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携手共进 砥砺前行

—— Doosan Infracore2015社会责任报告书发布

2016-08-19 14:45: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
字体大小:

历时4个月,168名利益相关方代表参与核心议题调查,20多个部门参与其中……2016年8月,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Doosan Infracore (中国)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书在北京发布,这也是斗山自2013年起,连续第四年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评级小组评价,获得四星半级(满分五星级)评定,是一份领先的社会责任报告。

本报告以“携手共进 砥砺前行”为主题,细数斗山在近年面临行业低谷情况下,携手客户、员工、环境、社区一起,在经济、环境、社会等方面的不懈努力和优秀实践。通过对上一年度公司各部门工作进展的梳理和总结,促进了公司内部、外部资源的优化整合,加强了资源共享、及时沟通,帮助公司发现问题点、修正战略方案,促进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同时,报告编写受到公司内外部利益相关方的关注和支持,让这一份报告成为众人共同参与下诞生的“杰作”。

2015年,斗山不畏艰难,坚持客户第一,潜心研发,不断推出优质新品,开展多种增值服务,全心全意满足客户需求。对内,注重人才培养,通过多方式的培训、团体活动,提升员工工作技能,增加团队凝聚力、归属感。对外,斗山致力美丽中国,依据国家最新排放标准,全线推出低碳节能的9C系列新产品、提升旧机回收再利用,二手机事业在2015年取得骄人业绩。积极回馈社会,持续16年捐建希望小学,累计投入1105万元;连续两年开展斗山Day全球公益活动,同时扎根社区,组织了植树、慰问、清扫、助学等一系列社区关爱行动……在共建美好中国的道路上,斗山一步一个脚印,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诺言。

自2013年起,斗山每年定期发布的社会责任报告,不仅是斗山的编年史记录,也是斗山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的依据,我们可以在报告中发现不足,正视成绩。2016年,站在新的起点和新的市场契机下,斗山作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作商,将带着不变的承诺与关怀,与各利益相关方一起,携手共进,勠力同心,共创美好未来!(本文来自斗山)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19144511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正确维护挖掘机铲斗 斗齿保养不可忽视

亲爱的斗粉们,我们知道挖掘机的工作装置主要是由铲斗和动臂组成,而铲斗对于挖掘机而言就像手对于人一样重要。那么该如何正确维护我们挖掘机的“大手”,让它为我们创造更多价值呢——关键是要注意斗齿的保养。

[详情]

斗山叉车根系中国,情满中国

斗山叉车根系中国,情满中国

斗山叉车在1968年推出韩国首款叉车产品以来,努力提供物流、交通运输、物品装卸事业需要的各种产品和服务。基于韩国、德国、中国的生产基地和美国、比利时、英国的销售法人等6个事业中心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出口叉车,尤其在韩国国内市场以50%的市场占有率,奠定了稳固的领先地位。

[详情]

斗山工程机械纯正部品二维码防伪查询功能正式上线

斗山工程机械纯正部品二维码防伪查询功能正式上线

2016年8月17日——近日,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推出纯正部品二维码防伪查询功能,帮助客户应对如今售后零部件市场错综复杂的发展状态。通过斗山工程机械官方微信公众号(Doosan_Infracore),扫描零部件上的正品二维码标识即可立辨真假部品。

[详情]

三分钟读懂斗山大小事

三分钟读懂斗山大小事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斗山拥有120年历史,是韩国历史最悠久,近十年发展最快的企业。一起来看看斗山最近有什么新鲜事带给我们。 第二轮斗山20吨级挖机12省区免费试用30天招募启程! 7月29日,斗山12省区20吨挖机免费试用30天首轮大奖公布。

[详情]

安全操作设备,保障自身安全

安全操作设备,保障自身安全

“十三五”时期是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的重要阶段,2016-2018年拟重点推进铁路、公路、水路等交通项目303项,未来三年国家对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投资约4.7万亿,是斗山工程机械的机遇,也是工程机械行业的机遇。

[详情]

与斗山结缘:临沂刘范创造自己的“海阔天空”

与斗山结缘:临沂刘范创造自己的“海阔天空”

6月份的夏季,烈日炎炎。山东临沂的一处建筑工地上一台斗山挖掘机正在施工,一下接一下,来回转动灵活,很快便装满了一卡车的土方石。 刘范,就是这台斗山挖掘机的主人,山东临汾人,说话声音很响亮,性格爽朗的他喜欢交朋友。

[详情]

感动继续 斗山“在路上”公益摄影大赛第三期邀请您的参与

感动继续 斗山“在路上”公益摄影大赛第三期邀请您的参与

人在灾祸面前可以说是微不足道,但在众志成城的精神意志前,灾祸将不再可怕。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因为有奋战在一线的武警战士、人民群众还有我们的救援设备,有这么一个群体他们总是冲在最前方,为我们挡住风浪,为我们铺平道路,为我们的生命带来保障。

[详情]

斗山叉车代理商营业会议暨新产品见面会召开

会议伊始,由斗山叉车全球营销总括李专务致辞,首先对来参加本次代理商营业会议的代理商表示衷心感谢,作为较早进入中国的外资品牌,拥有在座优秀的、多年与斗山叉车共同成长的合作伙伴,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因为有你们,斗山叉车才能在中国市场获得快速成长。

[详情]

【斗山人】“首席技师”当属才哥

【斗山人】“首席技师”当属才哥

近日,2016年“烟台市首席技师”评审落下帷幕,经过层层的筛选和选拔,斗山工程机械王玉才职长荣获“烟台市首席技师”称号。

[详情]

相信自己,精彩不断!第二轮斗山20吨级挖机12省区免费试用30天招募启程!

相信自己,精彩不断!第二轮斗山20吨级挖机12省区免费试用30天招募启程!

7月29日,斗山12省区20吨挖机免费试用30天首轮大奖公布,共有18名幸运用户获得了宝贵的试用机会。 万众瞩目,众心所向。 今天,第二轮斗山20吨级挖机12省区免费试用30天招募启程! 如果说试驾保时捷跑车,叫做拉风炫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