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融思维 心赢销 ——陕西重汽第二季战略经销商高层沙龙在京隆重举行

2016-08-23 13:58: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8月22日,陕西重汽以“融思维,心赢销”为主题的第二季战略经销商高层沙龙在北京隆重举行。陕重汽财务总监凌芸,陕汽集团副总经理王小峰,陕重汽副总经理周崇义,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及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活动,陕汽战略经销商及意向提名战略经销商19家代表参会,沙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在第一季高层沙龙了解需求、探索功能的基础上,第二季踏上了真正意义上的活动探索征程。本次活动以知名轿车品牌奔驰4S旗舰店参观交流为载体,通过一上午观看奔驰企业介绍短片,参观4S店内外部环境及新车展厅、休息等待区、维修车间、培训中心等功能区域,亲身体验占地12万平方米亚洲最大的奔驰4S店的店面布局、贴心服务;同时,4S店店长还倾情分享奔驰营销理念、品牌管理、店面运营管理经验等,与会代表也结合自身4S店经营,就产品交付、客户信息管理、资源储备、二手车销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落地延展式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将沙龙活动推上了一个高潮。

\

下午进入厂商深度交流环节,交流会由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主持,针对下半年3.6万辆的目标以及陕汽和各渠道的长远发展,经销商代表敞开心扉,向陕汽提出了关于产品提升、载货车产品推广、终端金融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对于法规变化带来的车型需求变化的探讨,同时,还就服务拉动销售、大客户管理、互联网营销、渠道转型、专用车销售模式等长远发展方面交换了意见。

\

今年1-7月份,销售公司销售突破4万辆,同比增长42%,市场份额增长超过1个百分点。产品结构成功转型,牵引车占比达66%,同比增长70%,整体超过东风,市场份额同比增长1.4个百分点。细分市场营销策划逐步深入,港口车、渣土车,保持行业第一,日用品、冷链、快递、轿运、环卫等细分市场不断提升。X3000、6×2牵引车等重点产品销售取得新突破。在大客户、互联网营销等方面,陕汽创新运用,不断探索发展新模式。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努力。

陕汽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讨论及建议,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此次活动的有效开展,增强了厂商深度合作的粘性,明确了厂商合作发展的方向,实现了厂商合作新高度的跨越,为陕汽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31358407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里约奥运虽已闭幕 陕汽推广持续火热

里约奥运虽已闭幕  陕汽推广持续火热

山东:陕汽重卡“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讲堂”全国巡演走进淄博 继“陕汽重卡720°客户全体验行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之后,8月17日,陕汽重卡“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讲堂”全国巡演活动,强势登陆山东淄博。

[详情]

激情八月,陕汽重卡市场推广似流火!

激情八月,陕汽重卡市场推广似流火!

南昌办:宜春市亿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大典暨陕汽国五康明斯产品江西区域上市发布会 8月19日,宜春市亿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大典暨陕汽国五康明斯产品江西上市发布会在炙热的赣鄱大地-江西高安盛大召开。打响了陕汽国五康明斯产品江西区域的第一枪。

[详情]

朱振东:陕汽重卡成就奋斗信仰

朱振东:陕汽重卡成就奋斗信仰

河南鹿邑,最近一段时间,气温接近40度,人只要一出门,身上的衣衫就会被汗水浸透。 朱振东在烈日下接待着不断涌入店内的陕汽重卡客户,这其中,有购买咨询的、有办理提车手续的,淡蓝色的POLO衫被一大片的汗水所浸透,额头上汗水成溪,忙碌的朱振东不断的擦拭。

[详情]

陕汽德龙X3000危化品牵引车被评为“中国危险品物流技术装备车辆优秀供应商”

陕汽德龙X3000危化品牵引车被评为“中国危险品物流技术装备车辆优秀供应商”

8月18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国家发改委、中国铁路总公司、国家能源局、交通运输部等部委及十余家国家级社团机构支持的第六届中国能源物流产业大会在京开幕。大会就“聚焦供给侧改革共创能源物流产业新局面”研判“十三五”期间我国能源流通产业宏观发展趋势。

[详情]

陕汽“铁杆粉”老杨 争做卡友贴心人

陕汽“铁杆粉”老杨 争做卡友贴心人

老杨——杨利军,大同融炬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陕汽山西大同地区最忠实的经销商。2016年3月开始销售陕汽康明斯产品,目前已跻身全国销量前十,着实厉害。近日,第一物流网记者在陕汽康明斯国五全系产品大同区域上市发布会期间,采访了这位陕汽的“铁杆粉”。

[详情]

客户说好,那才是真的好!—陕汽重卡

客户说好,那才是真的好!—陕汽重卡

四川: X3000中国车王挑战赛激战巴中 8月16日,陕汽重卡X3000车王挑战赛走进四川巴中,区域内各路重卡英雄豪杰齐聚巴中吉峰车辆机械有限公司,超过80人参加了本次车王挑战赛。

[详情]

绿色能源 美丽徐州

绿色能源 美丽徐州

8月16日上午,汉高祖故里,卡车销售重镇徐州艳阳高照,热情似火。“绿色能源,美丽徐州”陕重汽携手金虹特钢40辆新M3000-LNG牵引车交车庆典隆重举行。

[详情]

高温晴热天,陕汽给你无比清凉、无比爱!

高温晴热天,陕汽给你无比清凉、无比爱!

福建:“聚信心 共奋斗 重对标 深反思”年中营销会 8月16日,陕汽重卡福建区域年中营销工作会隆重召开,会议主题以“聚信心 共奋斗 重对标 深反思”,围绕全年目标如何完成,共同探讨献计献策。

[详情]

陕汽深圳集鑫林锦桂:变通的“转型”之路

陕汽深圳集鑫林锦桂:变通的“转型”之路

2015年,在重卡行业的“寒冬之年”,陕西重汽经销商深圳市集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实现了超过1800辆销量的突破。不过,深圳集鑫副总经理林锦桂却谦虚的认为,公司的突飞猛进主要是得益于深圳市港口牵引车黄换绿的机遇,不能视为常态。

[详情]

领先技术助力美丽山西 持续关爱彰显社会责任

领先技术助力美丽山西 持续关爱彰显社会责任

8月12日,卡车销售重地大同艳阳高照,流金似火。陕汽重卡—大同融炬康明斯国五全系产品上市发布暨关爱卡嫂行动团购会盛大召开。该活动以清新之举使得当地的司机对更环保的国五重卡充满了期待;另一方面,活动现场启动的关爱卡嫂行动同样让现场的司机们充满了热情,从关爱卡车司机到关爱卡嫂。

[详情]