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西永德柳工董事长雷咏的十余年柳工情缘

2016-08-15 11:10: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总会与不同的人和事产生千丝万缕的联系,口碑的建立,让原本陌生的彼此产生更多的联系,甚至是依赖。经销商在柳工支持下,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柳工一贯的努力与付出,用真情赢得经销商的高度评价,并在这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下,增添了更多的温情。

\

近日,慧聪工程机械网记者就柳工产品与柳工陕西代理商——陕西永德柳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咏进行了交流,揭开了柳工之所以深受市场喜爱的深层原因。

雷总的柳工情缘

雷总与柳工结缘要上溯到很多年前,那时候已经进入社会的他在陕西一家老的工程机械厂工作,那时雷总就接触了工程机械设备。随后几年,他历经学习、下车间、进服务部、再下车间、从事维修等各种工作,最后工作调整到了物贸局。

\

一切从1996年起有了改观。1996年前后的工程机械行业,代理销售模式刚刚兴起,各企业开始对重点市场进行针对性重点开拓,在此形势下,雷总看好了陕西工程机械市场。当时做了十几个品牌。随着市场的发展,品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雷总开始考虑要单独代理一个品牌。

雷总笑着说,最初考虑柳工和另一个品牌。为了了解这两个品牌,雷总打算去进行实地考察一下。谁知道,到了柳工,柳工的销售负责人很热情的接待,介绍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系柳工集团核心企业之一,柳工集团前身为从上海华东钢铁建筑厂部分搬迁到柳州而创建的“柳州工程机械厂”,始创于1958年。1993年,柳工集团以工程机械板块设立柳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并在深交所上市。柳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雷总和柳工聊得很投机,交谈的非常愉快,让人感觉宾至如归,很舒服。于是,在愉快的交谈中,雷总就与柳工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合作。

雷总成功之路——柳工

有事者,事竟成,随后,雷总成立了自己的公司——陕西永德柳工机械有限公司。陕西永德柳工机械有限公司是柳工机械在陕西省及甘肃平凉、西峰地区指定的代理商。主要经营柳工全系列产品。同时也是柳工指定的售后服务单位,多次获得柳工颁发的全国销售和售后服务特等奖。

\

雷总回忆说,和柳工的合作,赢得人生第一桶金。当年和柳工合作,柳工是非常讲信用的,给代理商提供整机和配件,只要设备销售出去,就会把销售的回款打给柳工。柳工对代理商给予百分百的支持。

在刚开始销售过程中,雷总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刚和柳工合作,推广产品,配备人员都是一项很大的开销,资金上很紧张。柳工了解情况后,给代理商先提供设备,等设备销售出去再打回款。柳工为了让销售人员更好的掌握产品知识,安排专门的技术人员,来西安给销售培训,让销售详细的给用户讲解产品。

慧聪工程机械网记者了解到,柳工的全面放权与不遗余力的支持是雷总成功的重要原因。柳工的产品在国内市场是非常先进的,尤其是2015年生产的856H产品,第四代装载机它采用了世界比较领先的技术,配备符合国家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为客户提供适应国家要求的产品。

\

在2002年,陕西柳工成立,一年销售二百多台设备。随后,在雷总的英明领导下,销售每年都翻倍增长。公司也从几十人发展到四百人,雷总的队伍不断的壮大。2011年销售二千台,销售冠军。十几年发展,陕西柳工一直坚守“团结奋斗,勤为本,守法守信,德为重”宗旨不断前进。

\

柳工以诚感人

雷总做柳工产品二十多年,在陕西工程机械行业特别有影响力,行业里面的人都特别尊重他。

雷总说:“柳工人非常讲义气,重情义,讲信用。与柳工合作二十年,柳工很多事让我很感动,当我生病的时候,柳工的领导过来给我关怀,让我很温暖。柳工人让我很感动,很温暖,感觉和柳工是一家人。我的家人对我的工作非常支持,现在我的儿子也和柳工合作,我们都融入在柳工这个大家庭。”

\

面对当前市场不景气,陕西柳工应对市场,采取开源节流,培养全面发展人才,进入全员销售,销售整机的也要销售配件,非销售人员也可以销售产品。陕西柳工大力开发后市场,包括维修服务、配件供应、租赁及二手设备等方面,设备租赁现在已经正在规划,人员配备已经安排,随后进行市场调查,了解市场的变化。服务和二手机方面,陕西柳工已经赢得了非常好的市场。

