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荣获2015年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2016-07-28 17:31: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赵玲)7月28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参与的科研成果《地铁快线建设关键技术研究》荣获“2015年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实现了科技成果的新突破。

该课题公司负责其中“120km/h接触轨技术研发及应用”部分的技术攻关。项目实践以来,公司的“生态化项目管理理念”和技术研发能力,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科技研发能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由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发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负责具体承办,其宗旨是为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表彰和鼓励为技术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公民和组织,促进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加快建设科技创新,提升我国建设行业的综合技术水平。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81731589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多措并举狠抓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落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解二旬 么文青 王艳)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以后,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积极部署召开了公司年中工作会,及时传达了集团公司年中会议精神,在集中学习传达的基础上,多措并举,狠抓会议精神的落实: 一是在加强学习宣传,统一思想认识上下功夫。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商合杭项目部战“高烤”“送清凉”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雒亚琴 李贤湖)7月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商合杭项目部针对高温天气,开展了“送安全、送清凉、送健康、送和谐”活动,受到员工的点赞。

[详情]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高恩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闫智勇)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高恩高速公路项目部书记刁进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为题,给项目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详情]

中国中铁大桥局京沈客专TJ-11标持续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飞虎)入伏以来,新民地区持续温度持续走高,为切实保障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权益,中国中铁大桥局京沈客专TJ-11标持续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促进安全生产。

[详情]

中铁十五局一公司花久项目桥梁中央隔离带、边护栏基座施工全面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白晓 李红雷)7月25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一公司花久公路HD9标桥梁中央隔离带、边护栏基座施工全面完成。 一公司承建的青海花久公路HD9标,全线长6km,有大小桥梁7座,桥梁总长度4.22km。

[详情]

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司慰问中铁二局五公司苏州地铁3号线9标职民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唐文峰)7月26日,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司总经理姚正康、副总经理陆卫一行到中铁二局五公司苏州地铁3号线9标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民工。 近日,苏州地区持续高温,室外最高温度已达到四十余度。

[详情]

中铁十五局一公司西南环项目做好降温防暑 关爱员工健康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史文礼)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一公司西南环项目积极做好夏季高温降温防暑工作,以确保员工健康,防止高温中暑。 西南环项目部严格按照公司文件精神,全力抓好夏季高温防暑工作。及时调整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

[详情]

中铁七局广中江项目部——酷暑见闻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余明将 车春兰)“余主任,拿几瓶仁丹”。7月26日早上7点多,中铁七局广中江项目部测量队长杨少平推开我办公室的门,急匆匆地说。 “杨队长,高温预警了,哥儿几个抗得住不?”我关切地问道。

[详情]

中铁十五局一公司徐盐项目快速推进拌和站建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蒲小芳)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一公司徐盐铁路项目11-1号拌和站建设正有条不紊、快速推进。 为确保节点工期,尽快使管段内工程形成流水作业,项目部领导仔细研判、主动争取,经集团公司、公司同意新增一座拌和站。

[详情]

中铁十五局一公司玉磨铁路项目召开施工生产推进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周媛 汪光权)为规范项目管理,推进施工生产,7月24日晚,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一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召开施工生产推进会,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来运、经济管理部部长黄振中到会指导,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建了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