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绿色能源 美丽徐州

—— 陕重汽携手金虹特钢40辆新M3000-LNG牵引车交车庆典隆重举行

2016-08-17 15:17: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牵引车
字体大小:

8月16日上午,汉高祖故里,卡车销售重镇徐州艳阳高照,热情似火。“绿色能源,美丽徐州”陕重汽携手金虹特钢40辆新M3000-LNG牵引车交车庆典隆重举行。为了积极响应政府对车辆环保升级的新要求,金虹特钢携手陕汽,首批采购40辆节能舒适、绿色经济环保的新M3000——天然气重卡,快速开启了节能运输、环保经济的新转型,为建设“美丽中国、共擎蓝天”,承担一份自己的社会责任与义务。

\

本次活动陕重汽携手金虹特钢倾情举办,徐州市交通局公路处、运管处相关领导,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金虹特刚集团董事长李绍云、陕重汽销售公司沪宁办总经理杜岳峰、徐州潍重集团董事长李德云、陕汽重卡徐州汇鑫钻石4S店总经理李东林、潍柴动力和法士特徐州办事处代表、当地区域大客户、合作伙伴及新闻媒体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低碳环保、节能降耗、和谐共赢”是我国当前社会发展的主题。陕汽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号召,开发出中国首款天然气重卡,拥有38项技术,引领了中国天然气重卡的新趋势。截止目前,陕汽天然气重卡市场占有率超过40%以上,连续多年稳居市场第一位,被誉为行业领导者。经过多年努力,陕汽实现与各大能源公司、大客户的战略合作关系,形成系列最全,品种最优,口碑最好的绿色环保产品。本次的首批40辆交车庆典,标志着陕汽重卡与金虹特钢这两家大企业开启了全面战略合作的新起点。

\

活动首先由徐州潍重集团董事长李德云、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金虹特刚集团董事长李绍云分别代表经销渠道、厂家、客户三方致辞。客户代表金虹特钢集团李董事长在致辞中特别谈到,陕重汽与金虹特钢集团都是国内大型化的集团公司,在各自的行业中都具有较强的影响力。金虹特钢集团作为陕重汽最重要的大客户,借着本次交车庆典之际,将与陕重汽进行高度协同、强强联手,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实现共赢发展,进行全方位、全价值的战略合作。

\

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在接受徐州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陕汽重卡作为徐州区域家喻户晓的品牌,市场占有率较高,拥有一大批的忠诚客户支持。随着当今国家与地方政府对节能减排的推广,陕汽有责任、义不容辞地走在行业前列,大力推广节能环保、高效安全的LNG卡车,为“客户降本增效、美丽徐州、共擎蓝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天然气重卡产业的发展,政策是后盾,能源是保障,技术是核心,客户是基础,只有多方面协调一致,才能真正实现发展与创新,才能让陕汽与客户的共同事业走向辉煌。客户的支持是企业前进的动力,同时陕汽也将为金虹特钢提供最优质、最可靠、最满意的产品与服务。

\

活动最后由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向徐州金虹特钢集团董事长李绍云递交首批40辆LNG重卡的金钥匙,全面开启财富之门。通过此次深化战略合作的交车庆典,陕重汽与金虹特钢集团的真诚友谊必将跨入一个新的高度、新的平台,新的征程。(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17151712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高温晴热天,陕汽给你无比清凉、无比爱!

高温晴热天,陕汽给你无比清凉、无比爱!

福建:“聚信心 共奋斗 重对标 深反思”年中营销会 8月16日,陕汽重卡福建区域年中营销工作会隆重召开,会议主题以“聚信心 共奋斗 重对标 深反思”,围绕全年目标如何完成,共同探讨献计献策。

[详情]

陕汽深圳集鑫林锦桂:变通的“转型”之路

陕汽深圳集鑫林锦桂:变通的“转型”之路

2015年,在重卡行业的“寒冬之年”,陕西重汽经销商深圳市集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实现了超过1800辆销量的突破。不过,深圳集鑫副总经理林锦桂却谦虚的认为,公司的突飞猛进主要是得益于深圳市港口牵引车黄换绿的机遇,不能视为常态。

[详情]

领先技术助力美丽山西 持续关爱彰显社会责任

领先技术助力美丽山西 持续关爱彰显社会责任

8月12日,卡车销售重地大同艳阳高照,流金似火。陕汽重卡—大同融炬康明斯国五全系产品上市发布暨关爱卡嫂行动团购会盛大召开。该活动以清新之举使得当地的司机对更环保的国五重卡充满了期待;另一方面,活动现场启动的关爱卡嫂行动同样让现场的司机们充满了热情,从关爱卡车司机到关爱卡嫂。

[详情]

洪荒之力 X3000区域热度不减

洪荒之力  X3000区域热度不减

德龙腾皖 勇闯行动-X3000牵引车驻点展示在六安 “德龙腾皖·勇闯行动”,8月8日,安徽方达陕汽重卡4S店携X3000黄金版(6×4)和X3000牵引车(6×2)在辖区新星机动车检测站。

[详情]

“黄金、征北行动”热潮不断 天然气重卡再掀波澜

“黄金、征北行动”热潮不断 天然气重卡再掀波澜

沪宁:德龙X3000黄金版物流停车场品鉴活动 8月8日,陕汽沪宁办事处联合无锡金丰源公司在无锡上源物流停车场举行了一场德龙X3000黄金版500马力牵引车产品品鉴活动。 无锡上源物流停车场是无锡较大的停车场之一,这里每天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司机来这里进行配货。

[详情]

区域营销会 开拓创新 推广接力 再掀热潮

区域营销会 开拓创新 推广接力 再掀热潮

长春:区域半年营销会火热召开 8月6日,吉林区域召开以“聚信心 共奋斗 开拓创新”为主题的2016年上半年营销工作会,陕汽长春办事处区域总经理韩渊、潍柴动力长春办事处主任刘永安、法士特长春办事处主任冯坤亮、西安康明斯吉林区域经理雷明禄以及吉林区域的经销商、服务站。

[详情]

用数字说话:陕汽交出优异成绩单

重卡行业的转型期亦是行业的洗牌期,而公路运输的发展一定程度上提振了重卡市场,也在潜移默化中使这个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陕汽把握市场脉搏,满足用户需求,今年上半年在物流运输领域表现不俗。

[详情]

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盟约

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盟约

为更好地彰显陕汽重卡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助力客户更好地实现产品运营价值,作为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的一员,我承诺: 牢固树立贴心服务理念。

[详情]

凝心聚力 永争第一 陕汽沪宁区域上半年营销工作总结暨下半年销量目标动员大会冲刺万辆目标

凝心聚力 永争第一 陕汽沪宁区域上半年营销工作总结暨下半年销量目标动员大会冲刺万辆目标

8月4日—5日,陕汽沪宁区域上半年营销工作总结暨下半年销量目标动员大会在徐州召开,拼抢市场的战斗激情如燎原之势,凝心聚力,永争第一,下半年向着万辆目标冲刺。

[详情]

同盟聚合力 连锁谋发展

同盟聚合力 连锁谋发展

8月7日,以“同盟聚合力 连锁谋发展”为主题的《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连锁服务暨物联客户服务配件能力提升会在西安盛大召开。 此次会议旨在提升公路物流用车服务配件保障能力,发挥贴心服务同盟会力量,根据客户服务需求打造体验式连锁服务,共同维系客户关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