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全球首款风电专用汽车起重机在河北完美吊装

2016-08-09 10:20: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汽车起重机
字体大小:

8月7日,丰宁森吉图风电场。三一自主研制的全球首款风电专用汽车起重机SSC1020C,成功完成风机吊装作业。这是该产品交付客户后的首次吊装作业,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堪称完美。三一SSC1020C再次用实力证明了它的高可靠性和稳定性。

丰宁森吉图风电场位于河北省丰宁县境内,计划安装100台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承担此次风机吊装作业的是山东德州力诚吊装有限公司,该公司采购三一SSC1020C起重机后,首秀就选择了风电产业之乡的丰宁。此次吊装作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三一重起代理商及客户代表现场观摩。

SSC1020C起重机操作手韦德东在完成首吊后感慨:“这次吊装作业很顺利,虽然第一次参与这台起重机吊装作业,心里还是很踏实,因为有三一重起的服务工程师在现场培训指导,保障了首吊成功。”

丰宁森吉图风电场吊装项目经理孟凡华表示, 本次吊装的风机立柱高110米,重105吨。三一SSC1020C起重机作业效率很高,转场快,作业区域小,平均一天半就能完成一台风机的吊装任务,为风电场保质保量完成建设,提供了可靠的支撑。

SSC1020C是三一针对风电吊装研制的全球首款全路面汽车起重机,产品采用全路面8桥底盘,独特的立柱加起重臂双伸缩臂结构,最大起重量达105t,起升高度达95m,全面覆盖2兆瓦风机机舱吊装,部分覆盖2.5兆瓦机舱吊装。具有作业效率更高、安装与运输成本更低、性价比更优的特点。该款产品此前曾参与山东沃尔电力东大寨风电场、广西恭城大岭山风电场吊装作业,受到客户广泛好评。(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09102033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消防侠”在上海演示“灭火神技”

三一“消防侠”在上海演示“灭火神技”

2016年7月28日,沪上高空烈日高悬,骄阳似火,三一集团举高喷射消防车技术交流会,在上海市消防局总队举行。在超40度的高温下,三一举高喷射消防车进行了消防演习,受到参与人员的集体点赞。

[详情]

三一全新一代C10系列钻机即将上市

三一全新一代C10系列钻机即将上市

最近,北京三一重机传出消息,即将推出全新一代产品C10系列旋挖钻机。这是三一旋挖钻机最系统性的一次改进,将实现产品的整体升级换代,同时,也将在行业内率先带领全系列产品带入国三时代。

[详情]

今年第一批三一“小候鸟”飞向了沈阳

每年到了暑假,就会有许许多多“小候鸟”飞进三一在全国各地的产业园,与爸爸妈妈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这两天,三一重装沈阳产业园迎来了今年的第一批小候鸟。

[详情]

三一重工:我们如何告赢奥巴马

2012年9月12日23点57分,还差3分钟这一天就翻篇了,时任三一电气总经理和美国罗尔斯公司首席执行官的吴佳梁眉头紧锁,手心全是汗。他再一次扫视了一遍邮件内容,轻轻点下了发送按钮,当页面跳转成“已发送”状态,吴佳梁后背一贴椅背,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详情]

云南副省长董华全力支持三一在云南PC项目建设

云南副省长董华全力支持三一在云南PC项目建设

8月2日,云南省副省长董华一行访问三一长沙产业园,与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总裁向文波进行了会谈。董华表示,云南省委省政府将重点支持三一在云南文山州PC项目的建设,共同推进三一与云南省的深度合作,促进云南经济发展。同时,通过云南,对南亚、东南亚区域经济形成强大辐射。

[详情]

里约奥运,那些最靠谱的三一元素

里约奥运,那些最靠谱的三一元素

北京时间8月6日,四年一度的奥运盛会将在巴西拉开帷幕,这是奥运会第一次在南美举办。尽管此前本届奥运会遭遇各种吐槽和唱衰,但这并不妨碍各国企业搭乘赛事经济这趟快车,加快在巴西的销售和发展。在这场比拼中大放异彩的是被称为唯一靠谱的“中国制造”。

[详情]

金凯岳刘嘉强:弄潮内蒙古风电吊装领域

金凯岳刘嘉强:弄潮内蒙古风电吊装领域

前言:内蒙古地广人稀,风能分布广,且稳定性好、易开发,是我国陆上风能资源最富集的地区,风能资源储量和技术可开发量居全国之首。 草原上的风力发电机 在国家政策推动和自身努力下,内蒙古风电产业快速发展。

[详情]

里约奥运上演大逃亡?中国工程机械为运动员保驾护航!

里约奥运上演大逃亡?中国工程机械为运动员保驾护航!

2016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周六就要拉开帷幕了! 这场在南半球的体育盛会,也难以逃脱全球媒体挑剔的眼光,被各路文章形容为“最差、最糟、啃爹”。

[详情]

三一帕尔菲格全系列高空作业平台,总有一款适合你

三一帕尔菲格全系列高空作业平台,总有一款适合你

近年来,工程机械新秀高空作业平台稳定保持年均30%的增长速度,特别是随着人力成本的持续上升、现代施工工艺对施工安全性和作业效率要求的不断提高,以及正在酝酿中的高空作业法律法规的出台,高空作业平台在国内呈爆发增长之势,三一帕尔菲格紧紧抓住这一战略机遇,全面进入高空作业机械领域。

[详情]

三一重工新设公司定位军民用特种装备

继7月29日,A股工程机械“龙头”三一重工宣布与保利科技防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科技”)、中天引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引控”)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后,8月2日,三一重工又就这一协议的签署发布了补充公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