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乔治亚州州长为三一正面吊点赞

2016-08-19 10:27: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履带起重机
字体大小:

近日,美国乔治亚州最大内陆港Cordele新堆场举行开业典礼。前来参加开业典礼的乔治亚州州长NathanDeal特别为一台来自是三一的正面吊点赞,并亲自接见了该设备的研发团队。据悉。这台型号为SRSC4545C2正面吊是北美地区最大规格的正面吊。

\

因运输量和地理位置的重要性,Cordele新堆场受到乔治亚港务局的高度重视。该堆场正式运营后,每年将通过铁路在Savannah和Cordele两地之间运输3万个集装箱,有效缓解港口高速公路的拥堵情况,降低运输成本,提高运输效率。

据介绍,Cordele堆场第一排和第二排铁路之间间距长约6英尺,跨轨起吊对堆场的运输设备提出了较高要求,不但要转场灵活,还要具备超长轴距和超大的起重能力。在尝试了多个品牌设备后,最终三一的SRSC4545C2正面吊成功俘获堆场芳心。该堆场连续采购了三台三一SRSC4545C2正面吊。

三一SRSC4545C2正面吊由中德联合设计,采用全数字化样机设计系统,既智能又十分可靠。它具有动态防倾翻保护技术、吊具旋转防碰撞技术、倒车自动刹车技术、整机防火技术、实心轮胎柔性减震技术等,整机各项安全性能世界领先。

与常规正面吊对比,SRSC4545C2正面吊采用了超长轴距设计,支持重箱跨轨作业。除了满足普通的45吨重箱堆5高的需求,更能够满足铁路堆场上特有的跨轨起吊45吨重箱的作业要求。

开业当天,乔治亚州州长NathanDeal现场观看了正面吊的作业情况,并对三一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乔治亚港务局的高层领导也抛出橄榄枝,邀请三一更多地参与到新港口的建设与规划中,为乔治亚洲的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本文来自三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19102718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尚勇考察三一

8月16日下午,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一行到三一考察调研。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秘书长向力力,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等省市区领导。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高级副总裁黄建龙陪同参观。

[详情]

走进印尼:三一重起价值服务全球行吹响国际号角

走进印尼:三一重起价值服务全球行吹响国际号角

7月25日三一重工印度尼西亚代理商KonstruksiIndo Machinery(简称:KIM)集团作为三一重起服务价值全球行海外代理商首站率先启动,KIM集团服务总监彭景军先生亲自带队致宣誓词:秉承“品质改变世界,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与时俱进,创新服务模式。

[详情]

三一SY50U新品上市,不按“套路”出牌的无尾挖掘机

三一SY50U新品上市,不按“套路”出牌的无尾挖掘机

近日,三一重工发布全新升级小型液压无尾挖掘机——SY50U。一经发布,引起了行业极大关注。作为国产首款五吨无尾挖掘机,面对以往市面无尾挖掘机给操作者带来的痛点,三一SY50U无尾挖掘机将痛点逐个击破,可谓对无尾挖掘机重新进行了定义。

[详情]

“中国民族的品牌才是最好的”—三一挖机客户余显贵的创富故事

“中国民族的品牌才是最好的”—三一挖机客户余显贵的创富故事

2008年10月,在一片尘土飞扬的建筑工地上,一个廋弱的男人凝望着正在施工中的三一SY215挖掘机,眼神中充满了期许和动力,他就是余显权。一位来自广东阳江的平凡靓仔,十几年前跟随老乡来到中山创业,一直从事挖机维修工作。一个偶然机会,余显权接触到了三一挖掘机。

[详情]

三一无尾小挖SY50U正火热预售 咨询量创历史新高

三一无尾小挖SY50U正火热预售 咨询量创历史新高

8月15日,三一重机自主研发的适应国三排放标准的全新迷你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S Y 5 0 U全面上市,该款机型为无尾小挖,广泛应用于狭窄沟渠、市政巷道,最主要的是投入少,回报快,18个月快速收回成本。

[详情]

行走中的吊装人:北京华晨益 寒冬中踏出康庄大道

行走中的吊装人:北京华晨益 寒冬中踏出康庄大道

近几年我国吊装市场的整体行业形势怎样?由于持续的低迷与动荡,中国吊装市场已进入深度整合期,这是行业共识。行业总体形势乏善可陈,不代表没有亮点可寻。世界管理学大师亨利、明茨伯格说过,重要的不是环境本身,而是应对环境的能力——预测它,管理它、应对它。

[详情]

三一集团“爱在七夕”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三一集团“爱在七夕”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三一集团“爱在七夕”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七月骄阳红似火,伴随着三一集团团委、行政公关总部举办的“爱在七夕”活动的来临,单身职工们的心更是激情似火,本次活动有一百多人参与,分别来自三一集团、上汽大众、联晟、万婴等企业,好不热闹。

[详情]

三一挖掘机7月销量遥遥领先

三一挖掘机7月销量遥遥领先

据相关调查数据统计,7月份,全国27家主要挖掘机生产企业共销售挖掘机3669台,同比上年增长13.17%。三一挖掘机7月销量遥遥领先,以707台的销量稳居行业榜单第一位。

[详情]

三一助力合志大件华中吊装行业一枝独秀

三一助力合志大件华中吊装行业一枝独秀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宜昌市位于湖北省西南部,地处长江上游与中游的结合部,鄂西山区向江汉平原的过渡地带,由于地处特殊且重要的交通枢纽位置,宜昌境内共有长江航线、3条铁路、5条高速贯穿辖区。三峡大坝,葛洲坝等水电设施更是辖区经济的有力支撑。

[详情]

北京华晨益:寒冬中踏出康庄大道

北京华晨益:寒冬中踏出康庄大道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近几年我国吊装市场的整体行业形势怎样?由于持续的低迷与动荡,中国吊装市场已进入深度整合期,这是行业共识。行业总体形势乏善可陈,不代表没有亮点可寻。世界管理学大师亨利、明茨伯格说过,重要的不是环境本身,而是应对环境的能力——预测它,管理它、应对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