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携手并进 联动发展 兄弟单位来中铁十一局汉十5标项目 进行工作交流

2016-07-29 17:19: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祝燕 冯仕杰 )7月28日,在烈日下,兄弟单位一行30余人来到中铁十一局汉十5标项目,进行参观考察和技术经验交流。

考察期间,来宾一行先后参观了黄家凹、王城制梁场、一号拌合站等工作情况,并深入工地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目前所采用的墩身养护方法、箱梁施工养护工艺。在参观中,兄弟单位间就各自在工艺流程、技能建设、日常生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此次的参观取经、互相交流,不但增进了兄弟单位间的友谊,同时更把兄弟单位先进的管理体制,先进的管理理念,先进的管理经验“取”回家。双方领导均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加强了联系,希望以后多交流,多合作,携手并进谋发展,共同努力创辉煌。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9171910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电务公司工会创新“送清凉”方式深化服务基层力度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佟欣)走进七月,骄阳似火,酷暑炎炎,施工现场如火如荼,昼夜忙碌。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电务公司工会“送清凉”慰问服务组,一路征程来到电务公司通让项目部宝龙山驻地,开展“送清凉”慰问和篮球友谊赛等系列活动。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程纪平下基层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邹姣)7月2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程纪平到薛义段工程改造项目部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党小组组长及全体党员参会。

[详情]

中铁一局二公司石家庄绕城项目为井陉县献爱心,捐赠防汛救灾物资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洪婷 尙嵘 郑建军)7月27日,3辆装满救灾物品的车辆缓缓驶过街道,到达井陉县抗洪救灾防汛物资接收站。“中铁一局挺好”、“这单位不错,心里还能想着受灾群众”。

[详情]

中铁五局成昆铁路项目部喜获业主首次平推检查第一名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彭正再 王胜兰)近日,中铁五局成昆铁路项目部接到从西昌指挥部传来的喜讯,在业主组织的峨米段首次平推大检查中,中铁五局成昆铁路项目部从全线16家施工单位中脱颖而出,以380分的高分荣获全线综合评比第一名。

[详情]

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绍诸项目勇夺钢筋焊接比武桂冠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代仁华)7月27日,吴越大地骄阳似火,热浪翻滚,由绍兴市柯桥区交通投资集团举办,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承办的2016年104国道柯桥段高架项目“两重两美”(重构绍兴产业、重建绍兴水城,建设美丽绍兴。

[详情]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项目部举行2016年“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冯弘绯、罗亮)7月26日,为促进新入职员工尽快成为技术熟练,作风过硬的青年岗位能手,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开展了2016年“导师带徒”签约仪式活动,参与此次仪式活动共七对师徒。

[详情]

省交通质监局副局长张慧昕到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温州绕北调研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晓燕)7月28日下午,浙江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副局长张慧昕在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副局长项庆明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温州绕北二期2标工程施工现场,检查了“质安文化进工地”的工作情况。

[详情]

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228国道玉环段路地建设和谐推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骞梁 涛文)7月27日,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228国道玉环段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带领相关人员到国网玉环县供电公司,感谢他们为项目工程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将题为“情系工程建设攻坚克难,酷暑伏天供电彰显真情”的锦旗赠送到他们手上。

[详情]

引汉济渭总公司副总经理董鹏一行“送清凉”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引汉济渭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忠兴)7月28日上午,引汉济渭总公司副总经理董鹏、引汉济渭黄金峡分公司总经理张鹏利一行在六公司引汉济渭项目经理陪同下,来到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的引汉济渭秦岭隧洞黄三段2#支洞施工现场,给现场一线百余名农民工送去了绿茶、风油精、花露水。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培育“融入、聚力、务实、创新”的特色企业文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解二旬)近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君财在公司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上,提出了六公司特色的企业文化理念,即“融入、聚力、务实、创新”。他要求,今后要在全公司范围内加大宣贯力度,使这8个字成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的思想基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