柯现已同意收购Schneider Druckluft GmbH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和生产为一体的德国专业压缩空气解决方案企业,有着庞大的零售商和专业门店网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