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机洛建轮胎压路机施工忙!

2016-08-10 11:35: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洛阳轮胎压路机
字体大小: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近日北方继续维持晴热少雨,尤其在华北、黄淮等地,未来三天最高气温陆续攀升至30℃以上,局地还将出现高温天气,京津地区明日气温将直冲35度。
对于路面施工的工程机械人,高温的到来就意味着油面施工黄金期的到来,连日来,国机洛建系列轮胎压路机悉数发往全国各地,投入到当地的油面施工作业中。

\

\

借此机会,和各位业内人士共同分享一下沥青路面施工常识。

【沥青温度是保障】

沥青加热温度在160-170℃范围内,沥青混凝土出厂温度在150-160℃,不准有花白料、超温料,混合料超过200℃者应废弃,并应保证运到施工现场的温度不低于140-150℃。摊铺温度正常施工: 130-140℃。碾压温度正常施工:130-140℃不低于120℃。碾压终了温度:不低于70℃。当运输沥青时间在半小时以上或气温低于10℃时,运料车用篷布覆盖。

\

【及时压实是关键】

完成摊铺和刮平后立即对路面进行检查,对不规则之处及时用人工进行调整,随后进行充分均匀地压实。压实一般分初压、复压和终压三个阶段。

\

初压:摊铺之后立即进行(高温碾压),初压应采用轻型钢筒式压路机或关闭振动的振动压路机碾压,碾压时应将驱动轮面向摊铺机,碾压路线及碾压方向不突然改变而导致混合料产生推移,初压后检查平整度和路拱,必要时予以修整。

复压:复压紧接在初压后进行,复压用振动压路机和轮胎压路机完成,先用振动压路机碾压3-4遍,再用轮胎压路机碾压4-6遍,使其达到压实度。

终压:终压紧接在复压后进行,终压采用轮胎压路机碾压,主要是消除轮迹,是道路的最后一次抛光处理。在碾压期间,压路机不得中途停留、转向或制动。

\

国机洛建作为国内第一家压路机专业研发、制造企业,可提供用于路基压实、油面压实、道路养护等各系列的压路机,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共拓致富路!(本文来自国机洛阳)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101135116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批量出口发车仪式隆重举行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批量出口发车仪式隆重举行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宵。”初秋时节的古都洛阳十里荷香研磨入画,到处洋溢着收获的气息。 8月10日,在中国的奥运健儿们在里约奥运会摘金夺银。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最大马力履带推土机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最大马力履带推土机

洛阳公司是国内最早研发制造推土机的厂家之一,多年以来,凭借其精湛的军工技术,不断开发出符合国情和市场需求的高性能价格比的多系列推土机产品。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YD320液力传动履带式推土机。

[详情]

国机洛建3吨系列小型压路机推荐

国机洛建3吨系列小型压路机推荐

近年来,小型养护机械受人关注,其中小型压路机市场需求亦呈现扩大化趋势。国机洛建紧跟时代趋势,积极关注市场变化,集中力量于目标区域和目标市场,不断推陈出新、研发产品。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打响出口攻坚战,全力以赴保订单”系列报道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打响出口攻坚战,全力以赴保订单”系列报道

“打响出口攻坚战,全力以赴保订单”系列报道 研究所:党徽在岗位上闪光 “两学一做”怎么学,如何做?洛阳公司压实机械产品研究所的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用实际行动作了很好的诠释。

[详情]

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鲍常勇莅临国机重工洛阳公司视察工作!

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鲍常勇莅临国机重工洛阳公司视察工作!

今天下午,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鲍常勇一行莅临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产业园视察。洛阳工业园区相关领导、洛阳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鲍常勇一行视察了洛阳产业园建设情况,重点查看了洛阳公司生产现场,并对洛阳公司产品研发制造、公司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解。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打响出口攻坚战,全力以赴保订单”系列报道(一)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打响出口攻坚战,全力以赴保订单”系列报道(一)

“打响出口攻坚战,全力以赴保订单”系列报道 装二车间:敢打硬仗 力保订单 7月18日,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批量出口“一带一路”上某国家的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首批成功下线。

[详情]

吴培国董事长到国机重工洛阳公司调研

吴培国董事长到国机重工洛阳公司调研

7月18-19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一行到国机重工洛阳公司调研。 吴培国董事长实地察看了洛阳产业园及洛阳公司产品作业现场,听取了洛阳公司上半年经营工作及瘦身转型工作汇报,并对洛阳公司产业园搬迁建设、瘦身转型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详情]

经典传承,品质卓越——洛阳公司LDS206双钢轮压路机

经典传承,品质卓越——洛阳公司LDS206双钢轮压路机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产品是,深受山西、河南、陕西、甘肃等地广大用户亲睐的洛阳公司双钢轮振动压路机LDS206。 该产品是洛阳公司近两年新投放市场的产品,是原“功勋产品”YZC6B的升级换代产品。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一项发明喜获授权

近年来,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加快科技创新步伐。近日,【一种单电机双轴输出的电驱动履带式推土机】发明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一种单电机双轴输出的电驱动履带式推土机】采用了交—直—交电传动系统,利用电驱动系统代替了液力—机械传动的离合器、变速器。

[详情]

国机洛建压路机走进长安大学实验室

国机洛建压路机走进长安大学实验室

今天,由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洛建”)自主研发设计的中国第四代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SS321走进长安大学实验室,参加垂直振动压路机厚层压实关键技术研究课题项目,经过科学严谨的试验,LSS321各项试验指标均达到预期效果,出色地完成了所有的研究课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