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合力G2系列1.6-2吨座式前移式交流蓄电池叉车

2016-08-09 11:27: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合力电动叉车
字体大小:

\

全新一代G2系列1.6-2吨座式电动前移式叉车,是合力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座式前移式叉车。该车型综合分析、用户体验及市场导向,全面提升车辆操作性能,更加强调人机互动、节能环保等设计理念,是厂房、仓库、超市等室内狭窄通道的货物搬运最佳选择,让您的生活与工作更高效、更轻松!

整车性能大幅提升

空载起升速度达到550mm/s,满载起升速度达到350mm/s,空载行驶速度达到14km/h,满载行驶速度达到12km/h。装卸性能、起升高速,行驶性能等主要性能指标处在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

外观设计更加美观

整车外观新颖、结构简洁,采用大圆弧流线型风格,红黑相间的色彩搭配传承合力文化的同时,极具视觉冲击;造型独特的仪表台和扶手盖板,兼顾美观和人机工程,大圆弧车架增强美观的同时,有效缩小乘车作业空间;标配LED工作灯,有效降低能量损耗。

\

人机工程更加合理

上车台阶降低至345mm,上下车更加方便舒适;独特扇形护顶架设计,高起升货物时最大限度的开阔了驾驶员的顶部视野,所有关键操作触手可及。

\

人机交互更加友好

采用最新的交互式多功能液晶仪表,能够显示车轮角度、货叉高度、行驶速度等,直观显示整车工作运行状态,保证操控者随时了解整车状况;仪表按键还可直接设定行驶、起升、转向速度等各项性能参数。

\

整车操作更加舒适

电磁多路阀实现叉车的所有动作,有效减少整车的噪音和震动,拇指开关操作更加舒适,货叉定位精准,门架视野宽广,标配侧移器、EPS电子动力转向,操作轻便。

\

整车行驶更加安全

通电转向自动对中功能,转弯时自动限制速度,提高整车安全性,标配断电开关、自动驻车系统,大幅减少安全隐患;标配前轮电磁制动器,有效防止整车跑偏,缩短制动距离。

\

整车使用更加节能高效

集成转向驱动单元、提高转向效率,更加噪音及能耗,交流驱动电机匹配大速比减速箱,提高整车动力特性;整车使用交流能量再生技术,最大限度回收能量,使系统更加节能;拇指开关精确控制电磁多路阀的输出流量。

\

合力研发,以人为本,让工作、生活更加轻松、高效与环保!(本文来自合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091127199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安徽省委学习教育督导组深入合力公司开展“两学一做”专项调研督导

安徽省委学习教育督导组深入合力公司开展“两学一做”专项调研督导

8月2日上午,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督导组副组长罗巧根一行来集团调研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公司党委书记张徳进、党委副书记李继香、纪委书记许远怀以及公司党委组织部门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详情]

安徽省国资系统关工委领导到合力公司调研工作

安徽省国资系统关工委领导到合力公司调研工作

8月3日下午,安徽省国资系统关工委主任徐华利、秘书长李蚌生、办公室主任索志强等领导到公司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检查省关工委部署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继香,关工委副主任赵汉城、韦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徐华利一行。

[详情]

合力公司慰问驻地官兵

合力公司慰问驻地官兵

真情送给子弟兵,军民鱼水情更深。7月29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89周年来临之际,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在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赵汉城、武装部副部长吴家斌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冒着炎热酷暑,带着全体合力员工的诚挚情意, 先后到蜀山区人武部。

[详情]

合力公司召开2016年上半年经济运营分析会

合力公司召开2016年上半年经济运营分析会

为全面总结公司上半年方针目标完成情况,准确把握公司经济运营质量,发掘亮点,分析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7月28日至29日,公司在合肥铸锻厂召开2016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公司领导,总部职能部门及事业部领导,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管理和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都云飞主持。

[详情]

合力公司工会开展送清凉到一线慰问活动

合力公司工会开展送清凉到一线慰问活动

入伏以来,合肥出现持续高温天气。为充分发挥公司工会组织作用,保障广大员工身体健康,预防和控制高温作业及高温引发的各类突发事件,公司工会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以“盛夏送清凉,安康伴我行”为主题的夏季“送清凉”活动。

[详情]

石材搬运界的王者:HCF石材专用叉车

石材搬运界的王者:HCF石材专用叉车

工作环境复杂,石材物质沉重,以及石材运转的防损及安全防护难度高等一系列因素,使得石材搬运工作对于搬运工具必须提出严苛要求。能够安全稳妥而持续有力的运转在复杂恶劣的石材搬运作业环境中,有效率且有效益的HCF石材叉车,当仁不让可谓是石材搬运界的王者! 王者之范 整车优化设计。

[详情]

安徽合力荣获腾讯济安上市公司价值投资“明珠奖”

安徽合力荣获腾讯济安上市公司价值投资“明珠奖”

7月23日,由腾讯财经、济安金信(以下简称腾讯济安)联合举办的上市公司投资峰会发布了《2016上市公司竞争分析报告》,安徽合力荣获上市公司价值投资“明珠奖”。受组委会的邀请,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胡彦军代表公司参加本次会议并上台领奖。

[详情]

合力公司举办2016年新员工入司培训开班典礼

骄阳似火,热血青春。7月11日上午,叉车集团2016年新员工入司培训开班典礼在研发楼一楼报告厅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股份公司总工程师马庆丰应邀出席,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人力资源部部长赵汉城参加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洪俊主持。

[详情]

安徽合力正式承担ISO TC110/SC5联合秘书处

安徽合力正式承担ISO TC110/SC5联合秘书处

自2015年4月安徽合力承担ISO工业车辆可持续性分委员会(ISO TC110/SC5)联合秘书处以来,秘书处按照ISO及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要求,认真开展工作。

[详情]

合力公司举办创新方法(TRIZ)知识培训

近日,合力职工创新协会与公司研发部在行政大楼报告厅联合举办一场创新方法(TRIZ)知识培训,在肥单位160余位工程技术人员参加培训,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副总经理都云飞应邀出席,研发部副部长、党总支记张丽主持培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