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上半年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已完成投资28亿元

2016-07-28 17:09:4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襄阳政府网消息】今年以来,市公路管理局紧紧围绕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总体目标,积极作为,公路事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今年1至6月,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完成投资28.16亿元,占年计划的51.2%。按照省公路管理局下达的计划,大修工程已完成24.03公里,为年度目标的47.2%;中修工程完成17.6公里,为年度目标的100%。普通国省干线新增危桥处治率达到100%,国省道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完成59%,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继续位居全省前列。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8170948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漳州沿海大通道全线开工 预计2018年建成

昨日,记者从施工现场获悉,漳州沿海大通道控制性工程——漳江湾特大桥开始打桩基,为工程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至此,漳州大通道已全线开工,全长171公里,已建成主体工程83公里,计划2018年底竣工。

[详情]

揭惠高速公路惠来段已完成路基工程超八成

揭惠高速公路惠来段已完成路基工程超八成

记者近日从惠来县高速公路建设工程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截至今年6月30日,揭惠高速公路惠来段工程累计投入资金约3.2亿元,目前路基工程建设已完成80%以上,预计今年底可完成路基工程建设。

[详情]

两张图了解上半年甘肃公路建设项目新进度

两张图了解上半年甘肃公路建设项目新进度

7月27日,记者从甘肃交通运输厅官网获悉,甘肃交通运输厅对全省公路2016年度上半年建设项目质量安全进行综合督查通报。公告显示,本次督查主要是对兰州、河西、陇南、陇东四个区52个建设项目的质量安全进行综合督查。

[详情]

海南:18个公路项目累计完成投资超百亿元

近日,记者从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2016年上半年重点公路项目建设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目前海南省交建局共承担18个公路项目的建设管理,公路项目总里程794.849km,总投资381.27亿元,开工至今累计完成投资102.3979元,占总投资26.86%。

[详情]

宣威:两条在建高速公路完成投资10.74亿

宣曲高速、沾会高速是目前在宣威境内加紧建设的两条高速公路,两条高速公路建成后将大大缩短宣威往来于曲靖、会泽的时间、改善通行条件。自开工建设以来工程进展顺利,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0.74亿元。

[详情]

重庆上半年建成5180公里农村公路

重庆上半年建成5180公里农村公路

正在施工中的巫溪县城厢镇前粉路 记者 邹飞 摄 26日,重庆市交委、重庆市公路局发布消息称,作为重庆市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行政村道路通畅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详情]

津港高速公路二期工程已完成80%

近日从滨海建投集团获悉,津港高速公路二期工程(西外环—临港)整体已经完成80%,计划10月底完工。 津港高速公路二期工程起于在建西外环高速公路,止于海滨高速以东1.8公里处,全长11.27公里。

[详情]

长深高速(G25)浙江建德至金华段高速公路开工

近日,长深高速(G25)浙江建德至金华段高速公路正式开工建设。临金高速公路是长春至深圳高速公路(G25)中浙江省境内未开工建设的最后一段,被国务院纳入《2014-2020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规划》和国家“十三五”战略规划。

[详情]

济南26个重点公路项目同步推进 创历史纪录

高速公路在建和拟建工程项目8个,总投资272亿元;在建普通国省道工程10个,推进前期项目8个2016年,是我市交通公路部门有史以来承担公路建设任务最重的一年,高速公路和国省道在建和拟建推进数量同时创下历史新纪录。 艰巨任务的另一面,则是重大的机遇。

[详情]

湖南高速年中考:9条(段)高速进展顺利

今年1至6月,湖南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完成投资79.3亿元,今年计划通车项目进展较好,建设进度符合预期。这是2016年上半年全省高速公路工作总结暨大干下半年工作动员大会上公布的信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