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连村公路建设投资超1亿,香河农村道路水平再升级

2016-07-28 17:06: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为更加方便群众出行,今年香河县将村级公路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将投资1.3亿元完成连村公路建设100公里。目前先期开工的连村公路共有12条,总里程27公里,涉及8个镇及园区。

目前,蒋渠线、香北线(安头屯-刘宋、倪李线-中营大桥段)、倪李线(刘宋-香武路段)、青龙湾右堤路(香武线-天津界段)、引泃入潮河右堤路已完成项目前期和设计招标工作;潮白河右堤路(郭辛庄-赶水坝段)已完成施工招标工作,中标单位正在准备进场施工;香武线(双安路-五中段)大修工程已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和设计招标工作,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大辛路(唐通线-义井大桥段)工程项目建议书已获批。

自2013年该县路网建设呈现快速发展态势以来,各等级路网建设里程逐年增加。2013-2015年,县财政共投资6亿元,实施路网建设428.6公里,里程占“十二五”期间建设总里程的82%。其中2013年建设里程为133公里,2014年建设里程达140.89公里,而2015年建设里程达到了154.7公里。今年,为加快形成对外开放便捷、对内循环顺畅的交通体系,香河县以“路网建设年”为契机,围绕打框架、通断头,按照实现路网连通度、等级标准和路域形象“三个提升”的要求,坚持高起点、高站位,扎实开展路网建设。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81706368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连州至佛冈拟建高速路

连州至佛冈拟建高速路

连州至佛冈拟建高速公路,起点位于连州市大路边镇北侧凤头岭,终点在广州从化区五丰与拟建的佛清从高速公路相交。市环保局网站近日对连州至佛冈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进行首次环评公示,有关该项目在环境影响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市民可在8月3日前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提出。

[详情]

河北:将新增一条高速公路 途经四地市

据沧州市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局消息:日前,沧州市交通局召开邯港高速公路工可编制汇报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国恩,市局党组副书记、高管局长刘俊德,市局党组成员、总工李宝银,高管局、工管处、综规科、工可编制单位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详情]

到2019年底 鄞州将打造22条美丽示范公路

记者昨日从鄞州区交通部门了解到,到8月底,鄞州的东外环南延、通途西路路面修复工程将进入施工阶段,作为首批“美丽公路”示范样本,这2条路将在年底之前率先美颜。 这只是鄞州启动美丽公路三年改造计划的一部分,到2019年底,鄞州将打造22条美丽公路示范样本。

[详情]

江苏:南京江北大道北延至雄州8月底动工

作为整个江北新区“三纵三横”快速路网中的重要“一横”,江北大道快速化改造后续工程即将全面启动。记者昨日获悉,近期南京市交通部门已启动江北大道北延至雄州段的施工招标,并将于8月底正式开工。

[详情]

阜阳交通大外环或2019年建成 东外环北外环明年起开建

阜阳交通大外环或2019年建成 东外环北外环明年起开建

阜城不仅有西南大外环,还将建设北外环、东外环。颍州晚报记者昨日从市公路局获悉,从2017年起,阜阳市将逐渐启动东外环、北外环建设,预计至2019年,将与西南大外环一起,共同形成交通大外环。 西南大外环主体工程10月通车 阜城西南大外环,是指S256闻集至六十铺段改建工程。

[详情]

山东争取资金7.2亿元 加快推进农村公路改造

笔者从山东省财政厅网站获悉,为缓解山东省农村公路建设资金支出压力,2016年省财政积极争取中央车辆购置税用于农村公路建设首批补助资金7.2亿元,大力支持农村公路改造提升,稳步提高农村公路通达深度和服务水平。 山东省农村公路面广线长点多,改造提升资金缺口较大。

[详情]

湖南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年底有望突破6000公里

7月25日在长沙召开的全省高速公路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透露,今年年底,湖南省将确保安邵、常安等8条(段)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力争娄衡高速通车,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突破6000公里。 今年前6月,全省高速公路共完成投资79.3亿元,占年度计划308亿元的25.75%,整体进度符合预期。

[详情]

浙江:舟山交通两个重大投资项目于7月22日开工

7月22日上午,全省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鱼山石化疏港公路)和普陀至开化公路舟山朱家尖公路两个重大投资项目也于7月22日在舟山金塘开工。 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鱼山石化疏港公路)由舟山至岱山的主线和岱山至鱼山的支线两部分组成。

[详情]

湖北:未来5年新改建农村公路5万公里以上

未来5年,全省新改建农村公路5万公里以上,力争实现100%撤并村通畅,20户以上自然村通畅,消除农村客运断头路,农村客运线路联网成环。20日从省交通厅获悉,在“十二五”期间,我省农村公路总里程达23.2万公里,位居全国第四、中部第二。

[详情]

山东:争取资金7.2亿元 加快推进农村公路改造

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网站获悉,为缓解山东省农村公路建设资金支出压力,2016年省财政积极争取中央车辆购置税用于农村公路建设首批补助资金7.2亿元,大力支持农村公路改造提升,稳步提高农村公路通达深度和服务水平。 山东省农村公路面广线长点多,改造提升资金缺口较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