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首台超窄机身悬臂式隧道掘进机首战告捷

2016-08-23 09:29: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近日,徐工首台超窄机身悬臂式隧道掘进机XTR4/180在毗河引水工程试机成功,获得了用户的充分肯定。毗河引水工程为国家重点项目,分一期及二期工程。一期主要为水利干渠,开挖断面为直径4米以上的圆形隧。二期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工,主要为水利支渠,开挖断面为3米左右的圆形隧道。此次XTR4/180悬臂式隧道掘进机的成功引用,为后续的产品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XTR4/180悬臂式隧道掘进机是徐工针对水利隧道尤其是针对水利支渠隧道自主研发的新机型,其机身窄度为同级别国际之最。此次应用的隧道断面为直径4.6米的大断面,已经超出了XTR4/180的适用范围,这对其无疑是一次严峻的挑战。XTR4/180悬臂式隧道掘进机自应用以来,平均每天进尺7米,总进尺百米消耗2把截齿,超低的损耗及超高的效率,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该项目用户袁总这样评价:“徐工的4/180在整个毗河水利工程中现在都是一个标杆!”

\

附近一个使用某厂家EBZ160施工的隧道施工队队长看过XTR4/180施工后说:“有进尺才有钱赚,我们那个洞子比这个小,20天才进了60米,都快吃不起饭了,那个洞子马上通了,之后再有工程也要换你们徐工的机子。”

\

(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30929503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来到“塞上江南”——宁夏

徐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来到“塞上江南”——宁夏

近日,徐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来到“塞上江南”——宁夏,开启西北赛区型煤专场的铲业争霸。在大漠边缘,在贺兰山脚下,在石嘴山,身怀绝技的“铲业英雄”们展开捉对厮杀,现场狼烟四起,再现千古战场豪情。

[详情]

徐工K系列高端1米铣刨机施工案例

徐工K系列高端1米铣刨机施工案例

徐工K系列高端1米铣刨机,一次最大铣深30公分,就是帮助各单位施工客户解决,各个区域都存在的城市道路和国省道路的严重沉降,涌包组合大落差工况,避免因设备铣刨深度不够造成的二次铣刨不平整,效率低一倍的难题。 事实施工案例请看施工图片。

[详情]

我来告诉您,为什么一定要坚持选择徐工!!

我来告诉您,为什么一定要坚持选择徐工!!

我想要先进可靠的产品质量! 我想要全心、细心、贴心的售后服务! 我想要超高性价比! 我想要价格实惠! 我只要机手开着舒服! but,对徐工品牌而言。

[详情]

“技术领先,用不毁” 徐工从哪些领域为用户创造价值增长点?

“技术领先,用不毁” 徐工从哪些领域为用户创造价值增长点?

技术领先是实现珠峰登顶的不竭动力,是企业永葆青春的活水源泉。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自2013年拓展轮式起重机再制造产业以来,以修复技术为核心,不断挖掘创新潜力,持续进行工艺改善,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起重机后市场脱颖而出,逐渐在行业内崭露头角。

[详情]

徐工伸缩臂叉装载机支援古巴经济建设

徐工伸缩臂叉装载机支援古巴经济建设

日前,徐工17米级伸缩臂叉装载机批量发往南美洲地区,支援古巴的经济建设。据悉,古巴客户对国际上的伸缩臂叉装机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最终徐工伸缩臂叉装载机凭借过硬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等赢得了客户的青睐。该批产品主要用于古巴市政、基础设施、房屋建设等。

[详情]

团中央调研组考察徐工共青团工作

团中央调研组考察徐工共青团工作

8月10日,团中央调研组一行在朱昊炜处长的带领下,深入徐工考察共青团工作,与基层团干部充分探讨,与一线青年员工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徐工体验厅。“徐工共青团工作做得扎实、有特色、成效显著”,调研组成员对公司共青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团市委副书记潘晓、公司副总经理韩冰陪同调研。

[详情]

深度发力 徐工高米数消防市场走俏

深度发力  徐工高米数消防市场走俏

近日,徐工消防再传捷报,高米数消防车先后斩获西北、华北地区消防部队采购项目,订单总计24台,总价值达6400余万元,凭借品牌实力与产品性能优势,徐工高米数消防车持续走俏市场。

[详情]

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重点项目(徐州)示范现场会在徐工召开

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重点项目(徐州)示范现场会在徐工召开

日前,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主办,徐州市知识产权局和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承办的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重点项目(徐州)示范现场会(以下简称:示范现场会)在徐工集团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详情]

践行“用不毁”理念 徐工强夯机臂架减摆技术获突破

践行“用不毁”理念  徐工强夯机臂架减摆技术获突破

近日,徐工研究院“履带式强夯机臂架减摆技术”经受住了逾10000次的原理可靠性试验,夯锤脱钩后臂架摆动幅度优于行业标杆产品,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其成果已应用于徐工XGH600、XGH460、和XGH350系列强夯机,大幅度提升了整机工作稳定性,目前销售额逾千万元。

[详情]

徐工K系列挖掘装载机首次出口澳大利亚

近日,由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自主研发的XT870H(K)挖掘装装载机首次登陆澳大利亚,实现了该类产品国内首家进入国际高端市场的突破,也体现了高端市场对徐工挖掘装载机高附加值和高技术含量的认可。 澳大利亚作为经济高度发达的国家,对小型工程机械需求量极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