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旋挖钻强势进军沙特

2016-08-01 09:09: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
字体大小:

在海外市场,沙特阿拉伯一直是工程机械企业海外拓展的“必争之地”,而这块土地上,基础施工类产品一直由欧美企业占据主导地位。近日,国内装备制造企业中联重科的旋挖钻产品强势进军沙特市场,改写了此前只有海外国际知名品牌才能进驻沙特工地的历史。

\

据了解,此次进军沙特市场的是中联重科ZR160A-1旋挖钻,是沙特某石油公司采购,主要用于其电力塔的基础桩施工。

当地施工环境温度高,沙漠白天工作环境温度最高时达到50多摄氏度,同时当地底层地质硬度很高,都成为作业中的难点。然而,中联重科ZR160A-1旋挖钻机在工期紧、地质复杂的情况下,凭借钻孔速度快、出桩成型好的特点,赢得了施工项目组的一致认可。

施工现场,客户项目负责人表示:“中联重科ZR160A-1旋挖钻机高效可靠,全程的技术服务保障是我们最看重的,中联重科的产品和服务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随后,该客户立即新增了两台设备采购订单。

\

中联重科驻沙特地区项目小组成员谈到,由于客户方在施工现场没有配备专业技术人员和备件库存,售后服务难度非常大。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中联重科特别派出高水平基础施工售后服务工程师对客户技术人员和区域工程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跟车培训工作,手把手指导客户。并为对方列出一批中联重科的品牌易损件清单做库存,确保后期服务有“子弹”可用。

“我们选择中联重科没有错,不论是中联重科的产品或是服务团队都让人感动。”客户方负责人表示。

中联重科ZR160A-1旋挖钻机采用中联重科自制的旋挖钻机专用底盘,具备超强的稳定性和运输便捷性;产品配备国际知名品牌发动机,可提供强劲动力,足以满足各种工况的要求;精心设计、性能稳定的液压系统可以实现较低的能量损失,更高效、更节能;核心部分采用原装进口知名品牌主泵、主阀,工作性能和可靠性更强;钻孔深度最深可达55米,拓宽了设备的应用工况,可适用于多种工况需求。(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01090902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首个海外产品维修中心缅甸成立

日前,长沙高新区企业中联重科首个海外全系列产品维修中心在缅甸仰光正式揭牌成立,该中心由中联重科授权上海维得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维得”)建立,将为缅甸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创造更优厚的价值。

[详情]

两天3000万 中联重科环境集团喜迎“双响炮”

两天3000万 中联重科环境集团喜迎“双响炮”

近期,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捷报频传。7月12日、13日,仅环卫机械营销甘宁省(甘肃、宁夏)公司就接连斩获两笔大单,总金额3000余万元。两笔大单几乎涵盖了中联重科全系列明星环卫产品,是对中联重科技术水平、服务能力和综合实力的又一次肯定。

[详情]

聪慧过人、稳定又安全的“洋洋”吊车,你试过几个?

聪慧过人、稳定又安全的“洋洋”吊车,你试过几个?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绿草因为我变的更香,天空因为我变的更蓝…” 看到此图亲第一反应是—— 后台出BUG了? 木有! 小编想着夏日炎炎,吊车“洋洋”出厂。

[详情]

论道“国三” 共谋发展——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国三产品升级研讨会召开

论道“国三”  共谋发展——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国三产品升级研讨会召开

日前,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国三产品升级研讨会在甘肃白银召开,甘肃省农机系统领导,中联重科、广西玉柴等企业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议对上半年农机产品匹配国三动力后的生产作业表现及业务运营经验进行了总结,并研究探讨了下半年国三新产品的经营推广思路,规划战略合作发展蓝图。

[详情]

这个3000万的“双响炮”,料够猛!

这个3000万的“双响炮”,料够猛!

喜讯 下半年伊始,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迎来火热开局,捷报频传。7月中旬,仅环卫机械营销甘宁省公司就接连斩获两笔大单,总金额 3000余万元。 第一炮 七里河区环境治理项目 经历4个月的坚持与努力。

[详情]

中联重科推出国内首个全工程机械智能管理APP

中联重科推出国内首个全工程机械智能管理APP

7月26日,国内首个全工程机械智能管理APP——“装备e通”正式上线。这款APP是由国内装备制造企业中联重科自主研发,致力于解决客户在机手管理、设备档案、运营管理、资产安全、降低成本等方面的棘手问题。

[详情]

干货|塔吊地基基础加固的实施步骤

随着使用年数的递增,塔机的钢结构会逐渐出现疲劳裂纹,并普遍存在锈蚀、主材壁厚变薄的情况,产生安全隐患。而发生裂纹的部位大多位于塔顶的上、下端部。可见,塔吊地基的加固是极其需要重视的。

[详情]

龙清泉等四名中联重科“荣誉员工”出征里约奥运会

龙清泉等四名中联重科“荣誉员工”出征里约奥运会

“征战里约、为国争光”, 7月23日,中国举重队正式向2016里约奥运出征,为国争光。 据了解,此次中国举重队共有湖南籍举重选手4名,他们不仅是中国的骄傲、湖南的荣光,同时也是中联重科的荣誉员工。

[详情]

三伏天如何清凉一夏?胡新水的水稻收获新发现

三伏天如何清凉一夏?胡新水的水稻收获新发现

受近期暴雨影响,江西省部分地区早稻受灾严重。进入三伏天以来,各地均趁着晴好天气抢收早稻,但是连续30多度的高温让不少机手备受“烤”验。在余干县九龙镇,小编见到了正在抢收的老机手胡新水。

[详情]

中联重科消防机械公司启动夏季服务巡检

中联重科消防机械公司启动夏季服务巡检

近期,中联重科消防机械公司年度夏季服务巡检活动在江西省启动。一周之内,巡检小组行程1700多公里,全面完成了赣州地区的服务巡检。赣州消防支队官兵普遍反馈中联重科的消防设备使用情况良好,对消防机械公司的售后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