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共存共赢 诚筑未来—雷沃旋挖钻召开2016年中客户座谈会

2016-08-22 09:56: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旋挖钻机
字体大小:

近日,以“共存共赢·诚筑未来”为主题的雷沃旋挖钻2016年中客户座谈会召开,来自安徽、湖北、重庆、贵州等地区的数十位行业领袖及嘉宾参加了会议。

会上,雷沃旋挖钻负责人介绍了2016年上半年运营情况,同时对2016下半年市场及竞争形势进行了预测,再次明确了雷沃旋挖钻未来发展策略,即集中发展优质客户,发挥服务资源优势,为部分优质客户建立服务直通通道,通过服务保障、服务能力,建立品牌差异化。

会上同时面对行业发出“用户价值塑造”声音,提升用户价值,雷沃旋挖钻为客户设计产品全生命周期价值—包括智能提升设备作业效率、设备维修再制造、工程全程设备租赁、工程承揽等,通过企业能力提升客户价值,全面服务于客户,一同诚筑未来。

\

(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2095659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发动机“新型节能环保农用发动机开发”项目 入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近日,由雷沃发动机牵头,安徽全柴、清华大学、常州易控、北京亚新科天纬等15家企业及科研院校联合申报的“新型节能环保农用发动机开发”项目入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农机装备专项。

[详情]

雷沃发动机助力巴基斯坦国际电力展

雷沃发动机助力巴基斯坦国际电力展

8月2日,雷沃发动机精彩亮相第7届巴基斯坦IEEEP电气和电子工业展览会。展会为期3天,展出面积8000平方米,是当地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机电产品展会。 雷沃发动机展台前客流不断 此次展会隆重推出雷沃1100系列1106C、1006TG2A转子泵发电用发动机。

[详情]

海外并购上演“帽子戏法” 雷沃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随着把欧洲果园型拖拉机制造企业Goldoni(高登尼)正式收入囊中,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雷沃重工已在欧洲连下三城,上演并购“帽子戏法”。 据了解,高登尼公司成立于1926年,主要生产果园专用型拖拉机,园艺拖拉机技术全球一流。

[详情]

雷沃重工被授予“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 荣誉称号

雷沃重工被授予“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 荣誉称号

近日,潍坊海关受国家海关总署委托,向雷沃重工颁发了“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牌匾。此次入选“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体现了海关总署对雷沃重工进出口业务以及行业出口地位的肯定。

[详情]

智利创客埃里哈尼致富记

在智利北部的安托法加斯塔省,有世界上最大的露天铜矿——丘基卡马塔铜矿,青年村民埃里哈尼最初是丘基卡马塔铜矿的矿工,2007年他购买了两台雷沃装载机到矿上作业,随着他的作业队逐步扩大,埃里哈尼也从一名普通的矿工成为矿上小有名气的开采商,逐步走上了富裕的道路。

[详情]

搭乘“一带一路”快车 雷沃装载机批量启运中巴经济走廊

8月12日上午,雷沃重工·中国交通建设·青岛港战略合作暨巴基斯坦项目首批设备交付仪式在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举行,首批雷沃装载机完成交机,正式启运“一带一路”旗舰项目——中巴经济走廊。

[详情]

寻找雷沃“铲车英雄” 弘扬人间真情

寻找雷沃“铲车英雄”  弘扬人间真情

一段视频,一路奔波,雷沃寻找英雄之路就此展开,这注定是一条有开始没有结束的道路! 故事从一段4分16秒的视频开始: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小作镇小作村前不久的一场水灾中,雷沃装载机客户自发参与到抗洪救灾中去,往返于洪水中无数次,救援群众两百余人次。

[详情]

雷沃寻找"铲车英雄"(一)

雷沃寻找"铲车英雄"(一)

就是这个视频,雷沃工程机械领导立刻派出了“铲车英雄”寻找队伍,连夜从青岛赶到石家庄井陉县小作镇小作村。 跋山涉水,方知灾难无情 到达井陉县前往小作村的路上,映入寻找队伍眼帘的是坑洼不平布满泥巴的道路、连根拔起的大树、残缺不全的房屋、一片狼藉的汽车和工程设备。

[详情]

雷沃助威奥运,为中国发声

雷沃助威奥运,为中国发声

8月6日北京时间7点,“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狂欢开幕。 较之之前的“各类”报道,开幕式着实让大家眼前一亮,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开创了诸多的“史上首次”,值得高度关注。

[详情]

河南丰雷益高端客户雷沃之旅

河南丰雷益高端客户雷沃之旅

8月的青岛海风阵阵,8月的雷沃深情款款。 雷沃代理商河南丰雷益借助青岛旅游的最好契机,组织了43名豫西区域石料、煤炭、土方工程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高端客户,利用2天时间完成一次即难忘又有意义雷沃之旅。 此次参加雷沃之旅的43名客户保有设备量达150台,平均每人至少3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