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西筑公司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

2016-08-22 09:47: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交西筑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8月11日,西筑公司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杨总指出,信息化改进提升项目是公司当前临的首要问题,虽然我们建设了易法远程智能服务系统与电商平台,但在企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应用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要持续推进信息技术与经营管理、产品的相互融合,创新业务模式、优化业务流程,增强对资源控制力以及与供应商、客户伙伴的协同能力,打造卓越的企业运营能力和流程信息化能力。最后,杨总强调,易法智能服务分公司信息组要参照集团考核标准,加大对各部门在信息化建设和实际应用中的考核力度,将信息化考核结果作为年度部门绩效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

会上,易法智能服务分公司副总经理孔晓智做了《信息化工作报告》和《中交西筑“十三五”信息化建设规划》,对信息化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公司信息化建设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和对下一步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方向及任务。

会议原则上通过了《中交西筑“十三五”信息化建设规划》,并要求易法智能服务分公司信息组在信息化建设方面,一定要合理调整规划建设进程,分清主次,及时有效的开展工作。(本文来自中交西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20947389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西筑公司为大庆路桥搅拌设备环保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西筑公司为大庆路桥搅拌设备环保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近日,公司为黑龙江省大庆油田路桥公司增加LB4000型搅拌设备改造环保装置项目顺利完工,并通过环保部门的环评测试和验收,设备使用效果得到用户的认可和好评,该项目是公司为大庆油田路桥公司提供的第一套环保装置后市场服务业务。

[详情]

中交西筑在破立之间 逐梦前行

中交西筑在破立之间 逐梦前行

当工程机械行业遭遇史上最大变故的时候,西筑公司经过深入研究、价值定位和自身分析,于2013年提出了“再出发,再增长”的发展战略,确定了“打造中国道路建设和养护装备先进的制造服务商”的战略定位。

[详情]

一场启迪互联网发展思维的专题讲座 ---北京大学赵占波教授应邀做客西筑公司

一场启迪互联网发展思维的专题讲座 ---北京大学赵占波教授应邀做客西筑公司

8月11日上午,应公司邀请,北京大学赵占波教授做客公司,做了关于大数据时代“互联网+创新”实践的专题讲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相关人员近百人聆听了报告。 赵占波,博士、教授。目前在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金融信息与管理技术学科组任副组长。

[详情]

西筑公司SG4000环保智能搅拌设备在浙江义乌广受好评

西筑公司SG4000环保智能搅拌设备在浙江义乌广受好评

日前,西筑公司SG4000环保智能型沥青搅拌设备正在浙江义乌市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出料,该设备主要用于城市道路建设,承担着义乌市80%以上的市政建设任务,截止目前已连续出料近30万吨。 该设备自2015年底投入使用以来,运行状况良好,客户对设备评价满意度很高,在义乌当地广受赞扬。

[详情]

西筑践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提高客户满意度

西筑践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提高客户满意度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客户是公司生存的根本,是企业创造价值的体验者。一直以来,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努力实现“工程装备价值最大化的专业增值服务者”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详情]

西筑公司服务器虚拟化项目顺利实施

西筑公司服务器虚拟化项目顺利实施

日前,西筑公司服务器虚拟化项目成功上线,通过项目验收。该项目经过调研论证、比价、签订合同、实施、试运行,先后历时五个月,已成功迁移易法远程智能服务系统、电商服务平台系统、PDM等应用系统。

[详情]

XRMC摊铺机出口古巴 海外版图升至58个国家和地区

XRMC摊铺机出口古巴  海外版图升至58个国家和地区

又一台LTU950摊铺机越洋了!近日,中交西筑销往古巴共和国的LTU950摊铺机踏上征程,装船发往圣地亚哥,服务于当地的港口和公路建设项目。这标志着中交西筑产品覆盖版图升至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这也是公司摊铺机首次进入该国家,此前公司产品已覆盖南美洲3个国家。

[详情]

西筑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通过西安市、经开区、国家电网联合专家组验收

西筑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通过西安市、经开区、国家电网联合专家组验收

8月8日上午,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通过了西安市、经开区、国家电网联合专家组的验收。中国交建装备重工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党委副书记刘萍,副总经理王学成、李杨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专家组进行了验收。

[详情]

西筑公司今年第二套搅拌设备在西藏完成安装

西筑公司今年第二套搅拌设备在西藏完成安装

近日,西筑公司本年度第二套搅拌设备已屹立在雪域高原的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土布加乡,该设备目前正在紧张调试,不日将投入施工。 西筑 J1500屹立在海拔3900米的西藏南木林县 该套J1500型搅拌设备。

[详情]

中交西筑“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中交西筑“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动了!动了!电表终于有读数了!”,在大家的欢呼声和激动的泪水中,计量电表读数飞快地跳动着。 2016年7月30日下午16:08,在西筑公司光伏电站调度监控室内,项目组人员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望着不断增加的发电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