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绍诸项目勇夺钢筋焊接比武桂冠

2016-07-29 17:10: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代仁华)7月27日,吴越大地骄阳似火,热浪翻滚,由绍兴市柯桥区交通投资集团举办,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承办的2016年104国道柯桥段高架项目“两重两美”(重构绍兴产业、重建绍兴水城,建设美丽绍兴、创造美好生活)立功竞赛钢筋焊接比武现场弧光闪烁,焊花飞扬,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绍诸高速延伸线项目部派出钢筋加工场员工尹占龙参加比武,与来自绍兴市各大在建工程项目的14名焊工同台竞技,最终以出色的焊接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比武第一名。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91710097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项目部举行2016年“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冯弘绯、罗亮)7月26日,为促进新入职员工尽快成为技术熟练,作风过硬的青年岗位能手,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开展了2016年“导师带徒”签约仪式活动,参与此次仪式活动共七对师徒。

[详情]

省交通质监局副局长张慧昕到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温州绕北调研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晓燕)7月28日下午,浙江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副局长张慧昕在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副局长项庆明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温州绕北二期2标工程施工现场,检查了“质安文化进工地”的工作情况。

[详情]

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228国道玉环段路地建设和谐推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骞梁 涛文)7月27日,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228国道玉环段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带领相关人员到国网玉环县供电公司,感谢他们为项目工程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将题为“情系工程建设攻坚克难,酷暑伏天供电彰显真情”的锦旗赠送到他们手上。

[详情]

引汉济渭总公司副总经理董鹏一行“送清凉”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引汉济渭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忠兴)7月28日上午,引汉济渭总公司副总经理董鹏、引汉济渭黄金峡分公司总经理张鹏利一行在六公司引汉济渭项目经理陪同下,来到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的引汉济渭秦岭隧洞黄三段2#支洞施工现场,给现场一线百余名农民工送去了绿茶、风油精、花露水。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培育“融入、聚力、务实、创新”的特色企业文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解二旬)近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君财在公司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上,提出了六公司特色的企业文化理念,即“融入、聚力、务实、创新”。他要求,今后要在全公司范围内加大宣贯力度,使这8个字成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的思想基石。

[详情]

领导结对新人: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开创职工培养新模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龙凤)“一年后我们都来比比,谁的兵流失少、成长快!”7月26日,中铁十一局一公司2016年新员工岗前培训结业,11位公司领导与169名新员工当场签订了为期一年的结对培养协议,开启了新的职工培养模式,公司执行董事。

[详情]

中铁大桥局九公司顺德区红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迎接新员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唐涛 宋磊)7月27日,12名新员工抵达中铁大桥局九公司顺德区红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部,为项目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色彩。为使新员工尽快融入团队,顺顺利利实现从学生向员工的转变,服务于项目建设。项目部采取多种措施,用真心、爱心、耐心、责任心迎接新员工。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到海东大道项目慰问职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彭刚、马海俊、高敏)7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李奇,冒着酷暑到公司海东大道二、三号桥项目部慰问项目广大职工。李主席刚到项目部时,就急切的了解了项目职工工资发放、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少数民族津贴发放、劳动保护、安全监督落实等情况。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班组管理办法正式下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罗冲)为了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生产任务,建立一支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职工队伍,第二工程公司从班组入手于今年3月份开始编制《第二工程公司班组管理办法》,并于近日正式下发。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一面锦旗,唤醒昌赣客专建设者的使命与担当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积成)7月26日,在集团公司昌赣铁路客运专线12标“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总结暨下半年工程推进大会上,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昌赣客专项目部在“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中取得第一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