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新思路”助力徐工汽车物流公司市场突破

2016-08-09 14:31: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混凝土搅拌站
字体大小:

近日,徐工重卡30台以租代售混凝土搅拌车即将发往重庆,助力重庆城市建设。在市场持续下行的环境下,徐工重卡不断创新销售模式,市场开拓不断取得突破。

二季度以来,徐工汽车物流公司创新发展,通过“以租代售”和“设备租赁”不断带动新品销售、盘活二手设备。通过以租代售的方式,共实现近120台渣土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牵引车设备的销售;通过售后回租的方式,盘活各类二手设备349台。以租代售业务、二手设备租赁业务“花开并蒂”,根据用户对设备的需求与市场竞争情况创新销售模式,保障资产安全的同时促进了销售。(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091431351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起重机G能大咖吊装挑战火热开赛

徐工起重机G能大咖吊装挑战火热开赛

日前,暴雨后的徐州天空像被清洗过的玻璃窗清澈剔透。“G能大咖,由你来战”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吊装专家年度技能挑战赛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比赛场地上的两台XCT25L5起重机早早的伸出巨臂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和操机手。

[详情]

徐工环境产业上半年完成销售收入增长312%

徐工环境产业上半年完成销售收入增长312%

“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可持续”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徐工环境公司围绕年初确定的“三个聚焦、两个转型、一个突破”的经营理念,紧紧咬住全年目标,深耕市场,抢占份额。上半年完成销售收入3.34亿元,同比增长312%。

[详情]

为高架“美容” 徐工广联租赁高空作业平台大展拳脚

为高架“美容” 徐工广联租赁高空作业平台大展拳脚

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以其移动灵活,作业高效的卓越优势赢得市场和客户的青睐。 近日,徐工广联租赁的15台曲臂高空作业平台变身“美容师”,参与广西南宁市城市美化工程建设,为5座高架桥做清洁与喷涂等工作,工期两个月。

[详情]

徐工财务公司成功获得银行间外汇市场会员资格

2016年5月16日,徐工财务公司银行间外汇市场会员资格获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批准,这是继取得即期结售汇业务资格后,在外汇业务领域取得的又一大突破,标志着徐工财务公司向着综合性金融平台又迈进了一大步。银行间外汇市场是经国家外管局批准的金融机构通过中国外汇交易中心进行本外币交易的市场。

[详情]

徐工“X-Link”再次荣获多项商标注册认证

徐工“X-Link”再次荣获多项商标注册认证

日前,徐工施维英申报的“X-Link”商标注册,取得了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颁发的《商标注册证X-LINK》(类别38、39、42)三类认证。

[详情]

喜迎自行车 徐工巴西员工笑开颜

喜迎自行车 徐工巴西员工笑开颜

七月初,徐工巴西员工迎来了30辆崭新的漂洋过海运到巴西的自行车。在厂区内骑自行车上班和办公,让大家再一次深深感受到徐工的关爱。 2015年11月,董事长来到巴西,看到厂区大、路途远,职工上下班和平时办公用时过长,要求给大家配备安全方便的自行车。

[详情]

构“丝”海南之路 见证王者巅峰

构“丝”海南之路 见证王者巅峰

碧波浩渺,大海之南。扼守南海航道要冲的海南岛,仿佛是海上丝绸之路途中的一个巨大驿站,在千百年的时光里,见证了沧海桑田。 今天,一条21世纪的海上丝绸之路,正徐徐在我们面前展开。还是那条路,但重新出发的海南显然不再只是个“驿站”。

[详情]

徐工QAY500辽宁化工建设再立新功

徐工QAY500辽宁化工建设再立新功

黎明时分,天际渐渐破晓,淡青色的天空镶嵌着几颗残星,朦朦胧胧的大地,如同笼罩着银灰色的轻纱。七月的辽宁,晨风吹过,会让人倍感清爽,精神焕发。这个美丽的清晨,第一缕阳光穿过云层,照到徐工QAY500全地面起重机的大臂上,也正式拉开一场大型吊装工程的序幕。

[详情]

徐工机械是“老大”里约奥运场馆建设

徐工机械是“老大”里约奥运场馆建设

XCMG小编说 开幕前“槽点”不断的巴西里约奥运会用一个简约、“性感”、文艺、环保的开幕式成功“逆袭”,各路看官纷纷“黑转粉”。

[详情]

徐工液压件全力培育“工匠精神”推动质量文化落地

“产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以零缺陷的工作质量捍卫高端品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质量宣言,让这个夏天在炎热的空气中多了一分激情与活力。近日,直面新常态挑战,为确保全员能够保持精力集中、精力充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