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技术领先,用不毁” 徐工从哪些领域为用户创造价值增长点?

2016-08-22 09:18: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技术领先是实现珠峰登顶的不竭动力,是企业永葆青春的活水源泉。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自2013年拓展轮式起重机再制造产业以来,以修复技术为核心,不断挖掘创新潜力,持续进行工艺改善,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起重机后市场脱颖而出,逐渐在行业内崭露头角。

\

技术提升,确保再制造“硬条件”

近几年,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实施、后市场的开放以及用户需求的增加,二手工程机械市场迅速发展,产品也呈现出多样化特点。

二手机械作为工程机械市场的一种补充资源,能促使工程机械设备市场和资金市场完美接轨,降低施工单位的投入成本,缩短回报时间,提高回报率。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利润刺激”对企业和用户而言,都是发展的“二次”机遇。徐工因势提出“技术领先,用不毁”的产品理念,强化技术研发、工艺设计以及智能制造,持续加强过程管控,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徐工起重机械巧妙转化“绿色清洗、无损拆解、无损检测和修复技术”再制造四大核心技术,依托现有维修平台,投入清洗、检测等再制造先进设备与大型工装器具,提升工艺基础,完善拆解及焊接修复作业标准、检验标准,制定了工艺定额等工艺文件,确保轮式起重机再制造具备新产品生产的“硬条件”。

\

技术创新,深挖价值增长新亮点

再制造过程节能60%,材料利用率达到70%,废气排放减少80%,与更换新件相比,再制造零部件能有效帮助企业控制成本,并且创造更高价值。徐工起重机维修再制造以结构件经验型维修为起点,开展理论和基础试验研究,从返厂维修开始,进行长年限结构件修复以及剩余寿命评价研究;以普通零部件换部件、换密封为起点,逐步扩展到对进口液压零部件进行表面修复、表面精加工、测量技术研究,乃至部分泵、马达的修复。

\

经过两年多的潜心研究和技术创新,维修再制造体系制定了评审、清洗、拆解、试验、报废等13道工艺流程,实现了QY70K汽车起重机回转缓冲阀、QY25K汽车起重机变幅平衡阀等为主的零部件正常生产与修复,建立起了一整套完善的进口平衡阀维修再制造流程,以及十项工艺、质量标准。不仅如此,在今年上半年,维修再制造分厂突破性地完成了10余件进口液压马达、泵的再制造,经过再制造流程“重生”的产品,无论是产品性能、外观还是质量,都能达到使用标准。通过技术创新完成了旧的产品重新焕发生命活力的过程,为企业和用户盈利和价值提升增添了新亮点。

\

在工程机械市场从狂热走向平静之时,徐工起重机械维修再制造体系持续提升再制造技术,深挖再制造盈利和价值提升新亮点,广拓后市场蓝海,为行业精益转型、用户价值提升所作出的贡献日益凸显。(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20918089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伸缩臂叉装载机支援古巴经济建设

徐工伸缩臂叉装载机支援古巴经济建设

日前,徐工17米级伸缩臂叉装载机批量发往南美洲地区,支援古巴的经济建设。据悉,古巴客户对国际上的伸缩臂叉装机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最终徐工伸缩臂叉装载机凭借过硬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等赢得了客户的青睐。该批产品主要用于古巴市政、基础设施、房屋建设等。

[详情]

团中央调研组考察徐工共青团工作

团中央调研组考察徐工共青团工作

8月10日,团中央调研组一行在朱昊炜处长的带领下,深入徐工考察共青团工作,与基层团干部充分探讨,与一线青年员工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徐工体验厅。“徐工共青团工作做得扎实、有特色、成效显著”,调研组成员对公司共青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团市委副书记潘晓、公司副总经理韩冰陪同调研。

[详情]

深度发力 徐工高米数消防市场走俏

深度发力  徐工高米数消防市场走俏

近日,徐工消防再传捷报,高米数消防车先后斩获西北、华北地区消防部队采购项目,订单总计24台,总价值达6400余万元,凭借品牌实力与产品性能优势,徐工高米数消防车持续走俏市场。

[详情]

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重点项目(徐州)示范现场会在徐工召开

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重点项目(徐州)示范现场会在徐工召开

日前,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主办,徐州市知识产权局和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承办的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重点项目(徐州)示范现场会(以下简称:示范现场会)在徐工集团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详情]

践行“用不毁”理念 徐工强夯机臂架减摆技术获突破

践行“用不毁”理念  徐工强夯机臂架减摆技术获突破

近日,徐工研究院“履带式强夯机臂架减摆技术”经受住了逾10000次的原理可靠性试验,夯锤脱钩后臂架摆动幅度优于行业标杆产品,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其成果已应用于徐工XGH600、XGH460、和XGH350系列强夯机,大幅度提升了整机工作稳定性,目前销售额逾千万元。

[详情]

徐工K系列挖掘装载机首次出口澳大利亚

近日,由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自主研发的XT870H(K)挖掘装装载机首次登陆澳大利亚,实现了该类产品国内首家进入国际高端市场的突破,也体现了高端市场对徐工挖掘装载机高附加值和高技术含量的认可。 澳大利亚作为经济高度发达的国家,对小型工程机械需求量极大。

[详情]

【徐工好青年热烈欢迎2016年新进毕业生入职】专辑之“青春徐工•执守梦想”结业典礼

【徐工好青年热烈欢迎2016年新进毕业生入职】专辑之“青春徐工•执守梦想”结业典礼

徐工集团2016年新进毕业生封闭训练的最后一天,为了检验军训成果,给这段难忘的时光画上一个完美句点, “青春徐工·执守梦想”徐工集团2016年新入职毕业生培训暨军训结业典礼,于上午9点的灿烂阳光下在徐工技师学院拉开了序幕。

[详情]

“大国金刚”徐工真正走出了“国际范”

“大国金刚”徐工真正走出了“国际范”

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军团再掀“夺金”潮,金牌背后,作为奥运场馆最大的建设设备提供商,徐工集团2000多套大型机械设备参建了本次奥运场馆,保障其顺利投入使用。巴西里约,徐工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装备制造业大国“金刚”的风采。

[详情]

徐工随车起重机发力菲律宾市场

徐工随车起重机发力菲律宾市场

8月2日,一批白色的一体化随车起重机整齐列阵在办公楼前,迎接菲律宾客户的“检阅” 。这是徐工随车出口菲律宾的批量订单,目前已顺利通过客户严格的检验。在外观布局、性能提升等方面,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详情]

记徐工G一代起重机海南客户专享体验会

记徐工G一代起重机海南客户专享体验会

8月6日,海口市,万众瞩目的徐工G一代起重机耀世登陆。百余位海南精英客户欢聚一堂,共同品鉴G一代产品“科技智能、绿色节能、品质效能、超高性能”的高端价值,再次见证传奇。 随着“十二五”规划的收官,海南的城建规模空前,硕果累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