\

对于未来,雷总信心十足!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启动,陕西提出建设国家丝绸之路经济新起点和中心区域,西安被赋予建设内陆型改革新高地的战略定位,列入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在新机遇之下,柳工不断在技术、产品、研发上潜力布局,为用户制造最优化设备,提高产品生产效率,减少用户运营成本,使柳工设备成为用户最好的伙伴。(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15111036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移动破碎筛分的盈利新模式

柳工移动破碎筛分的盈利新模式

“我就喜欢这种带回料系统的设备,下次我还会继续增加这种破碎站,你开始的意见是对的。”何总面对柳工LT1213S+ST4.8移动破碎设备高兴地对我说。这是2016年柳工两套移动破碎设备(LT1213S+ST4.8,LT120+ST2.8)交付一个星期后,客户何总给出的评价。

[详情]

大块头大能量 实拍柳工CLG8128H装载机施工视频

2014年宝马展,柳工首次面向全球推出最大轮式装载机CLG8128H。2015年6月26日,中国最大的装载机——柳工CLG8128H登陆海南岛。2016年,柳工CLG8128H型轮式装载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应用贡献奖。

[详情]

刘师傅:柳工856H装载机,我最好的“伴侣”

刘师傅:柳工856H装载机,我最好的“伴侣”

这里是地处内蒙古中东部的东乌珠穆沁旗,隶属于内蒙锡林郭勒盟。在它的区域内,距离中蒙国境线不足百十公里的大山上,一座大型铜矿——东乌旗小坝梁矿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此,而就在一堆铜矿石旁,一台柳工CLG856H装载机正在舞动铲斗,往返劳作着。

[详情]

东岭锌业岳师傅:柳工装载机“嫽扎咧”

东岭锌业岳师傅:柳工装载机“嫽扎咧”

宝鸡,地处关中平原西部,古称“陈仓”、“雍城”,典故“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发源地,誉称“炎帝故里、青铜器之乡”,是关中——天水经济区副中心城市。

[详情]

柳工机械投身墨西哥油气管道铺设项目

柳工机械投身墨西哥油气管道铺设项目

近日,墨西哥政府的天然气管道铺设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第一条管道铺设是从墨西哥北部CHIHUAHUA州的OJINAGA到EL ENCINO,总长205公里,柳工设备正参与其中的建设。

[详情]

柳工挖掘机助力上海市虹桥商务区发展“十三五”规划

柳工挖掘机助力上海市虹桥商务区发展“十三五”规划

上海虹桥站是一座高度现代化的中国铁路客运车站、亚洲超大型铁路综合枢纽,是华东地区最大的火车站之一,有上海第一大火车站之称。根据上海市虹桥商务区发展“十三五”规划,在不久的将来,直线距离约1公里的上海虹桥火车站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将由空中连廊和地下通道相连。

[详情]

柳工:土方机械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柳工周五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柳工的土方机械产品,尤其是装载机、挖掘机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但柳工品牌走向全球只有十几年的时间,品牌影响力与经营了近百年的行业老大差距较大,但柳工立志在不远的将来成为工程机械行业前几强的世界级品牌,这个目标一定会实现。

[详情]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柳工成功进军比利时市场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柳工成功进军比利时市场

从2003年扬帆起航,征战海外市场,不惧风高浪急,凭坚毅决心和勇气,柳工国际化征途从未停下自己前进的步伐。 经过和比利时合作伙伴MATERMACO长达一年多的洽谈,业务沟通,柳工在西欧高端市场再下一城,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正式进军比利时市场。

[详情]

柳工智能管家Link Plus进入客户公测阶段

柳工智能管家Link Plus进入客户公测阶段

柳工智能管家Link Plus 4月,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客户增值3.0智能管理发布会”。柳工智能管家引发行业内外关注。柳工智能管家Link Plus是一款同时支持PC端和手机端操作的智能管理系统。

[详情]

柳工压缩机改善项目见成效 产品不断优化

柳工压缩机改善项目见成效 产品不断优化

自2014年搬迁新址、设备升级后,柳工(柳州)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压缩机”)把握契机,导入实施精益制造理念,大力推行现场改善,目前,改善工作已初见成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