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消防侠”现身上海,灭火“神技能”获褒奖

2016-08-02 16:12: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消防车
字体大小:

\

7月28日,沪上高空烈日高悬,骄阳似火,但超40度的高温也完全阻挡不了现场来宾争相目睹有着“消防侠”美誉的三一举高喷射消防车真面目的热情。

\

下午3时许,在上海市消防局总队办公大楼会议室里,三一集团举高喷射消防车技术交流会准时召开。上海市消防局司令部陈永胜参谋长及后勤部相关部门领导莅临会场,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工常务副总裁梁林河先生、三一重工副总裁周万春先生出席此次交流会。

\

三一举高喷射消防车充分利用三一重工全球领先的混凝土泵车技术,并结合北京消防局多年的大型火灾救援经验,其多项技术为全球首创。该消防车可以任意跨距展开,不受场地限制,并且操作者可任意调整臂架,末端出水口最大限度接近火源,真正具备“指哪打哪”的能力,而且在安全防护系统方面具备独特的优越性,让消防人浴火奋战中少一些悲壮,多一份保障。详细听完研究院徐所长的技术推介,现场参会的消防部门领导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三一“消防侠”的创新成果和优越性能表示了肯定,并结合一线消防的需求逐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梁林河先生对这些意见详细记录,并逐一给予答复,对于后勤部装备处提出的臂架末端高温自保护、臂架自由旋转等问题,梁林河要求消防设备研究院组织进一步研发,努力让三一消防装备性能更上层楼。

\

技术交流会后,梁林河董事代表三一集团,向陈永胜参谋长送达邀请函,诚挚邀请市局各位领导莅临三一考察,期许未来在三一灭火救援设备研发制造应用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

下午4:30,市消防局相关领导到演示现场观摩三一举高喷射消防车实操演示。

\

整场技术交流会暨现场演示,市消防局领导全程参与,兴趣浓厚,对三一“消防侠”的现场表现褒奖有加,我们有理由相信,以“品质改变世界”为使命、致力于贡献一个世界级品牌的三一,一定能让“中国创造”在世界装备舞台上熠熠生辉,绽放更加夺目的光彩。(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02161200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重工贺东东:制造即服务 数据即价值

2016年7月6日,贺东东受邀出席第12届中国CIO高峰论坛,并发表题为《制造即服务,数据即价值》的演讲。 贺东东:谢谢主办方的邀请,刚才听了黎总的介绍,我们三一集团正好是正青春的年代,而且我介绍的传统制造业转型拥抱现在最新的云世界或者说我们工业物联网的实践,我想也是青春期的一个青春的表现。

[详情]

久隆保险开业3个月,保费收入破千万

久隆保险开业3个月,保费收入破千万

2016年7月30日,由三一集团等15家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久隆保险经过三个多月的试探性销售,保费收入破千万,这不仅是久隆保险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更是久隆人万众齐心、攻坚克难交出的一份精彩成绩单。

[详情]

马来副首相扎希德支持三一到当地发展PC项目

马来副首相扎希德支持三一到当地发展PC项目

7月26日,马来西亚副首相、拿督思瑞·艾哈迈德·扎希德博士(Datuk Sri, Dr.Ahmad Zahid bin Hamidi)在其官邸接见了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一行。双方就在住宅、港口、能源等多领域展开合作进行了交流。

[详情]

三一军工产业迈出关键性一步

三一军工产业迈出关键性一步

7月29日晚间,三一重工发布公告,公司与保利科技防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科技”)、中天引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引控”)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

[详情]

三一31台环保自卸车发货

近日,三一重工在长沙产业园举行“智慧城市绿色家园”环保智能自卸车上市发布会。会上,公司推出的31台环保智能自卸车威武发车开往客户工地,完成“环保侠”建设美好城市的绿色使命。

[详情]

三一重工军工业务或有突破 保利九鼎现新设公司

继今年初(2月份)获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后,7月29日,A股工程机械板块“龙头”-- 三一重工再度发布了一则可能有关于“军工”的公告。

[详情]

三一集团将在马来西亚投资住宅工业化项目

三一集团将在马来西亚投资住宅工业化项目

7月26日,马来西亚副首相、拿督思瑞·艾哈迈德·扎希德博士(Datuk Sri, Dr. Ahmad Zahid bin Hamidi)在其官邸接见了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一行。双方就在住宅、港口、能源等多领域展开合作进行了交流。

[详情]

三一泰国:十年开疆拓土终成器

三一泰国:十年开疆拓土终成器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报道】作为东南亚地区的中心国家,泰国一直被中国工程机械企业视为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环,也是各个企业深入东南亚地区桥头堡。为了探寻泰国工程机械发展情况,了解中国企业走出去过程中面临哪些问题,中国路面机械网组织了泰国工业游,实地走访三一重工(泰国)有限公司。

[详情]

看一看卡塔尔的这些三一机械

看一看卡塔尔的这些三一机械

隆隆的机械声,嘹亮的吆喝声,石头和沙子簌簌的击打声,热火朝天的施工下,是和谐有序的工作。这是位于卡塔尔国家战略蓄水池的施工现场,有蔚蓝的天空,悠远的歌声,还有每一个施工队都十分熟悉的机械——三一。这片工地上,有13台来自三一的机械,包括9台挖掘机,2台平地机,2台拖泵。

[详情]

三一重机(桩机)印尼服务万里行活动启动

三一重机(桩机)印尼服务万里行活动启动

2016年7月25日上午11时18分,三一重机(桩机)全球服务万里行--印尼站启动仪式在印尼代理商KIM新园区隆重举行,KIM代理商与三一工作人员共计3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