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铁路大型养路机械4S店落户西安

2016-08-04 09:56: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养护机械
字体大小:

一个能提供“一站式服务”的铁路大型养路机械检修基地,日前在西安竣工并交付使用。今后,我国西北区域内铁路大型养路机械设备将不必再运往北京、广州、武汉等地检修,可缩减大笔经济和时间成本。

铁路大型养路机械4S店落户西安

据了解,这个检修基地拥有36个大机检修台位和19条大机存车线、2条整备线,以及大机动态试验线、探伤车试验线、洗车线、喷漆库线、标定线、不落轮镟库线、转车盘线等设施,共有各类检修设备501种1089台(套),检修规模可达到年修702台,全面修达(6年修)138台。

施工单位中铁二十局项目经理周占武介绍,该项目原为西安市北郊最大的垃圾填埋场之一,垃圾总量超过150万方。在施工中,除生活垃圾、大块建筑垃圾和废旧有机物实行集中清运外,符合设计要求、可重复利用的建筑垃圾通过强夯加固补强,再经筛分破碎后直接用作路基调料,实现了变废为宝。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养护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04095620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八纵八横”高铁网规划公布 未来三条高铁经过太原

昨日,记者了解到,国家发改委日前发布《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将构建“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其中,有三条高铁主通道经过太原,未来市民乘坐高铁出行更便捷。据悉,这是我国在铁路规划中第一次明确提出了“高速铁路网”,明确划分了高速铁路网建设标准。

[详情]

成都至青海高铁年内开工 未来5小时飚拢青海

成都至青海西宁的直达高速铁路将于年内开工建设。铁路初步设计时速200公里/小时,总里程800公里左右,双线。建成后将连接青川甘3省,途经多个经济欠发达区域及少数民族聚居区。届时只需5小时即可从成都到西宁。

[详情]

鲁南高铁菏泽至曲阜段计划年底或开工!

鲁南高铁菏泽至曲阜段计划年底或开工!

鲁南高铁菏泽至曲阜段年底具备开工建设条件。根据规划,鲁南高铁设计全长为493公里(西端与9月10号即将通车的郑徐高铁连接),设计时速350公里,总投资710亿。鲁南高铁分为兰考至菏泽段、菏泽至曲阜段,曲阜至临沂段和临沂至日照段。

[详情]

浙江省铁路建设迎来新高潮 三条铁路途经东阳

昨日,全省加快推进铁路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蒋银生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目前,浙江省铁路建设成效明显,除舟山市外,其余各地级市都已实现铁路覆盖。“十三五”时期,该省铁路工程也将迎来新一轮建设高潮。

[详情]

西宁至成都高速铁路将于年内开工建设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青海省经济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青海省西宁市至四川省成都市的直达高速铁路将于今年年内开工建设。 据介绍,西宁至成都铁路被纳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初步设计时速200公里/小时,总里程800公里左右,双线,建成后将连接青海、甘肃、四川3省,途经多个经济欠发达区域及少数民族聚居区。

[详情]

杭绍台铁路先行段有望年底开工

昨日,记者从杭绍台铁路项目前期工作推进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了解到,台州市将力争在今年年底对杭绍台铁路项目先行段开工建设,到2017年全线开工建设。 据了解,杭绍台铁路项目全长270公里,新建正线225公里,设计时速为350公里,总投资440亿元。

[详情]

成都至西宁高铁年内开工,全程5小时!四川还要新建多条铁路!

成都至西宁高铁年内开工,全程5小时!四川还要新建多条铁路!

据新华社报道,日前举行的青海省经济工作视频会议上透露,西宁至成都高速铁路将于今年年内开工建设! 西宁至成都铁路已被纳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初步设计时速200公里/小时,总里程800公里左右,电气化双线,建成后将连接青海、甘肃、四川3省,途经多个经济欠发达区域及少数民族聚居区。

[详情]

杭温、杭绍台铁路PPP模式将成模板

8月2日下午,浙江省加快推进铁路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今后5年,浙江重点实施轨道交通“54321”工程,全省计划投资5000亿元(含城市地铁2500亿元),加快推进省际省域干线铁路、都市圈城际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使轨道交通营运总里程达4000公里以上。

[详情]

南充进入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 两条铁路过南充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得到证实,与南充市相连的成(都)南(充)达(州)高速铁路、汉(中)巴(中)南(充)城际铁路日前被纳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斌表示,此举标志着南充进入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

[详情]

贵州将建首条时速350公里城际铁路 隧道长35公里

近日,都匀至凯里城际铁路规划研究报告基本编制完成,最快有望“十三五”期间开工建设。 记者7月31日从省铁路建设办公室获悉,都凯城际铁路自贵广高铁都匀东站引出,止于沪昆高铁凯里南站,正线全长66公里,全线桥梁长17公里,隧道长35公里,桥隧比78.2%。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