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再制造来了,服务更超值

2016-08-23 13:29: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我们矿上严格按照国家劳动法规定的8小时工作制,为了确保矿石产量,我们不得不购进大量的开采和装载设备。”对于矿上设备,客户介绍道,“目前,我们矿上有8台小松40吨级挖掘机,20多台柳工装载机。其中有14台柳工856高配装载机,专门在开采现场使用,另外几台是柳工50C标配装载机,主要用在料场内石块和石粉的装车。”

\

对于品牌的选择,客户介绍说,因为公司80%的产品都是出口,如果接到订单之后,无法及时交付用户的话,不仅赚不到钱,还可能要赔钱。因此,他们在选择设备时非常慎重。

“在选择时,我们很看重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而更重要的是厂家的售后服务能力。矿上作业环境恶劣,一旦设备出现问题,而得不到及时修理的话,与之配套的设备都得停工,耽误生产。”对此,客户接着说道,“柳工的服务让我们非常放心。我们离柳工厂不到300公里,只要有需要,柳工服务都能及时到位。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柳工一直在改进服务模式,为我们带来更加超值的服务。比如,2016年柳工推出了再制造业务。以往我们这里的旧设备都是当废铁处理,现在可以通过再制造延长使用寿命,这将给我们带来更大的价值。”(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31329406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机械发烧友眼里的柳工933E

机械发烧友眼里的柳工933E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对机械设备要求几近苛刻的杨大平与柳工结缘。通过对比,柳工CLG933E因其在效率、油耗、品质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备受杨总的推崇。在2015年订购26台柳工933E挖掘机之后。

[详情]

柳工在中国装载机行业产品发展史上的七个第一

柳工在中国装载机行业产品发展史上的七个第一

柳工自1958年成立以来,已成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内的重量级企业。柳工产品不仅遍布全国各处工地,而且早已走出国门,服务于全球,成为中国装备制造业在海外的代名词之一。装载机是柳工起家的产品,也奠定了柳工在业内的地位。柳工装载机的发展不但是对柳工,对中国,甚至对全世界都有重大的影响。

[详情]

从进口机爱好者到国产机拥护者

从进口机爱好者到国产机拥护者

他是一个纯骨灰级的钢铁发烧友。他家里的进口汽车足以开一个小型博物馆。他,就是杨大平。 杨大平喜欢车,高大、粗犷的越野车是他平日的不二选择。他说,不同的性格的人会喜欢上不同的车。显然,宽大、粗犷、强悍、霸气的工程机械设备更对他的胃口。

[详情]

世界领先 柳工CLG862H轮式装载机5大性能解读

世界领先 柳工CLG862H轮式装载机5大性能解读

柳工CLG862H轮式装载机总体采用计算机优化设计,集数字技术和仿真技术于一身,充分利用柳工设计、制造优势,在一贯领先的大型装载机制造技术的基础上,装备目前国内外一流元部件,使整机性能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为大型施工工程提供有力保证。

[详情]

柳工甘蔗收获机进军“世界糖罐”古巴

柳工甘蔗收获机进军“世界糖罐”古巴

“哇塞!这些‘变形金刚’就是甘蔗收获机啊?!”“简直太酷了!”8月18日,在柳工农机公司崭新明亮的厂房里,威武的甘蔗收获机整齐列队,接受人们的检阅。人们围着柳工甘蔗收获机兴奋地讨论着,用手机不停地拍照。

[详情]

柳工公益行动,我们一直在路上

柳工公益行动,我们一直在路上

爱心是一股甜甜的泉水 使不幸的人忘记生活的苦涩; 爱心是一首动听的歌谣 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到生活的乐趣; 爱心是一眼潺潺流动的泉水 使饥渴的行人感到人生旅途的甘甜; 把爱心传递,将温暖带给他人! 下面,跟小编一起回顾我们走过的公益之路。

[详情]

柳工2016年员工气排球联赛完美落幕

近日,经过13天163场紧张激烈的拼杀,柳工2016年员工气排球联赛落下帷幕,共有44支男女代表队、500多名员工参加比赛。最终,机关队和欧维姆公司队分别夺得男女组冠军。尽管比赛期间天气酷热,场内的气温高,但每场比赛依然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场上场下气氛热烈。

[详情]

欧维姆拉索锚具组件在美国完成疲劳试验和拉伸试验

欧维姆拉索锚具组件在美国完成疲劳试验和拉伸试验

炎炎夏日,从美国CTL结构实验室传来好消息,欧维姆公司印度Tapi桥项目的OVMAT-55拉索锚具组件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21日顺利完成200万次疲劳试验和拉伸试验。

[详情]

柳工摊铺机参建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重点工程

柳工摊铺机参建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重点工程

7月份,2台柳工CLG509A摊铺机在吉尔吉斯斯坦,参加“世界游牧民族运动会”工程建设项目。柳工在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带动下,积极参与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这项工程是吉尔吉斯斯坦交通部负责项目。

[详情]

液压锤常见故障案例分析

液压锤常见故障案例分析

1、破碎锤在使用短期内发生钎杆断裂 检查分析: 撬曲时,钎杆受F 外的作用,A 点产生巨大的力矩(M 弯)。钎杆的B 点受拉,A 点受压。钎杆受到强大的外力F的作用,在B点产生一些微裂纹源,并在应力作用下不断扩展。当该处承受力超过材料的抗拉强度极限时,导致钎杆瞬间完全断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