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混凝土布料机荣耀上市

2016-08-01 14:40: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混凝土机械
字体大小:

近日,徐工施维英创新研发的全新产品HGP28混凝土布料机成功上市。该产品是徐工施维英中德技术融合、创新产品不断做实做强商混机械取得的技术突破,成为徐工混凝土机械开辟市场的又一利器。

\

徐工HGP28混凝土布料机的作用是将泵送来的混凝土送到要浇筑件的模板内,是高层建筑混凝土施工的布料设备,其可以通过底座固定在基座或楼面上,随楼层的增高而爬升进行布料。得益于徐工先进的研发平台和德国施维英的深度融合,液压系统及布管采用融合施维英技术的S9最新技术平台,开式回路液压驱动、搭接臂架、外置连杆等众多先进设计的采用,使该产品以高集成、高技术含量,具有轻便、灵活、高可靠的优势特点,可以广发应用与狭小空间、高层建筑等领域混凝土的布料施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011440446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施维英租赁公司开启后市场建设新格局

2016年6月30日,在这个上半年财务结账日的特殊时间节点,徐工施维英机械租赁有限公司交出这样一份成绩单——实现泵车租赁合同金额414万、实现二手车销售收入616万、完成车辆返修36台次。

[详情]

只有站在制高点,你才能俯瞰天下 ——记徐工G一代起重机XCT12

只有站在制高点,你才能俯瞰天下 ——记徐工G一代起重机XCT12

第一眼看到G一代新产品XCT12起重机,我的记忆中少了一个词语,但让我想到的是著名武侠小说家温瑞安的一句话:百年如一箭,且带着惊艳。英雄为什么是英雄?因为他们能做非凡之事。而G一代给我的真正感受是:只有站在制高点,你才能俯瞰天下。

[详情]

徐工最大马力矿用平地机首次出口欧洲

徐工最大马力矿用平地机首次出口欧洲

近日,徐工进出口公司与徐工道路公司密切合作下,徐工最大马力矿用平地机GR300经过十余天乘风破浪,顺利抵达欧洲大陆,实现了该机型在欧洲市场的首次突破。徐工相当重视此批高端市场订单,特派遣高级技术人员和服务人员进行全程跟踪,在当地确保产品按要求进行保养并及时解决故障问题。

[详情]

迈入“无人区” 徐工双轮铣三战三捷

迈入“无人区”  徐工双轮铣三战三捷

经过几个月的奋战,三台徐工双轮铣在广州陆续完成施工,为客户创造了千万价值,徐工在高端基础工程机械领域“无人区”踏下了坚实的脚印。 在广州市由嘉禾望岗至街口段的地铁14号线,其中支线1标位于九龙大道向西村内,该处规划成槽厚度800mm,成槽深度22m左右。

[详情]

徐工高端盾构机油缸助力上海地铁工程建设

近日,徐工液压件公司高端盾构机液压油缸批量下线。百余台油缸整装待发,身披鲜艳的大红花,即将驰援上海地下空间工程建设,标志着徐工核心零部件成功开拓出隧道机械配套新领域,进一步加速了高端化、多元化的前进步伐。

[详情]

勇闯“无人区”,徐工双轮铣广州一战成名

勇闯“无人区”,徐工双轮铣广州一战成名

日前,随着最后一幅钢筋笼的成功下放入槽,历经4个多月奋战,徐工XTC80型双轮铣槽机广州陈家祠地铁站地连墙入岩成槽租赁施工作业圆满完工。此次徐工XTC80双轮铣出战广州,以其出色的表现得到了施工方的一致认可,并与施工方签订签销售合同,为企业创造过千万的价值。

[详情]

好评如潮话体验 长安城下汇英豪 --- 徐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西安站纪实

好评如潮话体验 长安城下汇英豪 --- 徐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西安站纪实

盛夏7月,徐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来到千年帝都——西安,开启西北赛区第一站。满怀豪情的装载机机手们报名踊跃,争先感受行业最新一代装载机——徐工V系列产品卓越风姿。

[详情]

中德融合“智”领全球 徐工打造S9成套产品国际新形象

7月29日,来自全球“一带一路”沿线10余个国家的近40位世界一流混凝土制造商和建筑公司的管理层齐聚徐工,共同见证了徐工新一代混凝土机械——S9平台产品的全球首发。

[详情]

徐工集团S9平台混凝土机械产品全球发布

徐工集团S9平台混凝土机械产品全球发布

升级品质践行供给侧改革 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化市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7月29日,在位于江苏徐州的徐工集团混凝土机械产业基地——徐工施维英机械有限公司,其混凝土成套化设备推介会盛大开幕。

[详情]

讲真,这家品牌的铣刨机服务我给888个赞!

讲真,这家品牌的铣刨机服务我给888个赞!

他是那个顶着40℃高温爬上三米高的发动机上 给用户更换滤芯的铮铮硬汉 他是众多用户口中亲切的朱师傅 他,从事铣刨机服务八年 任寒冬酷暑,他仍然坚守如初 铣刨机服务-朱存哲 插座分割线 因为一个承诺,他长期驻外 身为父亲、儿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