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工作会议暨《中华人民共和国轮胎式叉装机标准》(送审稿)审核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6-07-29 09:53: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

2014年7月10日,标委会以土标技字〔2014〕7号“关于批准成立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轮胎式块料叉装机标准制定工作组的函”,“为做好轮胎式块料叉装机国家标准制定工作,经研究同意成立轮胎式块料叉装机国家标准制定工作组(SAC/TC334/WG2),由尚海波同志担任工作组组长,工作组办公室挂靠厦门厦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回复厦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厦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支持帮助下,与有关单位一起组建成立了“轮胎式块料叉装机国家标准制定工作组(SAC/TC334/WG2)”。

\

厦门厦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沈光伟

所做的主要工作:沈光伟任起草工作组组长,主笔并全面协调标准起草工作。赵家宏、夏万军、王一峰、尚海波负责收集、分析相关技术文献和资料,进行行业调研、分析研究、资料汇总等工作。

\

\

国家场(厂)内机动车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和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均有专业从事检测技术开发的人员,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和论证,结合厦门厦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厂家多年的轮胎式叉装机设计、研究、矿山实践经验和理论提升,并经实际应用,表明标准内容正确、合理、有效、可行。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9095336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6年上半年摊铺机共销售1127台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统计,2016年6月参加统计的18家主要企业共销售摊铺机222台,其中机械式3台,全液压式219台。2016年累计销售1127台,同比2015年增长4%;本月销售数量排名前三位的企业分别为徐工51台,维特根50台,,三一28台、陕建28台。

[详情]

中国依然是全球工程机械的最重要的市场

配套件行业作为工程机械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工程机械的快速发展也得到了长足进步,并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但与国外发达国家同行业相比依然存在很大差距,其自身也存在诸多弊端,如何突破自身与外部带来的重重困扰,对我国配套件乃至机械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

2016上半年中国挖掘机械市场七大地区需求分析

2016上半年中国挖掘机械市场七大地区需求分析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秘书处行业统计,2016上半年度,纳入统计的27家主机制造企业在国内市场(不包含港澳地区)共销售各类型挖掘机械产品33669台,较去年同期下降4.8%。下面对不同的市场地区进行了详细的需求分析。

[详情]

红星机器关于尾矿综合利用技术的发展方向研究

尾矿综合利用近年来已经逐渐深入人心,且国家在鼓励尾矿综合利用的政策方面力度也在不断加大,关于未来尾矿综合利用技术的发展方向是如何的呢?请看红星机器带来的分析报道。

[详情]

2016年上半年中国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2016年上半年中国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2016年7月25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冯飞介绍2016年上半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出席发布会的还有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黄利斌。

[详情]

营改增后 工程机械租赁企业的纳税影响及应对方法

建筑施工行业内所说的工程机械租赁,其实包含两种:一种是干租,即只租机械不配备机手;一种是湿租,即租赁机械同时配备操纵、维修人员。从税务角度来说,两者属于不同的纳税范畴。

[详情]

装备制造业:融入智能 迈向高端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装备制造业增速继续跑赢工业增速,增加值同比增长8.1%,占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重为32.6%。装备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和占比提高意味着工业结构的优化,“我国工业正从工业化中期向后期过渡,主导产业也从重化工行业转向高技术。

[详情]

中国机械工业收入增至23万亿 高端设备仍然依赖进口

尽管中国已成为世界制造大国,但中国制造业却仍然大而不强,高端设备的关键零部件仍然严重依赖进口。 “当前我国的机械工业在国家方针政策指引下,坚持以创新驱动,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可以说实现了圆满收关。

[详情]

6月内燃机销量环比增长3.68%

根据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中国内燃机工业销售月报》重点企业数据显示,数量方面,2016年6月完成内燃机销量425.56万台,环比增长3.68%,同比下降10.86%,累计完成2610.10万台,同比累计下降10.23%;功率方面,2016年6月完成18432.37万千瓦,环比增长1.06%。

[详情]

关于海绵城市建设的思考

关于海绵城市建设的思考

海绵城市是一种形象的表述,国际通用术语为“低影响开发雨水系统构建”,指的是城市像海绵一样,有降雨时能够就地或者就近“吸收、存蓄、渗透、净化”径流雨水、补充地下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