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讲真,这家品牌的铣刨机服务我给888个赞!

2016-07-29 10:29: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他是那个顶着40℃高温爬上三米高的发动机上

给用户更换滤芯的铮铮硬汉

他是众多用户口中亲切的朱师傅

他,从事铣刨机服务八年

任寒冬酷暑,他仍然坚守如初

\

铣刨机服务-朱存哲

插座分割线

因为一个承诺,他长期驻外

身为父亲、儿子、丈夫的他

缺席于孩子的成长瞬间

错过了父母、妻子的陪伴时光

每每提及

他说,虽然对不起,但一切都值得。

因为是你,也只是你——徐工

\

铣刨机服务-周鹏

为了保证工地工期进度,五天睡了三小时,全程陪同XM200K施工,

他说:只要用户满意,再多的苦累这都不算事~

为了得到客户的认可

为了“全身心”品牌服务理念

他,独自登向那海拔4300米的高原

用熟练的技能来铣刨一个又一个的施工奇迹

\

铣刨机服务-姚龙

昼夜温差大的高原恶劣环境下,克服呼吸困难、咳嗽等生理反应,到平均海拔4300米左

右的当雄交机调试跟踪服务。

他,为了了解市场需求

为听取来自客户的一线声音

一年走访32个地区,50家用户

他说,只要用户满意,纵奔波劳累又何妨?

\

铣刨机调度主管-蔡强

插座分割线

蔚蓝天空、朵朵白云点缀的徐工铣刨机

高速平稳的行驶,闪耀专属的徐工金

舒然畅新的柔和之美与机械的阳刚之气相融汇

独特魅力色彩的背后我想说的是

他们是我们的铣刨英雄HERO

他们有着与生俱来的徐工使命

他们说:

徐工

水来,我在水中等你

火来,我在灰烬中等你!

\

生活工作对比

\

生活工作对比(前往4300米的高原)

如今的他们

正在烈日炎炎下服务着每一个徐工用户

皮肤晒得黝黑

但是他们依然乐此不疲

请为那群最为可爱的徐工铣刨机服务人儿点赞~

高温炎热,请再多给予他们

一点点耐心,一点点理解~

\

\

主管寄语:

铣刨机服务队伍是一支强大高效的队伍,不畏艰难,执着坚守,是我们的本色写照,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始终贯彻着“全身心”服务理念,忠诚服务客户,为取得客户满意而终身奋斗。(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9102955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7月29日,又将有大批海外客户来徐工,惊喜抢先看

7月29日,又将有大批海外客户来徐工,惊喜抢先看

明天是7月29日,对于很多伙伴来说可能只是一个平常的夏日,但是,对于徐工来说,一定是一个隆重而热闹的日子——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徐工混凝土机械“中德技术、价值引领”S9平台产品全球首发。

[详情]

驰骋在天路上的徐工G一代,感悟现代科技对心灵的洗涤

驰骋在天路上的徐工G一代,感悟现代科技对心灵的洗涤

近日,在海拔5400多米、人迹罕至的西藏米拉山脉上,徐工集团与西藏巨龙铜矿联手,将百吨重电铲安装成功,这是人类首次在高海拔地区完成如此大吨位的吊装。 西藏-神奇瑰丽的自然风光 从徐州出发,途经9个省份,数座跨江跨河的桥梁,历时7天。

[详情]

徐工机械2016上半年报缘何逆势增长

上半年,虽然房地产和基建投资开始提速,但这并没有给工程机械行业带来好转,整个行业的亏损程度仍在加深。不过,笔者发现,在全行业普遍下滑的情况下,江苏的上市公司徐工机械却实现逆势增长,笔者就此联系了公司的工作人员,他表示,上半年徐工机械的汇兑收益同比增加,这是公司上半年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详情]

前往日本“2016東京卡车展”的徐工QZF3BⅢ

前往日本“2016東京卡车展”的徐工QZF3BⅢ

4月初,日本某客户向徐工随车订购3台清障车,做为“2016東京卡车展”的专供展车,客户提出了多个定制需求,并需保证2个多月的时间定制版展车需到达客户手中。

[详情]

徐工首台横轴掘进机成功下线并远销巴基斯坦

徐工首台横轴掘进机成功下线并远销巴基斯坦

6月30日,首台徐工自主研发生产的横轴掘进机EBH200在隆隆的鞭炮声中顺利下线,标志着徐工掘进机产品系列的进一步完善。此台横轴掘进机­EBH200将销往巴基斯坦,徐工也将是进入巴基斯坦矿类采掘机械的首家品牌,在“一带一路”上继续上演新的精彩。

[详情]

徐工清障车•交通执法的好帮手

徐工清障车•交通执法的好帮手

近几年,在交通执法部门治理超载、超限过程中,出现了超载严重、强行冲卡、暴力抗法等违法行为,为了进一步保护公路建设成果,维护道路安全,各治超检测站加大了治超力度。 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表示经常出现超载车辆司机强行冲卡失败后把车门锁上。

[详情]

徐工随车起重机强势再入东南亚

徐工随车起重机强势再入东南亚

近期,徐工随车起重机产品再次进入东南亚市场,此批产品包含6.3吨折臂、10吨折臂、10吨直臂三个吨位总计14台,7月上旬首批发车,中旬到达目的地进行安装即可整装使用。这是近期东南亚地区随车吊的又一次捷报。

[详情]

与徐工十年相伴,同创成功辉煌

与徐工十年相伴,同创成功辉煌

进入新世纪伊始,中国经济开始展翅高飞。在这一强大的动力支撑下,中国铁路、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能源、电力、化工以及城镇化建设迈开大步,急速前行。此时,对于拥有施工设备,尤其是拥有单台价格极高的起重机、挖掘机等用户而言,遍地是机遇。韦治献就是当时牢牢把握住机遇的人群中的一员。

[详情]

把握闯关突围机遇 精准出击“三高一大”徐工打造技术“珠峰登顶”

把握闯关突围机遇 精准出击“三高一大”徐工打造技术“珠峰登顶”

今日(7月26日),《徐州日报》刊登了一篇题为《把握闯关突围机遇 精准出击“三高一大”-徐工打造技术“珠峰登顶”》的文章,深入介绍了徐工创新发展之路,引发了众多关注。

[详情]

徐工打造技术“珠峰登顶”的世界级企业

7月20日,市科技局公布2015年度徐州市奖金奖获奖名单,10个获奖名单中,有5项是徐工集团创造。 据了解,目前,徐工集团拥有有效授权4573项,其中授权发明596项;在国际标准、国家与行业标准制定方面处于行业主导地位;国产首台套产品100多项;荣获多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