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易极斗山专场拍卖会9月1日即将盛大开启!

2016-08-23 10:48: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
字体大小:

\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易极拍,将在9月1日,于河北徐水区工程机械市场C区易极拍卖中心举办“易极斗山专场二手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斗山工程机械与易极拍携手合作此次二手机拍卖会,旨在通过多元化的销售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值得信赖的二手机,满足客户实际需求。

\

此次拍卖会将推出包含挖掘机、装载机在内的斗山一手车源,机型涵盖许多深受客户关注、购买率较高的机型。与此同时,现场还将上拍斗山原厂再制造发动机、泵、回转马达、行走装置以及全新斗山原厂破碎器等部品,预计上拍拍品数量将突破80件,其中过半的拍品将采取无底价方式进行拍卖,最大程度回馈客户。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斗山工程机械深入了解客户所需。伴随中国挖掘机市场的不断成熟,二手机的市场比重有所上升,斗山也在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和设备。通过二手机拍卖、提供经销商二手机销售帮扶政策等多种途径,斗山工程机械正不断追求改革,创新立志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而努力。

\

如此丰厚的拍品,如此丰富的类别,如此可靠的一手货源,还不赶快报名?2016易极斗山专场拍卖会,好货等你来!

拍卖时间:2016年9月1日

拍卖地点:河北省徐水区工程机械市场C区易极拍卖中心

拍品数量:80-100台

拍品类别:斗山品牌挖掘机、装载机、再制造配件、全新破碎锤

乘车路线:

火车:

保定/保定东-长途汽车站(保定-徐水)-徐水县医院下车(终点站)-打车(5元)-到达徐水拍卖场

飞机:

- 石家庄机场-正定高铁站(正定机场)-动车/高铁-保定东-打车(80-100元)-到达易极徐水拍卖场

- 石家庄机场-机场大巴-保定-打车(80-100元)-到达易极徐水拍卖场

自驾:

G4京港澳高速,在徐水口下后右转见红绿灯左转,再见红绿灯再左转,直行2公里路南即到拍卖场(本文来自斗山)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3104846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西金骏斗山安康分公司成立一周年

陕西金骏斗山安康分公司成立一周年

2016年8月13日,陕西金骏斗山安康分公司隆重召开了一周年庆典。自2015年8月13日成立以来,安康分公司在销售及售后服务领域里均出类拔萃。本次一周年庆典,既是对陕西金骏斗山安康分公司过去一周年工作的回顾,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希冀和展望。

[详情]

与众不同的美景——斗山“在路上”公益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

与众不同的美景——斗山“在路上”公益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

2016年8月22日——近日,以“心路,挖掘工作中的独特风景”为主题的斗山“在路上”公益摄影大赛活动正在斗山工程机械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Doosan_Infracore)上火热进行。

[详情]

斗山莲岗财团赞助首尔大学附属医院1亿韩元癌症研究经费

10日,斗山莲岗财团(董事长朴容昡)向首尔大学附属医院捐赠1亿韩元研究经费,要求用于激活癌症研究。 该研究经费将用于首尔大学附属医院外科Jinyoung Jang教授的“在pancreatic fistula切除手术中。

[详情]

携手共进 砥砺前行

历时4个月,168名利益相关方代表参与核心议题调查,20多个部门参与其中……2016年8月,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Doosan Infracore (中国)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书在北京发布,这也是斗山自2013年起,连续第四年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详情]

正确维护挖掘机铲斗 斗齿保养不可忽视

亲爱的斗粉们,我们知道挖掘机的工作装置主要是由铲斗和动臂组成,而铲斗对于挖掘机而言就像手对于人一样重要。那么该如何正确维护我们挖掘机的“大手”,让它为我们创造更多价值呢——关键是要注意斗齿的保养。

[详情]

斗山叉车根系中国,情满中国

斗山叉车根系中国,情满中国

斗山叉车在1968年推出韩国首款叉车产品以来,努力提供物流、交通运输、物品装卸事业需要的各种产品和服务。基于韩国、德国、中国的生产基地和美国、比利时、英国的销售法人等6个事业中心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出口叉车,尤其在韩国国内市场以50%的市场占有率,奠定了稳固的领先地位。

[详情]

斗山工程机械纯正部品二维码防伪查询功能正式上线

斗山工程机械纯正部品二维码防伪查询功能正式上线

2016年8月17日——近日,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推出纯正部品二维码防伪查询功能,帮助客户应对如今售后零部件市场错综复杂的发展状态。通过斗山工程机械官方微信公众号(Doosan_Infracore),扫描零部件上的正品二维码标识即可立辨真假部品。

[详情]

三分钟读懂斗山大小事

三分钟读懂斗山大小事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斗山拥有120年历史,是韩国历史最悠久,近十年发展最快的企业。一起来看看斗山最近有什么新鲜事带给我们。 第二轮斗山20吨级挖机12省区免费试用30天招募启程! 7月29日,斗山12省区20吨挖机免费试用30天首轮大奖公布。

[详情]

安全操作设备,保障自身安全

安全操作设备,保障自身安全

“十三五”时期是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的重要阶段,2016-2018年拟重点推进铁路、公路、水路等交通项目303项,未来三年国家对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投资约4.7万亿,是斗山工程机械的机遇,也是工程机械行业的机遇。

[详情]

与斗山结缘:临沂刘范创造自己的“海阔天空”

与斗山结缘:临沂刘范创造自己的“海阔天空”

6月份的夏季,烈日炎炎。山东临沂的一处建筑工地上一台斗山挖掘机正在施工,一下接一下,来回转动灵活,很快便装满了一卡车的土方石。 刘范,就是这台斗山挖掘机的主人,山东临汾人,说话声音很响亮,性格爽朗的他喜欢交朋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