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重机(桩机)印尼服务万里行活动启动

2016-07-28 09:44: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2016年7月25日上午11时18分,三一重机(桩机)全球服务万里行--印尼站启动仪式在印尼代理商KIM新园区隆重举行,KIM代理商与三一工作人员共计3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三一旋挖钻进入印尼数年,特别是近三年,在代理商和三一共同的努力下,攻坚克难,三一品牌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目前三一旋挖钻在印尼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在产品各方面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尤其是售后服务在印尼市场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

三一重机全球服务万里行是深入一线市场了解客户需求,提升服务品质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打造国际品牌的关键之举。“一切为了客户”是三一的服务宗旨,一直以实际行动来实现“超越客户期望,超越行业标准”的服务目标。

\

此次印尼服务万里行预计三个月,由营销服务人员组成的小组,将对印尼6岛18城的三一旋挖钻逐台巡检。巡检小组将为客户设备提供全面的检查,并对操作手及设备相关人员进行一次全面培训,包括操作、维修、工法,并与客户机现场人员进行全方位沟通,了解客户需求,收集整理客户意见及建议。

\

三一以“品质改变世界”为理念,将中国产品带上世界的舞台,正一步步影响世界、改变世界。三一全体的将士,正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迎风破浪,以更强大的姿态面对国际化的挑战,力争铸造中国的世界品牌。(本文来自三一重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80944235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首届三一工程机械管理App校园设计大赛”复赛在长沙举行

“首届三一工程机械管理App校园设计大赛”复赛在长沙举行

7月24日,“首届三一工程机械管理App校园设计大赛”复赛在三一重工长沙产业园举行,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9支参赛队的20多名在校大学生带着各自的APP设计理念进入复赛比拼。

[详情]

重庆应急抢险救灾演习 三一挖机身手不凡

重庆应急抢险救灾演习 三一挖机身手不凡

不久前,重庆武警水电部队大型军民融合应急抢险救灾演习在江津支坪举行。三一重庆代理商重庆国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作为唯一参加本次演习的企业,组织十余台大型多功能三一挖掘机及三一混凝土搅拌车投入演习。

[详情]

三一重起服务纪实——责无旁贷的使命感

三一重起服务纪实——责无旁贷的使命感

欧成龙, 1989年出生的他一毕业就走上了三一起重机的售后服务岗位,跟随起重机大吨位设备风里来雨里去,跑遍中国的大江南北,一晃就是五年时间。作为第一位提名的优秀服务代表,笔者电话采访了这位年轻而性格有点腼腆的三一服务将领。 小编:你是什么时候入司的?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详情]

三一合肥湘元抗洪抢险结束了,大家辛苦了!

三一合肥湘元抗洪抢险结束了,大家辛苦了!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采访报道】前段时间,南方多省市遭遇暴雨袭击,水位迅速上涨,多地发生洪闹灾害,交通受损。接到武警水电部队支援通知后,7月4号,三一重机代理商合肥湘元迅速派出挖掘机等救援设备,并组建了一支抗洪抢险突击队,全力支持救援工作。

[详情]

厄瓜多尔代表团来三一寻求合作

厄瓜多尔代表团来三一寻求合作

“我提议三一进一步研究厄瓜多尔市场,寻找双方合作的共赢点并建立商贸合作关系。” 7月18日,厄瓜多尔外贸部部长胡安•卡洛斯•卡西内利一行到访三一集团,并希望能与三一实现合作共赢。

[详情]

厄瓜多尔代表团来三一寻求合作

“我提议三一进一步研究厄瓜多尔市场,寻找双方合作的共赢点并建立商贸合作关系。” 7月18日,厄瓜多尔外贸部部长胡安·卡洛斯·卡西内利一行到访三一集团,并希望能与三一实现合作共赢。

[详情]

三一住宅产业化项目落户湖南娄底

7月22日上午,三一集团与娄底市就住宅产业化合作项目正式签约,三一集团拟总投资13.8亿元,在娄底经开区设立“湖南三一筑工建设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工业化研发、预制构件生产及销售、建筑施工总承包、建筑项目开发运营管理等工作。

[详情]

久隆保险荣获中国“值得信赖保险产品方舟奖“

久隆保险荣获中国“值得信赖保险产品方舟奖“

7月15日,“2016年度中国保险行业方舟奖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久隆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隆保险)旗下产品风电企业融资履约保证保险,荣获“2016年度值得信赖保险产品方舟奖”。

[详情]

三一与中国电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三一与中国电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月14日下午,三一集团与中国电建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中国电建集团暨股份公司董事长晏志勇出席签字仪式。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毛中吾与中国电建副总经理李跃平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会谈。

[详情]

2016《财富》中国500强发布 三一重工排名行业第一

7月13日,《财富》(中文版)发布2016年中国500强排行榜,工程机械整机企业仅三家企业上榜。其中,三一重工以营业收入233.667亿元,利润1.386亿元稳居行业分榜单榜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