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观众预登记正式上线

2016-08-02 15:26: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骄阳似火,烁石流金,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观众在线预登记通道已经正式开启!观众夏日福利:现在预登记,可免费参观,立省50元门票费!抢先预登记,请点击r.b-china.cn。

亚洲第一商展邀您筑就传奇

作为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bauma China植根中国十四年,演绎中国第一商展传奇。近几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遭遇新常态,工程机械企业不可避免地遭遇了低位运行,bauma China 2016也因此备受关注,中国工程机械转型升级之路究竟如何走?工程机械企业究竟如何发展?外销为主还是继续夯实国内市场,如何在产能过剩的局面下提升产品质量?诸多话题将在行业人士大聚会中得以探讨。

bauma China 2016将汇聚逾2,500家国内外领军企业同台竞技,预计吸引19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在42个足球场大小的展示面积上强化产品细分,本届展会将展示7大产品主题,覆盖工程机械和车辆、设备及配件、传动及流体技术、建材机械、矿用原材料提取和加工、模板和脚手架、室外整机展示区,着重拓展市场需求火热的展品。

本届展会正值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面临转型阵痛时期,全球经济的调整以及对中国经济发展的观望。bauma China承载了让中国工程机械回归初心的责任,现场期待和大家一起叩启初心,再次激发和回望内心对工程机械的那份最初的喜欢。

立即预登记,尊享免费参观

bauma China 2016参观预登记正式启动。现在点击预登记,可以免费参观,立省50元门票费!预登记观众尊享:

免费参与商贸对接会,邀约展商深入洽谈;

快速入场通道,免现场排队购票登记之劳;

免费获取展会电子快讯,展会动态早知道。

>>立即预登记,请扫描二维码,直通手机预登记,方便快捷,获取免费参观入场证!

\

bauma China 2016,11月22-2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有您更精彩!

更多展会详情请访问展会官网www.b-china.cn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021526365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斗山工程机械广东总经销商鸿荣斗山销售中心开业

斗山工程机械广东总经销商鸿荣斗山销售中心开业

近日,斗山工程机械广东总经销商授权暨鸿荣斗山销售中心在梅县区扶大工业园区盛大开业,斗山工程机械中国区总裁李浩哲先生、斗山工程机械中国区销售与市场副总裁丁郁真先生、梅州市梅县区领导出席开业仪式。

[详情]

三人行必有我斗山——斗山30吨级以上设备重磅来袭

三人行必有我斗山——斗山30吨级以上设备重磅来袭

在最近几期的【斗山产品】中,斗山君陆续为大家介绍了多款性能超群的9C系列明星产品,包括小巧灵动的迷你/小型机,以及更加耐久可靠的中型机。今天,斗山君将为大家带来三款吨位更大、力量更强劲的土石方型设备——DX300LC-9C、DX340LC-9C、DX380LC-9C。

[详情]

斗山微信平台全新统合改版 更多功能等你体验!

斗山微信平台全新统合改版 更多功能等你体验!

为了给斗粉们带来更丰富的产品内容,增强用户使用体验,强化平台功能,并且提升品牌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斗山工程机械微信公众号现已全面改版!现在的斗山微信平台除原来整机展示外,增加了配件、二手车、特殊装备展示和询价功能。同时还囊括了斗山资料室、在线报修、TMS设备信息查询等多重客户个人中心功能。

[详情]

亚龙筑机员工:大美青海欢乐之旅

亚龙筑机员工:大美青海欢乐之旅

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亚龙公司非常注重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坚持把组织旅游作为员工的一项福利。10月23日,国庆旅游高峰刚过,公司为感谢亚龙人的努力与奉献,同时庆祝亚龙公司在2016年再创历史辉煌,取得的良好经营业绩和经济效益,并进一步激发企业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动力。

[详情]

探寻“用不毁”的足迹 :建大桥立汗马功劳,11年显不毁战将

探寻“用不毁”的足迹 :建大桥立汗马功劳,11年显不毁战将

徐州和平大桥 徐州市和平大桥,徐州市第一座高架立交桥,也是目前国内跨铁路最多的大桥,集交通、景观、经济等功能于一体的“黄金走廊”,徐州市的重要交通枢纽……这座有太多美誉的大桥。

[详情]

中联重科4.0产品ZTC800汽车起重机武汉施工显身手

中联重科4.0产品ZTC800汽车起重机武汉施工显身手

近日,中联重科 4.0产品ZTC800汽车起重机正式在武汉投入施工,产品优越的性能赢得客户好评。 与同类型产品相比,中联重科ZTC系列汽车起重机在起吊方面和节能方面十分优越,堪称性能之王。

[详情]

山推举办营销服务岗位技能竞赛

山推举办营销服务岗位技能竞赛

10月18日至19日,来自4个单位的57名员工参加了山推首次举办的营销服务技能竞赛。为确保竞赛取得实际效果,组委会创新多种措施开展理论和实操竞赛,共有来自各单位的57名选手参加比赛,45名选手取得80分以上的好成绩,体现了战斗在营销服务一线员工的高超技能和山推高品质服务水准。

[详情]

沈阳副食集团董事长李军一行参观方圆集团

沈阳副食集团董事长李军一行参观方圆集团

11月3日上午,沈阳副食集团董事长李军一行来宾来到方圆集团参观考察,开展相互交流,增进合作友谊,共同展望更加美好的合作前景。 来宾先后参观了集团主厂区各生产企业,下车实地参观考察了建设机械二厂,了解基础加工工艺和生产流程。

[详情]

中联重科混凝土4.0精品即将亮相上海宝马展!

中联重科混凝土4.0精品即将亮相上海宝马展!

下个月,中联重科将派出“4.0产品军团”出战2016年上海宝马展。在这支阵容强大的队伍中,包括56米臂架混凝土泵车、四桥8方搅拌运输车等两款混凝土明星产品。同时,中联重科干混砂浆系统解决方案也将亮相宝马展,全面展示预拌砂浆行业未来发在方向。

[详情]

维特根集团展馆 维特根(WIRTGEN)及克磊镘(KLEEMANN)品牌参展亮点

维特根集团展馆 维特根(WIRTGEN)及克磊镘(KLEEMANN)品牌参展亮点

2016年11月22日,bauma China 2016 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随着展会的临近,维特根集团旗下优秀的露天采矿设备制造商维特根 (WIRTGEN)。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