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电务公司工会创新“送清凉”方式深化服务基层力度

2016-07-29 17:14: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佟欣)走进七月,骄阳似火,酷暑炎炎,施工现场如火如荼,昼夜忙碌。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电务公司工会“送清凉”慰问服务组,一路征程来到电务公司通让项目部宝龙山驻地,开展“送清凉”慰问和篮球友谊赛等系列活动,使参建员工们在酷暑季节感受到公司领导和工会组织送来的丝丝凉意。

7月26日,在通辽地区高温持续不断的天气下,对于施工现场作业的员工来说是对体力和毅力的挑战,为保障在高温期间的劳动生产过程中员工的身体健康、人身安全,电务公司工会工作部一行到达通让项目部宝龙山施工驻地,举办向一线员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通让项目指挥部、电气化项目部、通号四项目部等92名员工发放了慰问品,表达公司领导及工会组织向一线员工的由衷感谢。

7月27日,在不影响施工方案的前提下,为了活跃气氛,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电务公司工会在通让项目部工委和电气化项目部工会的大力配合下,在宝龙山组织开展了篮球比赛和拔河友谊赛。此次参赛代表队分别是电气化代表队、轨道车司机代表队、通号代表队,同时邀请了施工劳务队组队参赛,以此增进各项目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下午四点,结束了一天的施工方案,四个篮球参赛队和三个拔河参赛队先后齐聚在宝龙山篮球场地。首先由通号项目部和电气化项目部为篮球赛拉开活动的序幕。赛场上,球员们进攻、防守、抢球、断球好不激烈;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更有场下拉拉队呐喊助威,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还吸引了周边居民竞相观看。今年新入职的大学生也组队参赛,在篮球场上霎时间成为一到亮丽的风景:这群小伙子们四溢着一派青春的朝气,只见他们激烈地抢球、敏捷的地运球、巧妙地传球、漂亮地投篮,各显神通、配合默契,不时博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打出了团结协作和竞技水平。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通号项目代表队夺得了篮球比赛的冠军,电气化代表队挣得了拔河比赛的桂冠。赛后员工们仍恋恋不舍,意犹未尽,更期待着下次比赛。

公司工会开展的“送清凉”慰问活动和体育竞技比赛,使忙碌的员工们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广泛地调动了积极性,达到了更好地服务企业施工生产和服务基层员工生活的工作目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91714177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程纪平下基层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邹姣)7月2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程纪平到薛义段工程改造项目部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党小组组长及全体党员参会。

[详情]

中铁一局二公司石家庄绕城项目为井陉县献爱心,捐赠防汛救灾物资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洪婷 尙嵘 郑建军)7月27日,3辆装满救灾物品的车辆缓缓驶过街道,到达井陉县抗洪救灾防汛物资接收站。“中铁一局挺好”、“这单位不错,心里还能想着受灾群众”。

[详情]

中铁五局成昆铁路项目部喜获业主首次平推检查第一名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彭正再 王胜兰)近日,中铁五局成昆铁路项目部接到从西昌指挥部传来的喜讯,在业主组织的峨米段首次平推大检查中,中铁五局成昆铁路项目部从全线16家施工单位中脱颖而出,以380分的高分荣获全线综合评比第一名。

[详情]

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绍诸项目勇夺钢筋焊接比武桂冠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代仁华)7月27日,吴越大地骄阳似火,热浪翻滚,由绍兴市柯桥区交通投资集团举办,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承办的2016年104国道柯桥段高架项目“两重两美”(重构绍兴产业、重建绍兴水城,建设美丽绍兴。

[详情]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项目部举行2016年“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冯弘绯、罗亮)7月26日,为促进新入职员工尽快成为技术熟练,作风过硬的青年岗位能手,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开展了2016年“导师带徒”签约仪式活动,参与此次仪式活动共七对师徒。

[详情]

省交通质监局副局长张慧昕到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温州绕北调研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晓燕)7月28日下午,浙江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副局长张慧昕在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副局长项庆明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温州绕北二期2标工程施工现场,检查了“质安文化进工地”的工作情况。

[详情]

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228国道玉环段路地建设和谐推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骞梁 涛文)7月27日,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228国道玉环段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带领相关人员到国网玉环县供电公司,感谢他们为项目工程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将题为“情系工程建设攻坚克难,酷暑伏天供电彰显真情”的锦旗赠送到他们手上。

[详情]

引汉济渭总公司副总经理董鹏一行“送清凉”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引汉济渭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忠兴)7月28日上午,引汉济渭总公司副总经理董鹏、引汉济渭黄金峡分公司总经理张鹏利一行在六公司引汉济渭项目经理陪同下,来到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的引汉济渭秦岭隧洞黄三段2#支洞施工现场,给现场一线百余名农民工送去了绿茶、风油精、花露水。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培育“融入、聚力、务实、创新”的特色企业文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解二旬)近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君财在公司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上,提出了六公司特色的企业文化理念,即“融入、聚力、务实、创新”。他要求,今后要在全公司范围内加大宣贯力度,使这8个字成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的思想基石。

[详情]

领导结对新人: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开创职工培养新模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龙凤)“一年后我们都来比比,谁的兵流失少、成长快!”7月26日,中铁十一局一公司2016年新员工岗前培训结业,11位公司领导与169名新员工当场签订了为期一年的结对培养协议,开启了新的职工培养模式,公司执行董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