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利勃海尔中航起航空(长沙)有限责任公司获得AS9100C认证

2016-08-02 10:34: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利勃海尔
字体大小:

2016年6月,利勃海尔中航起航空(长沙)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了AS9100C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作为一个年轻的公司,这是其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利勃海尔中航起航空(长沙)有限责任公司是利勃海尔宇航与中航工业集团旗下子公司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责任公司的合资公司,最近由法国国际检验局根据EN 9104-001:2013对其进行认证。它符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BS EN ISO 9001:2008和EN 9100:2009要求,这些管理标准在技术上等同于AS9100C。

\

该合资企业因此顺利获得起落架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资格。认证的范围还包括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原材料,零部件和设备的进出口业务

利勃海尔中航起航空(长沙)有限公司是由利勃海尔航空林登博格有限公司-卓越的飞行控制和起落架系统中心与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成立的,该合资公司旨在推动中国航空项目中起落架的发展和制造,比如中国商飞的C919项目。

利勃海尔-宇航是航空工业领先的系统供应商

利勃海尔宇航与运输有限公司,图卢兹(法国), 是利勃海尔集团的十一家子公司之一,主要协调航空航天与运输系统部门的各项工作。

利勃海尔航空作为航空业系统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在此领域中拥有超过五十年的经验。 由利勃海尔为民用和军用领域生产的航空设备包括飞控和作动系统,起落架,空管系统和变速箱。这些系统部署在宽体机,单道和支线飞机,公务机,战斗机,军用运输机,军用训练机,民用直升机和作战直升机。

利勃海尔航空运输系统部门约有4900名员工,四个航空设备生产厂分别坐落在林登博格(德国),图卢兹(法国),瓜拉延格塔(巴西)和下诺夫哥罗德(俄罗斯)。这些生产基地提供全球服务,其他的客户服务中心分别在萨林(密西根/美国),西雅图(华盛顿/美国),汉堡(德国),墨西哥(俄罗斯),迪拜(阿联酋)新加坡和上海(中国)。(本文来自利勃海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利勃海尔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021034518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利勃海尔最新能量存储产品Liduro有效提高电力驱动性能

利勃海尔最新能量存储产品Liduro有效提高电力驱动性能

利勃海尔最新能量存储产品Liduro有效提高电力驱动性能。紧凑的液冷式总系统包括了各个独立系统,并根据需要安装,确保在各类应用中能结合得得心应手。利勃海尔这款全新能量存储产品对于提高电力驱动设备的效力,算得上是低成本、并可持续发展利用。

[详情]

全球第一艘使用利勃海尔CBB3800-250重型船用起重机的多用途重吊船在中国交付

全球第一艘使用利勃海尔CBB3800-250重型船用起重机的多用途重吊船在中国交付

近日,江苏宏强船舶重工为德国KreySchiffahrts GmbH公司建造的HQ088/12550DWT多用途重吊船顺利交付,该船配备两台利勃海尔公司最新型的250吨重型船用起重机。

[详情]

利勃海尔电器荣获2016年度国际设计大奖

利勃海尔电器荣获2016年度国际设计大奖

九款利勃海尔立式无霜冰箱(全部来自新一代的BluPerformance电器)荣获万众瞩目的2016年度Plus X设计大奖。 在国际市场,尤其是欧洲市场上有这么一个奖项 - “Plus X Award”,这个奖项拥有独立的国际评审团,由代表27个行业。

[详情]

利勃海尔Betomix水平进料式混凝土搅拌站系列 II

利勃海尔Betomix水平进料式混凝土搅拌站系列 II

Betomix:具有很多优点的设计理念 细节处尽显精良设计 利勃海尔Betomix搅拌站的可靠性,归功于设计的细致。利勃海尔在混凝土行业拥有五十多年的丰富实践经验。搅拌站的所有部件均易于维护保养。所有电缆、管道和其它元件在安装时均受到保护,以防止故障的发生。

[详情]

利勃海尔助力ARJ21首航

利勃海尔助力ARJ21首航

2016年 6月28日国产ARJ21支线客机成功完成其商业首航。隶属于成都航空公司的该ARJ21客机搭载乘客由成都双流机场飞往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并返航。 2016年6月28日ARJ21首航起飞 利勃海尔宇航图卢兹(法国)有限公司作为优秀的空气管理系统中心。

[详情]

利勃海尔牵头 中欧建筑工业化合作取得新进展

利勃海尔牵头 中欧建筑工业化合作取得新进展

2016年6月21日上午,在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六层中心会议室,利勃海尔机械(徐州)有限公司张伟宏先生作为特别协调人见证并参与了中欧建筑工业化合作备忘录的签署。

[详情]

利勃海尔宇航向哈飞直升机-哈尔滨交付首个冷却系统

利勃海尔宇航向哈飞直升机-哈尔滨交付首个冷却系统

2016年5月,利勃海尔宇航向中国制造商哈飞-哈尔滨(中航工业集团)交付了首个冷却系统,该系统将用于AC312C和AC312E直升机项目。 该冷却系统由位于法国图卢兹的利勃海尔宇航图卢兹有限公司发出,最终抵达哈飞位于中国东北哈尔滨市的总装厂。

[详情]

第500台利勃海尔移动式起重机交付用户

第500台利勃海尔移动式起重机交付用户

LTM1500-8.1是移动式起重机行业中的明星产品。首次在1988年Bauma展上亮相的这款利勃海尔500吨级设备,已成为畅销机型,现在正在世界各地履行其使命。第500台LTM 1500-8.1在今年三月,交付给了起重机和重载运输承包公司Riga Mainz。

[详情]

利勃海尔助力采矿精细化

利勃海尔助力采矿精细化

2016年4月21日,在来自本钢集团矿业公司、南芬露天矿、利勃海尔及项目代理的数十名代表的见证下,两台利勃海尔R966C液压挖掘机被成功交付到客户手中。 该矿曾在2011年引进过一台利勃海尔R9350E电动液压挖掘机,其最高月产量达93万t的强大生产能力。

[详情]

利勃海尔最新柴油发动机和气体发动机

利勃海尔最新柴油发动机和气体发动机

•新型V型柴油发动机产品系列——D96XX和D98XX——2016年底开式批量生产 •新型移动式气体发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